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韓劇|觀後感

Netflix韓劇《Tomorrow / 還有明天 》評價心得、分集劇情(1-16集)、結局

Ads
Ads



還有明天》(韓語:내일來日,英語:Tomorrow),為韓國MBC於2022年4月1日起播出的金土連續劇,改編自同名網絡漫畫,由《再審》、《明明會說話》的金兌玧導演和《化時為機Kairos》的成治昱導演與《剩餘公主》的朴蘭編劇和新人編劇金瑜珍合作打造。此劇講述陰間使者們試圖拯救打算輕生的人們的故事(本段摘維基百科)。

🍿 本篇文章為「分集(1~16集)」評價和劇情統整~讀者可以透過以下連結統整來選取想要閱讀的集數。

Ads
Ads


韓劇 還有明天 評價心得統整

圖/MBC《 還有明天


Ads


Tomorrow還有明天第1集劇情與評價心得


🍿 Netflix 韓劇《 還有明天 》第1集劇情與評價心得:一句話能救人也能殺人。具戀透過隆求的幫忙找到一群正想要了結自我的人,具戀要在他們做傻事前阻止,他們會認識是因為在網路上有中間人集結他們說有可靠無痛的方式了結,募集同樣目的的人。於是具戀馬上破壞了這場計畫,到斷橋驚恐地直喊自己已經不想死了,還紛紛反省自己的錯。

Ads

👇詳細第一集評價心得與劇情詳見以下內文👇

Netflix 韓劇《 還有明天 》第1集劇情與評價心得:一句話能救人也能殺人。


Ads





Tomorrow還有明天第2集劇情與評價心得


🍿 《 還有明天 》第2集劇情與評價心得:若不懂得自救,就得不到救贖。他們先進來到一所學校,看到還是學生時期的金惠援畫家和盧恩妃作家是同一間學校。他們看到金惠援因為男朋友不理她而在生氣,剛好盧恩妃在跟同學討論喜歡的節目笑得開心,金惠援遷怒盧恩妃,開始對她霸凌,說如果以後聽到筆的聲音就要笑,於是用這按筆聲音無形控制著盧恩妃。

👇詳細第二集評價心得與劇情詳見以下內文👇

《 還有明天 》第2集劇情與評價心得:若不懂得自救,就得不到救贖。


Tomorrow還有明天第3集劇情與評價心得


🍿 Netflix 韓劇《 還有明天 》第3集 劇情與評價心得:失敗就是要讓你再次嘗試。具戀主動提議收留崔俊雄,所以崔俊雄就這樣被迫加入危管組,林隆求都覺得具戀頭殼壞掉, 不過具戀倒是故意的,因為她想要把崔俊雄帶在身邊「嚴加管教」!之後他們就帶著崔俊雄回到危管組「凌亂」的辦公室,這原本是引渡組管轄的特殊罪犯專管組辦公地方。

👇詳細第三集評價心得與劇情詳見以下內文👇

Netflix 韓劇《 還有明天 》第3集 劇情與評價心得:失敗就是要讓你再次嘗試。


Ads


Tomorrow還有明天第4集劇情與評價心得


🍿 Netflix 韓劇《 還有明天 》第4集 劇情與評價心得:不要自己一個人淋雨。在水想到過去在自己生日那天父親對他的眼神,他終於理解父親當時的眼神,於是負面情緒已經到達臨界值。 具戀、崔俊雄理解南宮賢現在想要了結自我,於是用車子和超能力擋了在南宮賢一命,南宮賢不得不用自己的命換錢才行啊!

👇詳細第四集評價心得與劇情詳見以下內文👇

Netflix 韓劇《 還有明天 》第4集 劇情與評價心得:不要自己一個人淋雨。


Tomorrow還有明天第5集劇情與評價心得


🍿 Netflix韓劇《 還有明天 第5集劇情與評價心得》沒有任何人是輕易選擇死亡的。具戀想知道姜優盡「真正頹廢的原因」,姜優盡想起過去與娜英的甜蜜回憶,某天,娜英送了戒指給姜優盡,說著希望自己可成為讓姜優盡的樹開花的人,但在某天他們要出遊,娜英體諒姜優盡辛勞所以獨自開車,卻因為遇上一台疲勞駕駛的大貨車司機而出車禍。

