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美劇|觀後感

Netflix《罪人的真相》第4季第6集劇情:這一切都無法彌補你對傑米做的事

6集劇情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 忘記上一集內容可以複習:Netflix《罪人的真相》第4季第5集劇情:我知道你救不了不想被救的人






《罪人的真相》第四季第6集劇情


✦接續第五集,警方到場處理布蘭登的大體,哈利負責現場勘驗發現布蘭登口袋中有尼古丁口香糖,這是和玻希自殺當晚在二號碼頭海灘發現的口香糖一樣品牌,這命案讓當地開始出現騷動,畢竟這是第二起案件,鎮上的人看待哈利也用異樣眼光看待他是掃把星哈利有點懷疑當晚和玻希在一起的那個監視器黑衣男有可能是布蘭登也可能是布蘭登跟著玻希去到懸崖,所以打算要在本土的警方來之前先去問布蘭登的家屬,連同梅格也一起跟去。


✦因為連家的漁網出現在布蘭登的船上所以警方鎖定麥克連是兇手,再加上他也很剛好比平常提早兩小時出海捕魚,而且透過GPS顯示,布蘭登也在麥克連放網的地方下錨,麥克連也在那裡,代表他們相遇過。但哈利有理論認為麥克連不是兇手,因為這是預謀殺人,槍口還是近距離開槍,布蘭登如果和凱瑟家、莫杜家互相討厭敵對,布蘭登會讓麥克連上船還背對對方根本就不可能,現在哈利怕這個新來的警探會混亂整個調查程序,會讓大家都分心,這可能是兇手故意要掩飾自己的行蹤才狗急跳牆派這個人來,代表哈利已經接近真相,但盧因為哈利不尊重他,所以把哈利踢出案件。

Ads
Ads


Ads


✦來到凱特家,看來貝兒和凱特的關係也很緊繃,因為布蘭登平常會出去開著船搞女人,貝兒都不願意面對這件事,但凱特可是非常怨恨布蘭登,凱特在梅格的制止下要哈利去找常常為布蘭登掩護行蹤的二副(拉法)就會知道,至於薇樂莉這個人,凱特並不知道她和布蘭登有無關係,但以凱特對布蘭登的心碎,早就不在乎。然而,當梅格說到布蘭登和玻希的死有關時,貝兒開始惱羞成怒把梅格和哈利都轟出去。現在科林想要買斷凱瑟家的漁獲許可證,尚恩非常反對因為那是夕陽產業,做了只會賠錢,但梅格很不滿這兩個兒子竟然在這時機點談許可證,所以說出布蘭登和玻希的死有關係,但科林還是堅持哈利在亂說,堅信玻希絕對和布蘭登的死絕對沒關係,並且要梅格接受這一切,因為大家可能永遠不會知道玻希到底要什麼,或許放手不去執著就是最好的。


✦梅格想到過去的回憶,大家面對漁獲量不足的問題在爭吵要如何對付對手時,梅格說海洋是莫杜家的,當時玻希還很生氣海洋是大家的,莫杜家是掠奪海洋的人,也是造成漁獲量不足的人,那時的梅格還對玻希非常嚴苛她的想法。哈利找上拉法,他是常常會跟布蘭登出去的船員,幾乎都知道布蘭登的交友狀況,起初拉法並不想要多談布蘭登的事,不過哈利利用一點手段半威脅他講出實話,拉法是個救護員高手,兩週前布蘭登帶一個女生來要拉法對她進行一些治療,布蘭登說這女生是跌倒,但行為相當詭異,給了拉法一大筆錢並且要他不要跟凱特說,這女生一看就不是本地人,拉法從她腳底還挖出一個已生鏽的環釘(造船會用的),要偷偷問這女生時更多相關資訊時就有人出現,那就是玻希,搞得治療沒做完布蘭登就緊急離開。



✦麥克連雖然還是被警方盯著,但他仍堅持不請律師,也不說出心中那件最大的疙瘩,怕害了CJ和老婆。梅格去警局要盧可以重啟玻希的案件,不過這整個案件都交給本土的重案組,所以盧也沒打算要去煩這件事,梅格偶然發現CJ要來找哈利,也說要講布蘭登的事,於是偷偷在外面跟CJ道歉當時錯怪他,CJ才講出布蘭登過去兩週以來會大清早去外海不知道做什麼非法捕魚的事,但他很確定布蘭登一定和「那些人」進行某種交易。有次跟蹤布蘭登到廢船場跟兩個人見面,布蘭登被毆打(其中一個穿紅色風衣,應該是入侵哈利家的人)。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Ads

✦哈利知道後覺得那個腳有環釘的女人應該也是在那裡受傷,所以決定去廢船場看,發現這裡有艘船就叫做薇樂莉,進去查看後發現這裡奇臭無比,但這裡的確有人居住過的痕跡,甚至有在這裡拍攝的設備。而梅格去找唐詢問關於布蘭登去他的廢船場的事,畢竟布蘭登在這裡讓一個女人受傷又被兩男人攻擊,現在又死了,一定在這裡有做什麼,但唐還是堅持說是布蘭登搞女人,要梅格對這件事釋懷。


✦正當哈利與梅格通電話時,廢船場的兩個男人出現對哈利開槍,最終哈利追到樹林裡,一直躲到晚上,哈利腦中的玻希又出現說哈利就是不罷手,就好像哈利想死一樣,玻希說「這一切都無法彌補你對傑米做的事」,最後哈利仍然選擇與這兩個男人對抗,拿著刀趁機攻擊其中一個並逃跑到道路上,最後索性被梅格找帶回家裡,此時科林接到尚恩通風報信說哈利來到家裡,而在廢船場的那艘薇樂莉船被燒掉。



🎬 接續閱讀下一集:Netflix《罪人的真相》第4季第7集劇情:玻希知道真相後心碎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