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詳細!韓劇|1~16集朝鮮律師分集劇情+結局:在朝鮮,沒人能在官司上打贏我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朝鮮律師預告



朝鮮律師劇情簡介


韓劇《 朝鮮律師 》(韓語:조선변호사朝鮮辯護士,英語:Joseon Attorney),為韓國MBC於2023年3月31日起播出的金土連續劇,改編自鄭作家、沈君創作的同名網絡漫畫,由《Sisyphus: the myth》、《二十五,二十一》的金勝浩副導演與《請確認活動吧》、《金湯匙》的李韓俊導演共同執導,《七日的王妃》的崔真英編劇執筆。劇情講述朝鮮律師「外知部」通過審判向導致自己父母死亡的仇人復仇。(本段敘述摘自維基百科



Ads


朝鮮律師分集劇情1~16集+結局



朝鮮律師第1集劇情+分析


韓劇|朝鮮律師第1集劇情+解析+評價:憤怒委屈嗎?那就打官司吧!「冤死的靈魂漂泊在黃泉,傷害活著的人,又或者引起自然災害,對貴族、平民、奴隸等所有人都是平等的,所以百姓們透過訴訟,向君王喊冤訴苦,為了不識字、不懂法的無知百姓,有了專門幫助他們代理訴訟的人士,他們就叫做『外知部』」

Ads
Ads

↓↓本集詳細劇情+分析請點選↓↓

1集劇情分析
韓劇|朝鮮律師第1集劇情+解析+評價:憤怒委屈嗎?那就打官司吧!


朝鮮律師第2集劇情+分析


Ads

韓劇|朝鮮律師第2集劇情+解析+評價:我要把這份憤怒至極的怨與痛告知世人。因為出不出更好飯菜而潰就的母親,將受之父母如生命般的頭髮,換回黃花魚,而深感有愧於她的父親,賣掉珍惜的書籍,給母親買下禮物的那時,我才明白這些情感摻雜在一起,就會變成冤屈,我要復仇,我要把這份憤怒至極的怨與痛告知世人,這就是我成為外知部的原因。

↓↓本集詳細劇情+分析請點選↓↓

韓劇|朝鮮律師第2集劇情+解析+評價:我要把這份憤怒至極的怨與痛告知世人。


Ads


朝鮮律師第3集劇情+分析


韓劇|朝鮮律師第3集劇情+解析+評價:法律說到底不就是含冤百姓的拭淚手帕嗎?某天,妍珠發現深夜中父王竟然死掉,桌上還放著法典(大典),妍珠在所有僕人都在整理書房之時,偷偷拿走法典,但被柳濟世發現,還好妍珠就夠聰明,用別的書籍讓柳濟世拿走~時序回到現在,妍珠其實和李憰早就有計畫要打倒柳濟世。

↓↓本集詳細劇情+分析請點選↓↓

3集劇情分析
韓劇|朝鮮律師第3集劇情+解析+評價:法律說到底不就是含冤百姓的拭淚手帕嗎?


朝鮮律師第4集劇情+分析


韓劇|朝鮮律師第4集劇情+解析+評價:這是國家允許的離婚,所以絕對不要低頭。妍珠不滿姜翰秀要蓮心夫人自傷的方式來勝訴實在高風險,因此妍珠打算自己去找證據來證明夫人無罪,這只被姜翰秀嘲笑是太天真。蓮心夫人想著姜翰秀講的不讓夫君得逞得到財產就是最好的報復,但必須要二者放棄一個,才能如願以償。

↓↓本集詳細劇情+分析請點選↓↓

4集劇情分析
韓劇|朝鮮律師第4集劇情+解析+評價:這是國家允許的離婚,所以絕對不要低頭。


Ads


朝鮮律師第5集劇情+分析


韓劇|朝鮮律師第5集劇情+解析+評價:法律真奇怪,比起救人,更容易殺人。柳志善沒有想到是因為妍珠涉入民間官司而彼此見面,他覺得妍珠這樣會影響到邸下和她自己,但妍珠打算要不被發現地繼續做下去,因此她希望柳志善就當作不認識她就好,但對柳志善來說不可能,畢竟妍珠和他可是有過婚約的。

↓↓本集詳細劇情+分析請點選↓↓

5集劇情
韓劇|朝鮮律師第5集劇情+解析+評價:法律真奇怪,比起救人,更容易殺人。


朝鮮律師第6集劇情+分析


韓劇|朝鮮律師第6集劇情+解析+評價:難以嚥下冤屈而去害人,等於一併害了自己的靈魂。英實去報官,縣監原本還不想接這個案,但看到旁邊的「洪尚宮」才不得已願意聽英實訴苦。 姜漢秀聽完里長的話原本要離開的,卻沒想到他走不了,因為英實要姜漢秀幫她打官司,這搞的姜漢秀陷入抉擇(畢竟剛剛里長說只要姜漢秀離開就會告訴姜漢秀實情)。

↓↓本集詳細劇情+分析請點選↓↓

6集劇情
韓劇|朝鮮律師第6集劇情+解析+評價:難以嚥下冤屈而去害人,等於一併害了自己的靈魂。


Ads


朝鮮律師第7集劇情+分析


《 朝鮮律師 》第7集劇情+解析+評價:姜漢秀把妍珠當作是妹妹而自責地說讓父母冤死,姜漢秀很難過自己都沒有好好對父母道歉和乞求原諒,這讓妍珠有同感,因為她也自責自己可能造成父王的死亡,然而姜漢秀又突然說書信是被公主給拿走,然後就最之下一直對妍珠喊著「公主」,柳志善事實上也早就推理出姜漢秀就是姜言植的兒子,這一點妍珠也知道。

↓↓本集詳細劇情+分析請點選↓↓

朝鮮律師第7集劇情分析
《 朝鮮律師 》第7集劇情+解析+評價


朝鮮律師第8集劇情+分析


韓劇《 朝鮮律師 》第8集劇情+解析+評價:姜漢秀滿身是血親自去找秋英宇,說著他七年前對家人做的事,而因為百姓不能告守令的法令,所以姜漢秀根本不能報官,這次姜漢秀要來教教秋英宇什麼叫做人守令、父親,姜漢秀很很地對秋英宇下戰帖,要他拭目以待。

↓↓本集詳細劇情+分析請點選↓↓

8集劇情
韓劇《 朝鮮律師 》第8集劇情+解析+評價


Ads


朝鮮律師第9-10集劇情+分析


接續朝鮮律師劇情第八集,邱英宇被柳濟世給偷偷殺掉。而在宮中,李憰憤怒元相大會用人粗暴的方式帶來貪腐行為與風波,於是決定要廢掉元相大會,柳濟世竟然也破天荒要李憰就將他辭退~眾臣紛紛為元相抱不平,認為這次的秋大成、秋英宇的事情發展成這樣,柳濟世都來不及動作,代表柳濟世和邱英宇沒有任何私交。

9 10劇情心得評價
韓劇《朝鮮律師劇情與評價EP9-10》復仇的事就由我來做就好


朝鮮律師第11集劇情+分析


後面棄劇



朝鮮律師第12集劇情+分析


後面棄劇





朝鮮律師第13集劇情+分析


後面棄劇



朝鮮律師第14集劇情+分析


後面棄劇

Ads
//MIR 文中廣告




朝鮮律師第15集劇情+分析


後面棄劇



朝鮮律師結局第16集劇情+分析


後面棄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