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台劇|觀後感 🕶 Netflix|影劇觀後感

Netflix《人選之人造浪者》第4集劇情,政治就像愛上渣男,很難讓人放手

4集劇情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Ads


人選之人造浪者第4集劇情

4集劇情
圖/人選之人:造浪者

🌊接續第三集,家競自己生活的這段日子裡,搞得家裡跟垃圾場沒什麼兩樣,但他確實有想要改變,因為有特別把時間都空下來給兒子。易安提議想要去拍發電廠不能發電的影片,但事實上裡面是不能拍攝的,所以認為這可能會變成被民和黨攻擊的點,但家競說到這沒有辦法避免,因為雙方就是一直在打點攻擊直到投票為止,所以家競要易安記住自己講的話是真話就好。大選前八個月,募款小物已經開始可以捐款,然而現場的媒體只想要知道公正黨對於趙昌澤要當孫令賢的副手有和看法,並且想知道公正黨對於垃圾處理的看法,是否像趙昌澤講的那樣,公正黨要讓台灣變成垃圾島。


🌊更糟糕的是黃萊恩在這時間點又發了貼文抨擊公正黨換掉設計團隊。而亞靜的性騷擾案件被交到錢副秘和高副那裡,說是想要幫亞靜解決,但他們持的看法是希望這件事可以和解,這踩到文方的點,因為文方堅持希望可以正常走完性騷擾申訴程序,即便高副找來簡哥對亞靜道歉,但這種道歉都是簡哥自己找藉口,文方也看得出來錢副和高副根本也承認這是性騷擾案件,但想要就此了事不要亞靜把事情鬧大並且取消申訴。文方不滿地說黨部這裡的潛規則就是在告訴她們這樣的女性不適合在這裡工作。之後亞靜也很失望,覺得這是她早就料到的結果,什麼黨都一樣。



Ads


 🌊高副對於文方很不滿意,認為她的情緒太過影響大局,於是即便知道簡哥這個豬哥是事實,還是決定直接叫翁仁雄來處理女兒比較快。家競現在很頭痛黃萊恩對公正黨的攻擊,他覺得實在太冤,畢竟當初其實也沒有簽約而且還有付費用,感覺年輕人一言不合就公審,都從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另一邊,蓉之回到家突然被要求也要接受電視台的採訪時非常震驚和尷尬,但又在媽媽的說服下不得不接受。 簡哥明明被警告過不要再來文宣部,卻沒想到他又繼續來到文宣部用食物賄賂大家打好關關係維護自己的形象,文方氣到默默地決定要找出過去受過性騷擾的女性。


🌊亞靜找到關於黃萊恩和許驛成過去在台北設計展抄襲的醜聞,這在過去鬧得很大,但學校當時都壓了下來,得知消息的家競真的陷入苦戰,因爲這代表會和許驛成撕破臉。另一邊,文方帶著林月真去和鸚鵡呱呱拍影片,這過程中文方想要盡量讓林月真表現出一種家庭和赫融融的感覺,另一邊,家競已經撕下要許驛成要萊恩把文章刪掉,並且發文澄清,否則就要把抄襲的事情揭發出來,家競會希望這樣私下了事是因為不希望讓許驛成和黃萊恩就這樣因為這事件身敗名裂永遠混不下去。但卻沒想到這過程中有支持者肉搜黃萊恩和孫令賢的合照,他就被認為是民和黨派來的間諜,搞得連許驛成都生氣好像被家競給陰了。


🌊當趙昌澤回到家,買了一條昂貴的項鍊給老婆,並且要老婆幫忙去南部拉一些婦女的票,但這些看在蓉之眼裡其實有點不知道怎麼說,因為她知道媽媽其實壓力大,而且趙昌澤似乎又有外遇的疑慮,因此蓉之決定請「安娜」給她那個間諜軟體來監視趙昌澤。尤其是當蓉之看到趙昌澤真的鬼鬼祟祟的時候,更想要知道趙昌澤到底有什麼秘密。文方拿到苗珊如這個也曾經被簡哥騷擾過的女生聯絡資訊,也約了亞靜一起去見苗珊如,當珊如得知亞靜也是簡哥性騷擾受害者時,開始講起自己過去在公正黨工作時遇到的狀況,但這些種種細節卻讓亞靜開始回想起被趙昌澤欺騙感情的事,亞靜和珊如不同,珊如有推開簡哥,但亞靜並沒有推開趙昌澤


🌊珊如說著自己從此之後比簡哥處處刁難,這讓珊如不是生氣,而是愧疚與自責,總覺得自己一定是做了什麼不對的事情,甚至覺得是否反倒該跟簡哥道歉,但卻沒想到後來才知道他對每個女生都這樣,而且還會把她講得很難聽,最後珊如就被張主任要求換單位或是離開。在車上,翁仁雄要文方不要因為一個新人而犧牲掉工作,這讓文方感到很生氣父親又要她去委屈求全,同時後面的車子一直在按喇叭,情緒面臨臨界點的亞靜直接去對車主飆罵,文方也跟著加入戰局,兩人在飆罵完之後覺得心情舒坦很多,覺得女生也能有這麼多力量可以為自己反抗。亞靜對文方表示很謝謝她幫忙,如果文方不在公正黨,她一定會對世界感到非常失望,此時亞靜跟文方偷偷透露自己曾經是第三者的故事。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Ads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Ads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