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美劇|觀後感

Netflix美劇 《罪人的真相第4季劇情(1~8集)》哈利如何走出黑暗深淵和創傷?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罪人的真相 第四季 分集劇情(1~8集)

因為要全部八集放上一篇很冗長,因此分成集整理了第四季全劇劇情,點選連結就可以一集一集閱讀。



罪人的真相第四季第一集劇情


安柏斯與桑雅倒緬因州渡假時,發現自己竟然失眠了。深夜散步時,他目睹一個女子跳崖。

Ads
Ads
第一集全集劇情請點我🌟 我可能在任何地方,求你找到我


Ads





罪人的真相第四季第二集劇情


玻希車上的幾枚指紋讓安柏斯和盧循線追查到一名嫌犯,也導致島上兩個家族長久以來的紛爭變得更加嚴重。

2集劇情
第二集全集劇情請點我🌟 你要不接受人生的荒謬,不然就只能自殺





罪人的真相第四季第三集劇情


Ads

哈利前往本土時,得知更多玻希過往的事。安柏斯和桑雅與莫杜一家共進晚餐,結果氣氛變得極為緊繃。

3集劇情
第三集全集劇情請點我🌟 誰讓玻希這麼恐懼?


Ads





罪人的真相第四季第四集劇情


桑雅堅持要離開島上,但安柏斯下定決心要找出答案,而麥克連提供的線索更加深了他的嫌疑。

4集劇情
第四集全集劇情請點我🌟 那星星好像是玻希要告訴大家什麼





罪人的真相第四季第五集劇情


安柏斯質問一名入侵者,因而得知玻希的神秘行為和種種棘手的人際關係。

5集劇情
第五集全集劇情請點我 🌟 我知道你救不了不想被救的人


Ads





罪人的真相第四季第六集劇情


一樁新的犯罪讓整個小鎮驚魂未定。被盧禁止參與案件調查後,安柏斯與梅格合作,要找出真相。

Ads
//MIR 文中廣告
6集劇情
第六集全集劇情請點我 🌟 這一切都無法彌補你對傑米做的事





罪人的真相第四季第七集劇情


警方逮捕一名嫌犯,但是依然抱有懷疑的安柏斯獨自展開調查,也揭露了令人不安的證據。



7集劇情
第七集全集劇情請點我 🌟 玻希知道真相後心碎
Ads





罪人的真相第四季結局第八集劇情

梅格煩惱著家族的未來,安柏斯則終於解開了玻希各種秘密背後的完整真相。

8集劇情
第八集全集劇情請點我 🌟 玻希這輩子都希望能挽回自己做的一切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