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韓劇|觀後感 🕶 Netflix|影劇觀後感

統整1~12集~韓劇《小女子》劇情/評價/推理/心得/結局:社會底層的人究竟能爬多高?

112集~韓劇《小女子》劇情評價推理心得結局
Ads
Ads


韓劇《小女子》(작은 아씨들、Little Women),為韓國tvN於2022年9月3日起播出的週末連續劇,由《黑道律師文森佐》的金熙元導演與《Mother》、電影《分手的決心》的丁瑞慶韓語정서경編劇合作打造,由金高銀、南智賢、朴智厚合作演出,第一季共計有12集,在Netflix串流平台可以觀賞。



小女子第1集劇情/評價/推理/心得


💰 韓劇《 小女子 》第1集劇情+評價心得:什麼東西能讓人選擇自殺?吳仁珠和吳仁京想要偷偷給仁惠生日驚喜,仁珠講到以前渴望朋友為她唱生日快樂歌,當時媽媽翻了冰箱用五顆雞蛋當蛋糕為仁珠慶生,現在仁珠和仁京覺得至少比別人好,因為她們買得起蛋糕給仁惠慶生,媽媽則是買了一箱蘿蔔要來醃漬給仁惠過生日。

Ads
Ads

▼詳細第1集劇情/評價/推理/心得▼

1集劇情心得
韓劇《 小女子 》第1集劇情+評價心得:什麼東西能讓人選擇自殺?


Ads


小女子第2集劇情/評價/推理/心得


Ads

💰 韓劇《小女子》EP2劇情/心得/推理:如果我真的這麼有錢絕對不會自殺。仁京坦承自己因工作喝酒被公司停職一個月,很擔心自己會不會像父親一樣酒精成癮而毀掉家庭,仁珠馬上斥責仁京絕對和父親不同,因為仁京內心硬邦邦的,她也不會眼睜睜地看仁京酒精成癮,所以要仁京有需要什麼幫忙就要說,她都會做到。

▼詳細第2集劇情/評價/推理/心得▼

韓劇《小女子》EP2劇情/心得/推理:如果我真的這麼有錢絕對不會自殺。


小女子第3集劇情/評價/推理/心得


💰 韓劇《小女子第3集劇情/心得/推理、人物事件關係圖》妳能背叛最愛妳的人嗎?申理事的車子暴衝身亡,死前還看到車上放了一朵藍色蘭花,仁珠也偶然發現這朵蘭花。仁京發現仁惠的畫被朴孝琳拿去用,仁惠表示自己可以用畫給朴孝琳這樣自己也可以去留學,因為朴孝琳的媽媽承諾會送她與朴孝琳去美國讀高中,即便她知道這是違法的仍然不覺得丟臉。

▼詳細第3集劇情/評價/推理/心得(附事件人物關係圖)▼

韓劇《小女子第3集劇情/心得/推理、人物事件關係圖》妳能背叛最愛你的人嗎?


Ads


小女子第4集劇情/評價/推理/心得


💰 韓劇《小女子第4集劇情/心得/推理、人物事件關係圖》沒有錢就只能學會妥協。朴載相慫恿仁惠如果想要得到要的東西就背叛她最愛的人,他曾經犧牲的就是父親的死。姑婆帶著仁珠去處理房子的事,說到當初離婚後拿著錢選擇的是買套公寓走向當富人的道路,而不是在選擇婚姻,仁珠看了豪華的公寓很滿意,此時此刻像多了安全感。

▼詳細第4集劇情/評價/推理/心得(附事件人物關係圖)▼

韓劇《小女子第4集劇情/心得/推理、人物事件關係圖》沒有錢就只能學會妥協。


小女子第5集劇情/評價/推理/心得


💰 韓劇《小女子第5集劇情/心得/推理、人物事件關係圖》讓她看見妳能用性命守護別人的錢。仁珠從崔道日那裡知道花英用她的資料買了公寓和車子,她想到四年前曾經和花英在去新加坡散心就有給護照過,本來仁珠現在想馬上飛新加坡,但崔道日覺得現在太多眼線在盯著仁珠,除非等到即將到來的新加坡世界蘭花展幫元尚雅買賣蘭花進行洗錢才不會被懷疑。

▼詳細第5集劇情/評價/推理/心得(附事件人物關係圖)▼

韓劇《小女子第5集劇情/心得/推理、人物事件關係圖》讓她看見妳能用性命守護別人的錢


Ads


小女子第6集劇情/評價/推理/心得


💰 韓劇《小女子第6集劇情/心得/推理、人物事件關係圖》不能一起活著那就同歸於盡。仁珠發現花英死亡當天朴載相曾經去過花英家感到相當震驚,朴孝琳說著那天很陰冷,父母在吵架,朴載相冷漠地與朴孝琳擦肩而過,朴載相反常地開過世是爺爺(朴逸復)車子出去,連母親也一聲不響地離開家,朴孝琳才用自殘方式讓父母回來看她。

