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美劇|觀後感

Netflix《罪人的真相》第4季第7集劇情:玻希知道真相後心碎

7集劇情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 忘記上一集內容可以複習:Netflix《罪人的真相》第4季第6集劇情:這一切都無法彌補你對傑米做的事






《罪人的真相》第四季第7集劇情


✦接續第六集,梅格幫哈利清理傷口,哈利講著廢船場那裡應該是在從事什麼賣淫或是拍攝色情影片,因為那裡有拍攝器材,尚恩嘗試想要從哈利口中探到一些資訊,也想要知道誰找上哈利,此時科林打電話給哈利,哈利認為現在不是接電話好時機,因為尚恩在現場,再加上他對梅格有點狐疑,因為梅格竟然可以在樹林裡找到哈利,總覺得像串通好的一樣,不過梅格還是願意幫助哈利,不僅給他車子開,還給他一把槍,而尚恩在哈利離開後對梅格講了一些秘密(人口販賣的秘密)。


✦哈利去警局對盧說這件事,要他別讓本土警察知道,不然對方絕對會對他更不利,就像是除掉布蘭登一樣,盧對哈利說溜嘴麥克連確定是殺掉布蘭登的兇手,因為有DNA在布蘭登的捕龍蝦手套上,哈利一聽就知道被栽贓因為布蘭登當時沒戴手套,哈利也是第一時間搜查現場的人也沒看到什麼手套,所以在懷疑是當中有警探被收買來製造偽證對麥克連不利。原來是因為麥克連在布蘭登出事的時候看到布蘭登和一些人在船上,那些男男女女下布蘭登的船,去另一艘船,這就是人口販賣,而哈利認為薇樂莉船上的拍攝設備應該是用來拍證件用的,CJ的媽媽就知道這裡有一個人專在做這種事。

Ads
Ads


Ads


✦接著哈利去一間浮具店,電腦裡的確有著幫忙製造假證件的資料,這男人以為是玻希告訴哈利來到這裡,當時玻希在看到布蘭登載著腳受傷的女生走之後,就有來到店裡,因為玻希早知道船場那裡有走私人口,玻希有他的把柄,他只好說自己只知道和布蘭登合作,每次會在甲板放證件然後隔天就不見,來拿證件的人駕著一艘黑紅沒有馬達聲的船,哈利請小艾幫忙查這艘船,而小艾昨晚也被闖空門,小艾查過後知道這艘船船主是「佛恩諾瓦克」,哈利完全不聽勸就開著外面的船自己一人去找這船主,完全不管自己會陷入什麼危險,但他覺得小艾被盯上也是自己的錯,因此自己要獨自一人去。


✦來到這船主的小島, 哈利知道自己可能會隨時喪命,所以正打算先打電話給桑雅,玻希則是出現說知道哈利想這樣做,但這樣做只會讓桑雅給嚇死,於是哈利又放棄打電話。只是哈利萬萬沒想到在這棟房子裡看見梅格的身影,讓哈利覺得梅格一直在利用和控制、誤導哈利。哈利偷偷進入房子,發現這裡有那紅色風衣,並且直接跟這佛恩對峙,但他一點都不意外哈利會來,甚至想跟哈利講價錢收買,最後哈利用一槍制伏佛恩想要問玻希是不是他逼的,結果他說當天玻希也有去找警察,但落得此自殺下場



✦最後哈利跟著警察回警局被訊問,哈利很不客氣地說佛恩的槍只要做彈道比對絕對是殺掉布蘭登的兇器,但這警探仍堅持是麥克連,哈利語中帶話說這就是人口販賣而且還是很多年了,竟然都沒人注意(在懷疑盧包庇),盧知道哈利的意思,要求單獨訊問,哈利很清楚講到玻希當晚有來警局就是要求救,但卻沒被理會,而盧仍然沒說出當晚誰值班。哈利趁著警察不在時偷走佛恩的手機要查誰常跟他聯絡,後來發現一組電話就是喬許,而喬許也對盧說謊自己當晚沒看到玻希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Ads

✦週六當晚,玻希來到警局一直要找盧,當晚就是喬許值班,當玻希說到這裡有人在人口販賣時,喬許還一直問玻希誰有涉案,玻希講出布蘭登和唐的名字,而喬許當下假裝打電話給盧,反倒把玻希載離警局去家裡,科林和尚恩出來接玻希,玻希才知道他們也是人口販賣的一員,玻希心碎死了,因為她的家人都在犯罪。現在哈利氣得去找梅格質問,梅格說自己今天才第一次知道佛恩並與他見面,而當哈利說梅格是在隱瞞家族秘密時,梅格反倒惱羞成怒要哈利不要再調查,而哈利生氣地說科林和尚恩手上沾的不只玻希的血,還有別的人死了,最終梅格要哈利離開,留在這裡很危險。



🎬 接續閱讀下一集:Netflix《罪人的真相》第4季第8集劇情:玻希這輩子都希望能挽回自己做的一切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