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韓劇|觀後感

韓劇《 夏娃的醜聞第10集劇情與心得 》我會讓他們開始自相殘殺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Ads





夏娃的醜聞第10集劇情

🍎 接續第九集,李拉艾正式與韓素拉攤牌後,直言會毀掉韓素拉的人生,這使得韓素拉仍然不放心姜允謙,於是一直在偷追蹤姜允謙動態。 之後姜允謙和李拉艾偷偷見面,姜允謙已經在部署把張鎮旭派去別的公司,並要買棟兩人未來的房子,當說到韓素拉有經營權時,姜允謙說是為了哄韓素拉,不過李拉艾還是有點不放心,於是突然說要去幼兒園找園長,拒絕姜允謙的熱情。韓素拉被記者追問親家之亂是否因為股票之爭、商場代表突然換人又是怎麼回事,這讓韓素拉急著要宣傳組對外確認她就是商場的代表


🍎韓素拉把張鎮旭找來要他好好管住李拉艾,現在他的下場就是離開公司,這筆帳也是13年前身為開發組職員的他隱蔽和偽造對李泰俊半導體公司而讓LY股價大跌,以這個為威脅,韓素拉要張鎮旭帶著家人去美國。李拉艾知道張鎮旭被開除而要去美國,表面上假裝答應由張鎮旭安排,實則是要張鎮旭快走,他不在的話對訴訟提起更有利,至少他不會發現兩人的真實身份。姜允謙得知後急著去找李拉艾問是不是真的會去美國,李拉艾含糊的回答讓姜允謙急了。另一方面,韓半盧正在想計謀如何收拾掉姜允謙和姜本根,此時幼兒園園長捎來消息說李拉艾對教育部檢舉韓半盧濫用教育權,金正哲問了韓素拉才知道姜允謙出軌李拉艾,韓素拉打算要用自己工作表現來安撫父親的憤怒,也要用工作把姜允謙填滿而忘掉李拉艾。



🍎於是韓素拉特別在CL宣布進駐百貨商場時公開自己是代表的身份,不過李拉艾的身影出現在角落中讓韓素拉氣炸,李拉艾威脅自己可以去告訴韓半盧關於她這個小三的存在,這讓韓素拉氣炸對姜允謙暴怒自己做了很多骯髒事就是放過李拉艾,保住姜允謙,整場對話全被現場賓客聽見,姜允謙也不知道如何阻止出軌的消息,韓素拉看到包包裡那個麥克風接收器更生氣,跑去和姜允謙對峙。因為韓素拉自稱是商場代表讓姜本根一家非常憤怒,姜允謙則是去對李拉艾發脾氣為什麼要揭發醜態,李拉艾不甘只當姜允謙呼來喚去公開就是恥辱的小三,李拉艾對姜允謙輕蔑只敢看老婆臉色,當姜允謙決定彼此再也不見面時,李拉艾一個楚楚可憐再次讓姜允謙心軟,但就是姜允謙的把柄,她要反過來當可以決定可不可以見面主導者



Ads


🍎李拉艾聽了從姜允謙家的竊聽器才知道原來姜允謙一直在保護自己,他會給韓素拉股份也是因為想避免韓素拉傷害李拉艾,內心對姜允謙感到一陣心疼,李拉艾從徐恩平那裡得知韓半盧會用秘密資金來威脅姜允謙得到股份,此時姜允謙的媽媽發出病危通知,李拉艾知道姜允謙因為家庭而痛苦,但畢竟在陷入苦境時也只有血親會伸出援手,因此李拉艾要姜允謙學著放下,為未來繼續往前走。之後,李拉艾與徐恩平見面,表示姜允謙知道韓素拉殺了人,怕韓半盧也會針對李拉艾,於是李拉艾認為是時候該以姜允謙女人的身份和韓半盧、金正哲對抗的時候了,而且要更加冷酷和狠毒,李拉艾希望徐恩平不要再為她感到歉疚和憐憫,不過徐恩平承諾他會是為李拉艾留到最後的人。


🍎韓半盧不滿姜本根完全不告訴他們姜允謙母親死亡之事,在韓素拉的分析下,韓半盧決定帶著一大票專門查LY秘密資金的檢察官一起去要威脅姜本根,韓素拉沒有想到的是竟然李拉艾也來到告別式,李拉艾故意在姜家面前和姜允謙親密,當然也引來大伯大嫂的知曉,並不排斥李拉艾(畢竟他們更討厭韓素拉槍走商場),韓素拉見狀馬上去刁難李拉艾,引來姜允謙的制止以及韓半盧的注意,韓素拉不敢告訴父親的情況下只能作罷,李拉艾故意在韓半盧耳邊耳語,也與帶表示韓素拉有秘密隱瞞韓半盧。