▼詳細第6集劇情/評價/推理/心得(附事件人物關係圖)▼

韓劇《小女子第6集劇情/心得/推理、人物事件關係圖》不能一起活著那就同歸於盡


小女子第7集劇情/評價/推理/心得


💰 韓劇《小女子第7集劇情/心得/推理、人物事件關係圖》我一直很好奇人為什麼會想報仇。仁珠發現倒臥在血泊中的姑婆,講著後悔自己把蘭花帶回來把姑婆害死,仁京發現旁邊還有一朵蘭花,此時崔道日也馬上趕到場。喪禮上,大家議論紛紛仁珠目睹整個過程,仁珠不解為什麼元尚雅要給她那朵蘭花,明明是要讓她看到想要的東西,結果她反倒做了惡夢。

▼詳細第7集劇情/評價/推理/心得(附事件人物關係圖)▼



Ads


小女子第8集劇情/評價/推理/心得


💰 韓劇《小女子第8集劇情/心得/推理、人物事件關係圖》我來這裡只看到奄奄一息的她。朴載相要求崔道日處理掉仁珠來換取信任,崔道日承諾在隔天就可以完成任務,但須在海外動手避免耳目,於是崔道日利用國際蘭花展的報導中陳花英的照片引誘仁珠現在想要去新加坡守住錢以及確認花英可能還活著的急迫。

▼詳細第8集劇情/評價/推理/心得(附事件人物關係圖)▼

8集劇情心得推理
韓劇《小女子第8集劇情/心得/推理、人物事件關係圖》我來這裡只看到奄奄一息的她


小女子第9集劇情/評價/推理/心得


💰 韓劇《小女子第9集劇情/心得/推理、劇情梳理》我最喜歡你這個像弄丟玩具的表情了。仁珠拿著槍對著元尚雅,元尚雅的好心情全被行李箱裡的磚塊給打壞,帶來的保鑣很快就將仁珠制伏(因為仁珠喝了蘭花的飲料而暈眩),此時崔道日找機會讓元尚雅的保鑣開門,元尚雅威脅要對仁珠開槍然後製造城市崔道日為兇手的戲碼。

▼詳細第9集劇情/評價/推理/心得(附事件人物關係圖)▼

韓劇《小女子第9集劇情/心得/推理、劇情梳理》我最喜歡你這個像弄丟玩具的表情了。


Ads


小女子第10集劇情/評價/推理/心得


💰 韓劇《小女子第10集劇情/心得/推理、劇情梳理》打仗,要用槍才行。元尚宇拿著槍去對付朴載相,並且要高秀林匯十億美元去他國外戶頭以及安排跑路方式,以換取朴載相的安全,但之後朴載相用蠻力搶到槍想要扣下板機,卻沒想到元尚宇根本沒放子彈,元尚宇得意地說就是想看朴載相從沒在世人面前顯現過的殺人犯真面目。

▼詳細第10集劇情/評價/推理/心得(附事件人物關係圖)▼

10集劇情新推理心得
韓劇《小女子第10集劇情/心得/推理、劇情梳理》打仗,要用槍才行。


小女子第11集劇情/評價/推理/心得


💰 韓劇《小女子第11集劇情/心得/推理、劇情梳理》金錢就是惡魔。朴載相雖然選情得利,但元尚雅削了蘋果給朴載相,旁邊放著藍色蘭花,朴載相似乎很識相地願意爲了元尚雅而死,於是帶著蘭花去頂樓一躍而下,元尚雅回到家收到仁惠幫她畫的畫而傷心欲絕,但即便再怎麼不捨,朴載相還是要為自己辦事不力而被元尚雅犧牲掉。

▼詳細第11集劇情/評價/推理/心得(附事件人物關係圖)▼

Ads
//MIR 文中廣告
11集劇情心得推理
韓劇《小女子第11集劇情/心得/推理、劇情梳理》金錢就是惡魔。


Ads


小女子第12集結局劇情/評價/推理/心得


💰韓劇《小女子第12集結局劇情/心得/劇情梳理》人生在世至少要帶著一顆炸彈吧。仁珠在法庭中承認自己對那20億有私心,但她也希望庭上嚴逞那些要花英籌措秘密資金的人以及殺掉花英的人,此時花英竟然出現在法庭要求作證仁珠沒有挪用那720億,而是元尚雅和她的作為,花英表示自己想要向世人與元尚雅證明自己只要想要,也能做到。

▼詳細第11集劇情/評價/推理/心得/劇情梳理▼

12集劇情心得
韓劇《小女子第12集結局劇情/心得/劇情梳理》人生在世至少要帶著一顆炸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