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詳細!韓劇《 安娜 》劇情分集1~6集/結局/評價心得統整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韓劇《 安娜 》整劇劇情大綱為:故事講述女主角由美的成長和經歷,在惡劣的生活條件下,由美不想被人瞧不起, 經常要求家人滿足她的虛榮心。而由美求學中,以為是在談戀愛,卻被老師的感情出賣了,被迫離開家一個人去首爾生活,求學過程不順利,她不想讓父親擔心,所以開始撒謊。在首爾一邊打工一邊補習,後來找到一份薪資穩定工作,但一再的感受僱主言語中地位上強勢,而產生一種想要盜用賢珠身份而改變生活的一種冒險,也是由美人生開始變成另一個身份。(本段敘述摘自維基百科


🍿 本篇文章為「分集(1~6集)」劇情統整~讀者可以透過以下連結統整來選取想要閱讀的集數。若是想要閱讀《 安娜 》無雷推薦評價,可以閱讀以下附上的這篇文章~ 

Ads
Ads
無雷《 第二個安娜 / 安娜 》評價好看嗎?她別無選擇,只能變成安娜。


Ads


韓劇安娜第1集劇情評價心得


👠 韓劇 《 安娜 / 第二個安娜 》第1集劇情+評價心得:不要在臉上透露自己的心思。1986年,誘墨父親是位裁縫師,菲利普上校和凱瑟琳妻子來訪,誘墨很受凱瑟琳的喜歡,教她彈琴,學英文,就這樣她們幾乎一起生活, 某天上校斥責凱瑟琳說謊自己是貴族和王室親戚,還是個病態的說謊精,凱瑟琳反駁自己是要在這個鄉下被看得起。 (詳細劇情與心得文請點選↓↓↓↓↓↓

韓劇 《 安娜 / 第二個安娜 》第1集劇情+評價心得:不要在臉上透露自己的心思。


韓劇安娜第2集劇情評價心得


Ads

👠 韓劇 《 安娜 / 第二個安娜 》第2集劇情+評價心得:我寧願等待機遇也不相信幸運。誘墨回到老家探望媽媽,完全忽略李賢珠的電話,並且找了智媛前輩見面說自己回到韓國要定居了,於是想找些有沒有工作機會,並且她決定使用李賢珠(李安娜)的個人資料,就算以後被追查家庭背景都不會露餡,甚至改名為安娜,這樣成功讓補習班對誘墨很親睞。(詳細劇情與心得文請點選↓↓↓↓↓↓

韓劇 《 安娜 / 第二個安娜 》第2集劇情+評價心得:我寧願等待機遇也不相信幸運。


Ads


韓劇安娜第3集劇情評價心得


👠 韓劇 《 安娜 / 第二個安娜 》第3集劇情+評價心得:有錢的感覺是什麼?誘墨電梯裡遇到李賢珠,但選擇完全不回答而躲過。智媛在工作上遇到在浩前輩,現在在浩可是個成功的商人,以前也是在美國搞事業。 崔志勛的政治之路越來越順遂,多虧安娜之前在台上比手語而爆紅,也幫到崔志勛, 然而這可讓安娜高興不起來,畢竟李賢珠認出了誘墨。(詳細劇情與心得文請點選↓↓↓↓↓↓

韓劇 《 安娜 / 第二個安娜 》第3集劇情+評價心得:有錢的感覺是什麼?


韓劇安娜第4集劇情評價心得


👠 韓劇 《 安娜 / 第二個安娜 》第4集劇情+評價心得:想到自己變得沒用就會很脆弱。安娜在停車場看到李賢珠正好回家,一氣之下想要開車撞死李賢珠,但卻又做不到而被李賢珠嘲笑。誘墨把被賄賂來的一億元拿去給李賢珠,當然這與當初說的三十億天差地遠不被接受,李賢珠還趁機挖苦誘墨一番,也威脅她可以主動聯絡崔志勛講這件事。(詳細劇情與心得文請點選↓↓↓↓↓↓

Ads
//MIR 文中廣告
韓劇 《 安娜 / 第二個安娜 》第4集劇情+評價心得:想到自己變得沒用就會很脆弱。


Ads


韓劇安娜第5集劇情評價心得


👠韓劇 《 安娜 / 第二個安娜 》第5集劇情+評價心得:其實我偷來的也是假的。新聞中自殺的人是李賢珠,然而誘墨回想起前幾天在地下停車場被李賢珠挖苦的回憶,誘墨覺得李賢珠不是自殺,因為李賢珠明明就等著要拿她的三十億。此時崔志勛回到家,不滿由美沒有出席他安排好的場合,由美挑釁地說自己都只是去當花瓶,根本不會影響要談的生意。(詳細劇情與心得文請點選↓↓↓↓↓↓

韓劇 《 安娜 / 第二個安娜 》第5集劇情+評價心得:其實我偷來的也是假的。


韓劇安娜結局第6集劇情評價心得


👠韓劇 《 安娜 / 第二個安娜 結局 》第6集劇情+評價心得:人在日記本裡也會寫謊話。崔志勛過去的婚姻和兒子被爆出來後,他要求安娜在採訪時說謊自己一直照顧兒子,並且還要演場感人的哭戲,崔志勛即便有這醜聞,惡評多了,但支持率卻增加不少,政治部的記者覺得支持率完全是因為李安娜而不是崔志勛,還期待著隔天採訪可以親眼見到李安娜(詳細劇情與心得文請點選↓↓↓↓↓↓

韓劇 《 安娜 / 第二個安娜 結局 》第6集劇情+評價心得:人在日記本裡也會寫謊話。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