🇹🇼 Netflix|台劇|觀後感 🕶 Netflix|影劇觀後感

Netflix《人選之人造浪者》第2集劇情:選舉真的是在傷害我的生命

2集劇情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Ads


人選之人造浪者第2集劇情

人選之人造浪者第二集劇情
圖/人選之人:造浪者

🌊接續第一集,林月真的團隊現在要針對的是「環保議題」,仲寧找出孫令賢自打嘴巴的執政政策,有民眾提到BPL回收廠附近民眾晚上都有聞到燒垃圾的臭味,因為民和黨掌握的技術不夠,大量回收時沒有辦法變成堆肥,因此很可能工廠是偷偷燒掉, 這等於就是造假。而民和黨最近都在推禁用免洗餐具,但是不包括BPL,這政策就彷彿在獨厚BPL的廠商,這樣BPL大量的製造與回收,回收體系應該就會有量能的疑慮。不過文方不贊同高副直接要攻擊民和黨圖利BPL廠商的定論,因為沒證沒據,可能會害到自己


🌊團隊討論關於應該要去海邊拍那些被丟棄垃圾的影片來抨擊民和黨,此時亞靜給大家看海龜被塑膠吸管給插到鼻孔的影片,甚至最後自告奮勇要飾演海龜。蓉之早上出門前忘記手機而突然回到家,看到媽媽在偷抽煙像是有很大的壓力一樣,蓉之也不敢告訴媽媽說有人傳奇怪的訊息說父親外遇,媽媽也叮嚀蓉之是候選人的女兒一舉一動都會被放大檢視。海龜的記者會雖然亞靜突然來了個即興,擺明就是要給趙昌澤看的,不過這一段的效果搭配文方機智的解釋,變得很成功,也創造出不錯的話題。



Ads


🌊而亞靜在回到辦公室路上,被其他部門的男生言語性騷擾,簡哥也對亞靜做肢體接觸,讓亞靜感到很不舒服,但不敢表達出來。另一邊,文方找到鸚鵡呱呱這個網紅想要做合作,本來經紀人很不願意讓鸚鵡呱呱跟政治扯上關係而被貼標籤,不過最後鸚鵡呱呱堅持想要合作,因為她媽媽是印尼人,她想要替媽媽爭取新住民的權力,而不贊同孫令賢口中那種「新住民小孩」。辦公室,家競再次忘記要幫小孩的鋼琴安親班的費用匯款,這讓芳婷寧願把小孩帶去給媽媽帶,搞得家競知道自己搞砸了,急著跑去要找芳婷。


🌊亞靜在休息室遇到簡哥的糾纏,很明顯簡哥就是一直在對亞靜做騷擾,搞得亞靜對簡哥擒拿,然後搞得簡哥肩膀脫臼,文方得知後想要幫亞靜,尤其是聽到同事說簡哥就是一個出名的豬哥,但就是不可能會被炒魷魚,就算是他的上司知道都故意怪罪到女生身上,都是女生吃虧。亞靜卻覺得不想要申訴,因為如果申訴就要一直重複回答這整個過程,最後都是沒有人證、物證不了了之,甚至對女生貼標籤是不是別有目的。果然張主任又想要息事寧人,甚至要文方就拿出證據來證明簡哥有對亞靜性騷擾。


🌊這讓文方想起六個月前自己因為保護儷雅不被暴力相向而推了里長,但卻被里長女兒拍了影片上傳扭曲事實,都把過錯推到文方身上,那時候文方的父親還想要息事寧人,甚至不想要聽文方解釋,也認為是文方的錯,所以文方都覺得什麼「以大局為重」都是什麼虛偽的話,人何必要這樣忍著自己的委屈呢?家競因為遭到老婆坐冷板凳,因此心情不好,約大家去唱歌喝酒舒壓,他其實也很難過自己因為工作而把家庭搞成這樣。


🌊趙昌澤約亞靜見面,亞靜就是堅決要把照片要回來,趙昌澤似乎是要用這個當保命符,並要求亞靜保持低調和沈默就會沒事,並要亞靜就離開政治圈。亞靜很不高興自己這次的計畫失敗,直到文方打電話給亞靜說不要這樣算了,因為文方其實也知道這體制又一大堆爛問題,就像是文方過去遇到的那件事,沒人願意幫她,所以文方現在想要幫亞靜,因為她知道「什麼都不做的話,人就會慢慢地死掉」。家競在KTV吃著麵然後講述自己的心聲,儷雅知道家競的家庭出現問題時,家競大哭說著自己很喜歡這工作,但就是家庭不順遂~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Ads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Ads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