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美劇|觀後感 🕶 Netflix|影劇觀後感

Netflix影集《 食人魔達默 》第1集劇情:死亡只是生命的一部份

1集劇情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1集劇情

✱ 鄰居一位婦人不滿傑夫房子的臭味越來越濃,明明上週就已經說清掉腐肉,婦人也有看到,但臭味仍在,及傑夫表示家裡的魚得病死掉,週末就會清掉。接著他就直接前往219俱樂部,這是同志酒吧,他一如往常以請人喝酒來搭訕,當中兩人以前早已經被請過酒,他們還嘲笑傑夫一直沒有做後續行動,傑夫暗示性地說今晚他就會採取行動。


✱ 傑夫聲稱自己是搞藝術的攝影師,要他們可以去拍照,當中崔西就被深深吸引,抵達後發現傑夫說謊自己有漂亮平房,只是個簡陋的房間,而且還很臭,傑夫講著自己很愛吃豬肉,冰箱裡的肉腐爛了崔西發現桌上有本關於撒旦的書,也發現自己飲料似乎被放了一些白色粉末,隨後傑夫對崔西的手上銬嚇壞崔西,傑夫拿出大刀威脅崔西去臥室,鄰居婦人聽見爭吵聲因此仔細聽著。



✱ 傑夫表示看電影、拍照、然後他就會付錢,崔西驚恐地想辦法活命,提出想要改變傑夫的計畫,想利用自己的身體換取傑夫不那麼失控,引誘他去臥室拿相機並拍照,拍了幾張後,傑夫開始不耐煩,崔西提議現在就可以開始看電影,那《大法師3》的電影讓崔西開始很恐懼,傑夫講著那只是恐怖片,死亡也只是生命的一部份罷了,於是跳到《大法師3》精華面段(驅魔的橋段)。



Ads


傑夫突然提出要聽崔西心跳的提議,並且說出「要吃掉你的心」的恐怖話語,崔西趁著個瞬間找機會攻擊傑夫,只是大門的鎖被上了好幾道無法逃脫,最後兩人發生扭打,崔西靠著蠻力掙脫逃走到處求救,鄰居婦人驚見後也躲在房裡不敢出來,傑夫冷靜地抽著菸,似乎並不害怕犯行曝光。


✱ 崔西路上遇到兩個警察,將他們帶到傑夫的家,傑夫對警察說明兩人只是在玩扮演遊戲才會對崔西戴上手銬,警方進去傑夫家中馬上就對惡臭給撲鼻而來,在拿手銬鑰匙時發現抽屜有許多血腥的照片,當傑夫嘗試要逃走的行為馬上顯示他有謀殺嫌疑,於是馬上被逮捕,鄰居婦女生氣地對警方說她早已經報警說過一百萬遍傑夫家有腐臭味,警方就是不理



✱ 傑夫的父親接獲通知前往警局,還以為是他被謀殺,卻沒想到是傑夫謀殺人,父親講到傑夫一直都是奇怪的男孩但是好小孩,在他與妻子離婚時傑夫就很難過,在成年就一個人住,父親覺得可能孤單讓他很煎熬。但他也提到在傑夫四歲時接受疝氣受術就變了一個人,或許是因為麻醉造成腦袋受損之類的



✱ 當警方說著冰箱裡有人頭,冰庫裡有兩顆心臟,還有一副男性生殖器,在臥室也有五個顱骨,以及各式各樣的殘忍肢解遺體,各種凶器和照片,最驚人的是在廚具中都有受害者痕跡,強烈懷疑傑夫將某些受害者吃下肚。傑夫的父親對這些震驚的消息既是難過又是無法消化,還覺得很噁心因而崩潰起來。



✱ 傑夫鄰居婦人被警方要求暫時先離開住家,畢竟這裡是犯罪現場,而且還可能有造成危害的有毒化學物質,這引起婦人的好奇,到底警方發現多少受害者?

Ads
Ads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