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韓劇|觀後感

韓劇 《 豬玀之王 》評價心得/分集劇情(1-12集)/結局

Ads
Ads


《豬玀之王》(韓語:돼지의 왕/돼지의 王,英語:The King of Pigs),為韓國TVING於2022年3月18日起播出的TVING金曜連續劇,由金大鎮、金相宇導演與卓在英編劇合作打造。改編自延尚浩執導的同名動畫長片。這是一部追蹤驚悚片,講述了那些從 20 年前在連環謀殺案現場留下的朋友的信息中掀起「暴力記憶」的人的故事。(本段摘自維基百科

🍿 本篇文章為「分集(1~16集)」評價和劇情統整~讀者可以透過以下連結統整來選取想要閱讀的集數。

Ads
Ads


韓劇豬玀之王評價與劇情統整



豬玀之王第1集劇情、心得


🍿 《 豬玀之王 》第1集劇情與評價心得:終於成為了真正的怪物。警方(陳海秀、姜真雅)到場看這案件,在大家覺得應該是自殺時,姜真雅覺得不大對勁,因為桌上還有煮好的菜、死者脖子有掐痕、馬桶有人有吸入有毒物質的嘔吐物,也找到現場有打鬥過的痕跡,突然陳海秀發現窗戶上寫了一段給鄭鐘碩的話「鐘碩,好久不見,我是黃京民,你過得好嗎?」

Ads

👇詳細第一集評價心得與劇情詳見以下內文👇

《 豬玀之王 》第1集劇情與評價心得:終於成為了真正的怪物。


Ads


豬玀之王第2集劇情、心得


🍿《 豬玀之王 》第2集劇情與評價心得:那群傢伙把我的地獄回憶當珍藏。 一年前黃京民的父親死亡時,黃京民單獨想跟父親說話,媽媽要黃京民忘記過去前嫌。然而,一生都對父親懷恨在心的黃京民才不會放下,反倒說已經把父親自以為是國王的店都處理完,也釋放那些被困在裡面的員工,所以沒人會為他的死而難過,黃京民反倒很希望這個父親快點死。

👇詳細第2集評價心得與劇情詳見以下內文👇

《 豬玀之王 》第2集劇情與評價心得:那群傢伙把我的地獄回憶當珍藏。


豬玀之王第3集劇情、心得


🍿 《 豬玀之王 》第3集劇情與評價心得:大人不喜歡和不幸的人有瓜葛。鄭鐘碩當時想要黃京民去跟大人說,但黃京民認為沒用,因為大人不喜歡和不幸的人有瓜葛,所以他只能裝笑至少可以少挨揍,不過在路上,鄭鐘碩又看到那個拿棒球的同學,黃京民叮嚀鄭鐘碩把衣服洗到沒有魚腥味,因為安正熙他們會找弱點來當欺負的目標對象。

👇詳細第3集評價心得與劇情詳見以下內文👇

《 豬玀之王 》第3集劇情與評價心得:大人不喜歡和不幸的人有瓜葛


Ads


豬玀之王第4集劇情、心得


🍿 《 豬玀之王 》第4集劇情與評價心得:鄭鐘碩內心創傷漸漸被喚醒。黃京民下個目標就是崔皙奇,直接在崔皙奇路上堵他,不過被崔皙奇逃得快,一看到黃京民亮刀就馬上開車逃走,不過崔皙奇當然只以為他遇到的是瘋子,不會想到黃京民是在追殺他的。另一方面,鄭鐘碩被以嫌疑犯身份審問,鄭鐘碩告訴姜真雅要由他來抓黃京民,他想要阻止朋友變成怪物

👇詳細第4集評價心得與劇情詳見以下內文👇

《 豬玀之王 》第4集劇情與評價心得:鄭鐘碩內心創傷漸漸被喚醒。


豬玀之王第5集劇情、心得


🍿 《 豬玀之王 》第5集劇情與評價心得:他是把我們從地獄中拯救出來的英雄啊。最後鄭鐘碩找到黃京民的計程車,黃京民提早溜走,然後打電話給鄭鐘碩,說著鄭鐘碩別像個局外人,應該要跟他們一起才對,原來黃京民一直看到的那個少年就是國二同班同學「小哲」,「對人來說,『忘卻』並非神的禮物,而是詛咒」就是小哲說的。

👇詳細第5集評價心得與劇情詳見以下內文👇

《 豬玀之王 》第5集劇情與評價心得:他是把我們從地獄中拯救出來的英雄啊。


Ads


豬玀之王第6集劇情、心得


🍿《 豬玀之王 》第6集劇情與評價心得:想贏過狗就要變成怪物。黃京民和鄭鐘碩被小哲拯救之後,心情都輕鬆了,小哲問了兩人是不是很討厭那些人,黃京民當然恨透了,小哲將他們帶去一個廢墟教會告訴他們可以贏的方法。時序回到現在,電話中的黃京民要鄭鐘碩別忘記金哲這個英雄,鄭鐘碩在幻覺中非常驚恐,手機掉落在地上被姜真雅撿去聽

