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台劇|觀後感 🕶 Netflix|影劇觀後感

Netflix《人選之人造浪者》第3集劇情,你們以為喊口號就能改變世界嗎?

3集劇情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Ads


人選之人造浪者第3集劇情

人選之人造浪者第三集劇情
圖/人選之人:造浪者

🌊接續第二集選前九個月,家競繼續在職場上上軌道,每個細節都快速回答和決定,團隊正在找尋關於環保議題的內容,但文方認為這種新聞並不會傷害到民和黨太多,民眾根本也不會認真去想發電問題,畢竟民眾應該都是只要手機有電就好,所以這種新聞只要發出去,另外有幾個人死掉的新聞就會被蓋過去。果然這被文方講中,因為當她在講孫令賢政績說謊的同時,底下就傳來今天執行五名死刑犯的死刑,新聞完全被搶過去。正當易安在海邊撿BPL垃圾時,就接到學弟的電話說在法務部抗議執行死刑,他們要找易安一起去抗議。


🌊不過易安正在拍影片無法抽身,這讓易安直接對著鏡頭說「死刑不是騙票的工具」,易安藉此來發表自己是反對民和黨用死刑來轉移焦點的作法,但易安不滿的是黨部已經都在努力做BPL的議題,結果被死刑給打亂來讓大家做白工,所以易安才會這麼生氣,更何況黨部還不發表林月真對廢死的看法。而這樣的死刑大新聞,亞靜認為林月真一定會在與學生的演講中被問到關於廢死的看法,儘管文方已經跟現場的人說好不接受現場提問的,但現場還是有些失控。


🌊易安回到辦公室想要請家競可以發個聲明稿說公正黨其實比較支持廢死,但問題是這樣的政見肯定會影響全局,尤其是民和黨因為執行死刑而旻大大提升,如果公正黨表明廢死,說不定民調會受到影響家競要易安明白即便他有抱負理念,最重要的都是要選舉贏才能談。林月真被學生問到是否支持廢死時講到民主不能在刑法刑度上輕易依照個人喜好或是立場來做決定,畢竟台灣好不容易挺過戒嚴,這些決定都要更加謹慎,畢竟人的生命很寶貴,本該就要嚴謹看待,所以現在的執政黨草率地用人命操縱民意與政治,已經扭曲執行死刑要實踐的公平正義了。



Ads


 🌊然而亞靜似乎也發現林月真其實沒有真正地表達出她有沒有支持廢死,文方說有些人會變成黑粉也是正常的,畢竟這是沒辦法的事,至少如果林月真當上總統,只要跟法務部長批准,至少未來四年就都不會有死刑,不過亞靜認為這樣的行為很像在欺騙大眾,畢竟權力越大地位約高的人就越不應該選擇說謊,雖然林月真選擇不表態是選舉層面上正確的選擇,但有種欺騙的感覺似乎不太好,不過文方覺得一般人就是這樣,就只會看到表面,有些話不能講,有些情緒就是要控制,拿捏與平衡大概就是政治最難的地方吧


🌊林月真下個行程中,文方發現父親已經有意要提拔堂弟哲政,文方也對儷雅笑稱自己將要被父親打入冷宮。文方也剛好遇到過去幫助過的選民,選民希望文方再出來選議員, 尤其她為自己身為同性戀者來當政治人物為驕傲。文方在車上問了林月真字說自己服務明明很好為什麼還是會輸,林月真說到大部分選民都不理性,這就是現實,因為也不能保證對手做的比自己差,而且選票就是很現實的東西,有人只選喜歡的政黨,還有人只選長得好看的,所以文方必須要盡快接受這個現實,然而文方還是想要尋找可以選舉贏又可以不用屈服討好人的方法。


🌊易安對林月真那種模糊不清的廢死論點很不高興,尤其是還被學弟說是公正黨的走狗不支持廢死,讓他生氣地去與學弟對嗆自己用自己的方法在證明民和黨的政策是錯的,為什麼要被大家講成這樣,他沒到法務部前抗議並不代表他不關心死刑以為喊口號就能改變世界嗎?後續剛好遇到文君,兩人去喝酒時,易安講著自己從政的初衷與想法~


🌊亞靜偷偷跟著蓉之去到酒吧,發現蓉之被客人騷擾和毛手毛腳時看不下去來幫蓉之解圍,藉機會和蓉之接觸,並且暗示性地講著外遇的事情,就是要讓蓉之可以去思考她父親外遇的事情(尤其還提到可以用間諜軟體來蒐集證據的方法)。 家競準備一桌好菜等著芳婷回來聊,但芳婷沒有想到家競說的自己想要改變,可是選舉期間還是不行,這跟想要改變根本沾不上邊,所以芳婷決定讓孩子留在媽媽那邊直到選舉結束,因為家競其實就是很表明他現階段還是不能分擔這個家的事情,所以最終仍然選擇暫時分開比較好。另一邊,林月真被王老師逼著要對廢死聯盟表態廢死,不過林月真知道自己表態了肯定會讓民調上不來,即便林月真其實是支持廢死的。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Ads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Ads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