👇詳細第5集評價心得與劇情詳見以下內文👇

Netflix韓劇《 還有明天 第5集劇情與評價心得》沒有任何人是輕易選擇死亡的


Ads


Tomorrow還有明天第6集劇情與評價心得


🍿 Netflix韓劇《 還有明天 第6集劇情與評價心得》那些無數的選擇造就了人生。李永川已經是91歲高齡,並且陽壽也只剩一天,玉皇要具戀找出為什麼李永川會用自殺來結束自己一生呢,並指示具戀要和引渡組一起行動,要讓李永川別用自殺方式死去,讓他壽終正寢才行,至少要讓他感受到自己的人生有意義。

👇詳細第6集評價心得與劇情詳見以下內文👇

Netflix韓劇《 還有明天 第6集劇情與評價心得》那些無數的選擇造就了人生。


Tomorrow還有明天第7集劇情與評價心得


🍿 Netflix韓劇《 還有明天第7集劇情與評價心得》拯救一條人命是靠話語的力量。在走馬燈公司,因為公司的程式中毒而資料全出錯,系統無法使用只能手動寫資料,但對危管組則是一項挑戰,因為APP上的自殺者資料根本無法全面讀取(只知道是4月出生),玉皇要具戀用這次危機當轉機,證明「拯救一條人命並不是靠超能力,而是話語的力量」。

👇詳細第7集評價心得與劇情詳見以下內文👇

Netflix韓劇《 還有明天第7集劇情與評價心得》拯救一條人命是靠話語的力量。


Ads


Tomorrow還有明天第8集劇情與評價心得


🍿 Netflix韓劇《 還有明天第8集劇情與評價心得》活受罪才是真正煉獄。十年前,具戀問了朴中佶為什麼都不睡覺的問題,朴中佶害怕睡覺,只要睡著,就會反覆上演駭人的夢,以前他殺過無數的人,睡著會陷入悲傷與憤怒、疑心與挫折,甚至無力感。俊雄打著申叡娜報告書,突然疑惑她哪來氮氣可以自殺,一問之下,才知道網路上有以自殺者賺錢的人。

👇詳細第8集評價心得與劇情詳見以下內文👇

Netflix韓劇《 還有明天第8集劇情與評價心得》活受罪才是真正煉獄。


Tomorrow還有明天第9集劇情與評價心得


🍿 Netflix韓劇《 還有明天第9集劇情與評價心得》所謂的思念就是建立在幸福的回憶之上。朴中佶去問具戀為什麼會出現在他的前世惡夢中?所以他想要知道具戀是的前世記憶是否也有他?不過具戀說並沒有,因為她的前世充滿罪惡,而且那一生中兩人不可能相遇或擦肩而過。


👇詳細第9集評價心得與劇情詳見以下內文👇

Netflix韓劇《 還有明天第9集劇情與評價心得》所謂的思念就是建立在幸福的回憶之上。


Ads


Tomorrow還有明天第10集劇情與評價心得


🍿 Netflix韓劇《 還有明天第10集劇情與評價心得》有時最真實的話語傷人最深。具戀前世記憶中有人要她選擇要光榮死去還是死在別人手裡?具戀過去並不怕死,遇到士兵要阻止她再往前而威脅砍她,是朴中佶制止。玉皇曾說過她前世看到的只是像朴中佶的人,但為什麼朴中佶卻想起具戀?玉皇認為具戀似乎害怕了,因為具戀是殺掉朴中佶心愛的人。

👇詳細第10集評價心得與劇情詳見以下內文👇

Netflix韓劇《 還有明天第10集劇情與評價心得》有時最真實的話語傷人最深。


Tomorrow還有明天第11集劇情與評價心得


🍿 棄劇。可能會有人不認同,不過目前看到現在覺得本劇的第一~五集真的很棒,在每一個自殺的故事都直接到心坎裡,不過後續幾集除了第九集狗狗有感動到我,之後的故事都覺得無法有動容的感覺,也並不是我喜歡重口味的狗血悲劇故事,而是呈現的方式有點提不起勁,漸漸地覺得膩了,再加上朴中佶和具戀的故事線每次只有著墨一點點,本來想要等他們的故事線發展,但還是覺得太拖而放棄了,然後第八集的故事表現實在太多bug,走馬燈的規則有許多矛盾的地方,決定棄劇。



Ads


Tomorrow還有明天第12集劇情與評價心得


🍿 棄劇。



Tomorrow還有明天第13集劇情與評價心得


🍿 棄劇。





Tomorrow還有明天第14集劇情與評價心得


🍿 棄劇。

Ads
//MIR 文中廣告


Tomorrow還有明天第15集劇情與評價心得


🍿 棄劇。





Tomorrow還有明天第16集劇情與評價心得


🍿 棄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