🍎張文熹出席LY被害人連帶訴訟發佈會準備公開身份。姜允謙出軌的事被韓半盧知道後,韓半盧打算要出擊,於是姜允謙致電李拉艾想知道她要的是什麼,李拉艾表明地說要當姜允謙公開的女人。這讓姜允謙最後提起勇氣跟韓素拉提離婚,她不想再做該做的事,而是去做想做的事



Ads





夏娃的醜聞第十集評價心得

圖/tvN《 夏娃的醜聞 


李拉艾和姜允謙兩人會變得這麼僵我想起始點在於姜允謙把商場給了韓素拉,甚至還給韓素拉有表決權的股份(這代表LY除了是姜允謙可以掌控,連韓素拉都有權利做決定),姜允謙說是這是安撫韓素拉的方式,我一直在想李拉艾為什麼會這麼生氣? 最主要原因在於姜允謙給李拉艾有太多的「不確定性」,想成為正宮的李拉艾實在不想要只當「秘密見面」的小三(於是出現了麥克風事件)。


上集中,韓素拉擁有了商場的股份,代表LY已經有一半是韓半盧的,這和原本姜允謙說要當上LY的王變成一種空談,所以在上一集李拉艾知道韓素拉得到股份時臉色有變了,連徐恩平都看得出來那不是韓素拉該有的幸福表情,姜允謙也一直沒有主動聯絡李拉艾,所以姜允謙著實是給李拉艾太多「不確定性」,這也導致李拉艾必須要加快腳步自己做出一點催化劑,搭配著上一集李拉艾對張文熙說要快點毀掉她痛很的每個人,因此才會接續到現在李拉艾與張文熙兩人要提起訴訟。



Ads


李拉艾為什麼會這麼爽快答應張鎮旭提議去美國?這是故意要讓姜允謙加快腳步實踐他的承諾,這也難怪李拉艾一直拒接姜允謙的電話整個聯絡不到急死姜允謙,李拉艾也說她在考慮跟著去美國,看看姜允謙急成這樣,李拉艾才能達成目的讓姜允謙更快把韓素拉擺脫掉(在李拉艾設局韓素拉在來賓面前出洋相知道姜允謙出軌消息後,姜允謙也跳入李拉艾的陷阱,已經被動地想要趁勢公開自己有地下情的消息),讓韓素拉痛苦死,此時李拉艾也在計畫漸漸地對姜允謙疏遠,準備毀掉整個LY,「姜允謙已經把心交給我了,這就代表我可以殘酷地毀掉他」,這是有點超出我預期的想像,所以李拉艾真的從沒有憐憫過姜允謙?


看到中段,我覺得兩人的情還是在,當然姜允謙對李拉艾還是愛的不得了,前面本來一開始我還會覺得姜允謙為什麼事情和計畫都不跟李拉艾說,還覺得姜允謙為什麼要把重要的股份給韓素拉,是不是對李拉艾不認真?直到中段揭曉這是韓素拉對姜允謙的威脅,我和李拉艾一樣一聽到姜允謙口口聲聲求韓素拉不要傷害金善彬這句話的確會讓人覺得這男人的努力,她對姜允謙的關心漸漸地變成越來越真心,尤其鼓勵姜允謙放下為未來繼續前進那段話是蠻溫暖又濃郁的一段話。

Ads
Ads


Ads


所謂李拉艾上一集所講的「我會讓他們開始自相殘殺」應證在這一集裡:

Ads
//MIR 文中廣告
  • 韓半盧在想辦法計謀如何收拾掉姜允謙和姜本根,這對李拉艾來說是好事。

  • 同時,因為韓素拉的表現一直不如韓半盧的期望,如果韓半盧為了要得到LY而拋棄韓素拉,我覺得也是很有可能的事(這也是為什麼李拉艾利用宴會上音響讓大家知道韓素拉與姜允謙的事),李拉艾的復仇真的很像是鬼一樣神不知鬼不覺,太喜歡宴會廳播放出韓素拉爆炸的樣子,這讓整個韓素拉對李拉艾做過的骯髒事全由她自己說出來,甚至是姜允謙出軌的事實也公開出來~這是一個無法推翻的鐵證啊!

  • 麥克風事件對外無意間公開了許多秘密,韓素拉搶奪姜智謙的商場就會引起兩家的仇恨,姜本根自然也會想辦法來搞韓半盧他們,韓半盧也會利用姜本根的把柄來對付姜家得到股票。


Ads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