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美劇|觀後感 🕶 Netflix|影劇觀後感

Netflix影集《 食人魔達默 》第3集劇情:不是人人都能有夢想,我就不能

3集劇情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3集劇情

1959年,喬伊絲懷孕時有時會精神錯亂跑到路上,醫生認為是懷孕後期情緒波動與緊張的異常行為,傑夫父親認為另一個醫生給的藥讓喬伊絲上癮,然而這讓喬伊絲非常不滿自己只是依照醫囑吃藥沒有什麼不對,卻要面對萊諾一直發火每個醫生都好像覺得喬伊絲做錯事一樣,讓喬伊絲根本不解自己到底做錯什麼事,也想要知道為什麼自己的情緒會有這樣的化學作用?喬伊絲甚至感受不到懷孕的快樂,因此覺得有些愧疚感。


1977年:傑夫常和父親去河邊釣魚,看得出來萊諾一直在打探傑夫的有沒有女朋友的事情,似乎是在打探傑夫的性向,傑夫試著要對女生感興趣但似乎都沒用,甚至還聽到父母吵架的聲音,直到傑夫試想著今天解剖魚的內臟觸感時才真正有性慾。隔天在學校科學課需要解剖,傑夫非常得心應手,甚至要了樣本回家,但傑夫以為他喜歡的男生也喜歡解剖所以才跟老師要解剖樣本,因此在被拒絕後傑夫相當失落。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喬伊絲堅決和萊諾離婚,並且離婚官司也成立,當傑夫知道這件事時只想知道是不是可以和父親一起同住,然而看到媽媽將他拋下而離開更是讓他傷心,因為喬伊絲甚至怪罪傑夫從沒給她好臉色看,把她當神經病一樣,她也譴責傑夫在車庫搞什麼路殺動物解剖很病態,因為傑夫從沒有問過她對這件事的感受。


傑夫被丟下後獨居,他每天將自己灌醉麻痺自己的孤獨,有時候還會對空氣對話、想像來滿足自己的性慾,於是他把自己身材練得精壯,除了自己欣賞,也特別要去埋伏他喜歡的一個慢跑男生。 這天,傑夫成功將這個慢跑男吸引到家中,說著自己很高興有人可以陪伴,可是事實上這是傑夫的想像,因為當傑夫去埋伏時拿出球棒早就已經嚇跑對方,所以傑夫只能想像自己有人陪的樣子。



喬伊絲離開萊諾之後找到自己喜歡的事情,現在她過的很快樂,也才第一次知道自己根本沒瘋,當老闆要她接受這家諮詢工作時,她相當高興自己受到肯定, 她訴說著如果有機會重生,她不會這麼年輕就生小孩而是要好好做一番事業。 然而對傑夫來說這是人生最黑暗的時刻,他自我放棄未來,對學校也很不在乎,傑夫認為不是人人都能有夢想,至少他這種人都不能

Ads
Ads


Ads


某天傑夫路上遇到一個男生史蒂芬想要搭便車去演唱會,傑夫心想這是好機會與人的連結,因此提議先帶他回家喝啤酒、做健身,只是史蒂芬覺得時間到應該要出發時,傑夫一直在拖延,因為他不想要史蒂芬離開,史蒂芬因為被傑夫偷親一下而非常反感,不僅覺得傑夫是怪咖,還生氣傑夫根本不載他去演唱會,傑夫一氣之下打了史蒂芬的後腦勺,最後親手將他掐死,這下可嚇壞傑夫自己闖下大禍,家人永遠都不會想理他了


傑夫只好處理掉屍體,然後一個人躲起來焦慮緊張,最後傑夫將史蒂芬帶進車庫,打算要好好「研究人體」,經過一大段時間肢解後,傑夫帶著幾袋大垃圾袋外出,當中因為酒駕被警察攔查,警察沒有特別檢查袋子,而直接放行。傑夫最後將史蒂芬的大體銷毀的無影無蹤,一切就像什麼都沒發生一樣。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