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影劇觀後感 🇹🇼 Netflix|台劇|觀後感

Netflix《人選之人造浪者》第7集劇情,每個人都要找到自己的戰鬥位置

7集劇情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Ads


人選之人造浪者劇情第7集

人選之人造浪者劇情第7集
圖/人選之人:造浪者

🌊接續人選之人造浪者第六集,大選前四個月,網路上有人發表了一篇關於環保議題的貼文《五年級的痛心告白》,說到台灣垃圾問題以及BPL問題是台灣人很很少知道議題,這篇貼文造成網路上瘋傳,但公正黨發現這很明顯是假文章,但民眾並分不出真假,因此他們已經在猜測民和黨已經要準備開打大規模的抹黑戰和烏賊戰(他們派出的就是水軍)。另外,因為之前公正黨特別專打龍傳案,現在有三篇文章特別是在說公正黨與塑膠業者有勾結,經過追查這是公關公司在背後操作,還用轉發程式大量轉發。總之大家都小心應戰,也要快點處理這種假消息的謠言進行闢謠。


🌊而前副秘提到月底的競選總部將要成立,她希望文方可以來主持,甚至還要文方多帶一些粉絲去,這讓文方暗自高興自己的努力真的被看見。而不分區立委的影片已經剪好,文方認為當中一小部分要改成「推動多元成家法案」比較好,這樣比較直觀。另一邊,文君提到那篇《五年級的痛心告白》在國家觀察事務所的民和黨側翼也有看到, 文方發現當中那個兩萬粉絲的小模克萊兒之前發的都是美妝文,突然來一篇不符合主題的貼文很怪,而且短短不到一分鐘就被瘋傳,很顯然就是有人在操作,但又沒有證據可以證明,也除非找到民和黨動用行政資源來操作的證據。



Ads


🌊文君聽到這些關鍵字之後很聰明地知道文方在暗示什麼,因此知道要特別私下去調查。蓉之得知父親的秘密之後整個人搞消失,讓亞靜也非常焦急都沒有下文。文方跟儷雅分享到有週刊在拍她,這是之前文君特別叮嚀文方要小心的事,儷雅也很體諒文方,因此要文方今天就別見面,尤其是儷雅看到現在就有車子在後面跟著她們。易安好不容易已經喬到知名樂團斧頭蜂要來他們的競選總部開幕,結果大家在新聞上發現斧頭蜂反倒突然跳槽到民和黨那裡,凱開突然開竅說應該要加長現有樂團表演,這樣至少不用多花錢請另一個樂團。


🌊蓉之跟亞靜分享自己的煩惱,蓉之說到裡面的裸照讓她覺得很噁心,不過亞靜想要知道的是裡面的照片到底有沒有自己,可是又知道裡面有更多受害者女性時,又覺得這些女性跟自己一樣可憐都被利用。而此時蓉之也似乎表達想要用這些照片來讓父母離婚。亞靜要蓉之把這些證據收好,並提到會不會有其他備份,這是亞靜想要確認沒有其他備份會被趙昌澤來威脅她,隨後亞靜就一直在慫恿蓉之去把硬碟裡的照片都刪掉比較好,不過蓉之覺得目前這個愛麗絲好像是自願的,甚至還把對話截圖給亞靜看。


🌊大選前一百天,文方因爲在亞靜家錄影而太累留宿一晚,被狗仔拍到認為她們是伴侶。競選總部開幕這天,文方一樣到處忙得團團轉,但看到有很棒的成果她一點都不覺得累,而家競則是利用這機會決定要幫忙婦女部去辦親子活動,打扮成恐龍的樣子想要表現給兒子和老婆看。在晚會上,文方確實也擔任主持人,有些粉絲都是為了文方而來~ 因為文方的關係,亞靜也在這份工作上感覺自己工作的價值,很感動有這樣的成果以及大家努力的樣子。而另一邊,民和黨請來的斧頭蜂突然被爆出主唱有霸凌人的黑歷史,這可是讓易安終於放心和緩解自己當初沒喬到斧頭蜂的約。

Ads
Ads


Ads


🌊這爆料真的太剛好,家競都怕會不會是自家的水軍操作?不過文方並不在乎。只是這氣勢好事不過三,文方馬上就接到有狗在爆出她在亞靜家過夜的傳聞,但這當然也必須要要逼的文方要對外說明自己有個穩定交往的伴侶,並且和亞靜沒有交往關係,只是在地方上保守團體一定會出來鬧,所以文方只能叫父親要提早準備。 另一邊,蓉之鼓起勇氣對媽媽說到父親和女助理的親密關係,看起來媽媽一直在催眠自己那不是真的,又或者並不想要承認丈夫出軌的事實,因此一直在替趙昌澤講話,也說自己生活上沒有不快樂


🌊當亞靜得知道自己被週刊拍到後很崩潰,所以她只能把實情告訴文方,表示自己的照片一定會被蓉之認出來,文方擔心這樣趙昌澤就會拿這件事當把柄來攻擊公正黨是派出的間諜接近蓉之。但亞靜大哭自己只是想要把裸照給拿回來,而且這也是她最接近成功的一次,她不想要每天都活在裸照會被流出去的恐懼中。最後亞靜真的不能為了政黨而放棄自己的機會,因此匆匆離去,也對文方倒歉這是她別無選擇。現在文方和家競都急著找亞靜,努力要阻止亞靜和蓉之碰面,但最後在亞靜的租屋處,房東轉交東西給文方,裡面是隨身碟。 而蓉之在超商發現安娜就是亞靜,急著想要找安娜,她才發現自己被騙了,後來在父親那堆裸照中發現安娜也是受害者。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