👇詳細第6集評價心得與劇情詳見以下內文👇

《 豬玀之王 》第6集劇情與評價心得:想贏過狗就要變成怪物。


Ads


豬玀之王第7集劇情、心得


🍿 《 豬玀之王 》第7集劇情與評價心得:真正的實力在陷入困境時才會發揮出來。在姜敏、崔成圭、李基原被綁架前,姜敏一開始在醫院遇到李基原和崔成圭來找他,三人一起去聚餐時姜敏說到現在當醫生的生活很無趣,總會想到過去國中時光,李基原和崔成圭來找姜敏不外乎就是想要找姜敏推自己的業務,不過姜敏並沒有接受,反倒在這兩人面前一樣當老大。

👇詳細第7集評價心得與劇情詳見以下內文👇

《 豬玀之王 》第7集劇情與評價心得:真正的實力在陷入困境時才會發揮出來。


Ads


豬玀之王第8集劇情、心得


🍿 《 豬玀之王 》第8集劇情與評價心得:就算時代變了霸凌還是不會消失。過去智妍被霸凌選擇輕生,朴成鎮去教訓那些可恥嘴臉的家長,誓言一定要對方抓起來,其中還是會計的黃京民看到朴成鎮的經歷,和自己過去的傷痛很相似,於是找上朴成鎮,刻意給他朴常務挪用公款的證據資料要讓朴成鎮去舉發和逮捕,當然朴成鎮很不解黃京民憑什麼會想幫助他?

👇詳細第8集評價心得與劇情詳見以下內文👇

《 豬玀之王 》第8集劇情與評價心得:就算時代變了霸凌還是不會消失。


豬玀之王第9集劇情、心得


🍿 韓劇 《 豬玀之王 》第9集劇情與評價心得:人類長大也不會輕易改變。在過去,小哲被停學的時候,姜敏他們因為在老師的監督下不能對黃京民、鄭鐘碩太囂張地霸凌,因此注意到了朴贊英這號人物,威脅要公開朴贊英賣黃片的事情讓他被退學,朴贊英緊張地哀求姜敏,姜敏最後決定讓朴贊英當自己的奴隸,幫他們做事。


👇詳細第9集評價心得與劇情詳見以下內文👇

韓劇 《 豬玀之王 》第9集劇情與評價心得:人類長大也不會輕易改變。


Ads


豬玀之王第10集劇情、心得


🍿 韓劇 《 豬玀之王 》第10集劇情與評價心得:躲屎不是因為害怕,而是因為髒。在鄭鐘碩與黃京民被姜敏霸凌時,小哲突然回來出現在頂樓與姜敏他們打架,當朴贊英去報告班導時,班導卻不為所動,因為他想起前一天小哲出現在他家前威脅要公開他喝花酒的事情,所以搞得班導現在裝死不想去處理,導致那天鬥毆變得很失控。

👇詳細第10集評價心得與劇情詳見以下內文👇

10集劇情心得
韓劇 《 豬玀之王 》第10集劇情與評價心得:躲屎不是因為害怕,而是因為髒。


豬玀之王第11集劇情、心得


🍿 韓劇 《 豬玀之王 》第11集劇情與評價心得:在我看來你只是膽小鬼。姜真雅閱讀到黃京民的日記中,寫到小哲其實是被鄭鍾碩給殺掉,因為前一天小哲有去找他,黃京民要小哲再想想公開自殺的事,黃京民不希望小哲死掉,小哲沒說什麼,只把手中的棒球送給黃京民,並請黃京民把他們三人合照多洗一張給他,之後小哲去找鄭鍾碩,說明天只想作秀就好。

👇詳細第11集評價心得與劇情詳見以下內文👇

Ads
//MIR 文中廣告
11集劇情
韓劇 《 豬玀之王 》第11集劇情與評價心得:在我看來你只是膽小鬼。


Ads


豬玀之王第12集劇情、心得


🍿 韓劇 《 豬玀之王 》結局第12集劇情與評價心得:鮮血下所產生的正義,並不是正義。鄭鍾碩製造意外而殺掉黃京民這個二十年前的目擊者,不過朴成鎮還是緊急從鄭鍾碩身上拿到鑰匙,去拯救被困在水裡的黃京民,醒來後的鄭鍾碩看到黃京民還活著,於是又追了上去,黃京民已經給過鄭鍾碩機會,既然鄭鍾碩錯失這機會,就要引誘鄭鍾碩到計劃的地方

👇詳細第12集評價心得與劇情詳見以下內文👇

韓劇 《 豬玀之王 》結局第12集劇情與評價心得:鮮血下所產生的正義,並不是正義。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