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美劇|觀後感

Netflix《罪人的真相》第4季第3集劇情:誰讓玻希這麼恐懼?

3集劇情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 忘記上一集內容可以複習:Netflix美劇《罪人的真相》第4季第2集劇情:你要不接受人生的荒謬,不然就只能自殺



Ads


《罪人的真相》第四季第3集劇情


✦哈利開始懷疑梅格之後,就偷偷跟蹤梅格,發現梅格搭船離島去幾個地方,不僅收到一包錢,也和一名女人吵架,所以哈利上前去找這戶人家,但這女人不願透露剛剛跟梅格講了什麼,也不願和哈利多互動,結果才知道這個女人是玻希的生母(芮莎),她說到自己高中時去打工認識尚恩懷上玻希,自己有嘗試要在莫杜漁業工作但總是不讓他們家族滿意,所以只有16歲的她選擇離開,才認識現任丈夫有了小孩。


✦剛剛梅格就是來問玻希的生母有沒有看到玻希,這媽媽認為哈利應該要把重點放在莫杜家,因為梅格根本就是個暴君,這讓哈利想到有可能玻希是想要逃離她就像九個月前玻希就跑來這裡,當時身上有帶著一大堆錢,只是只是本來想要隔天跟玻希問清楚發生什麼事的,結果玻希已經不見人影。不過媽媽倒是給了哈利一個玻希以前住過的地址,這裡有著以前跟玻希和住過的室友(凱若琳),但玻希對她講的資訊都是編過的,但聽得出來玻希不喜歡自己的家,所以連家人都不想要提



✦就這樣玻希和這室友常常出去狂歡,但玻希內心還是覺得自己好像被詛咒,不管做什麼都無法逃脫的感覺,直到某一天玻希開始變得奇怪,她看到一個男人在跟蹤自己臉色都變了,並且還說有男人來找她就說不在,而且還很慌張,之後每況愈下完全不出門,在最後一次去夜店時,玻希又開始覺得有男人跟著她,手上還有血,隔天玻希就離開了,但在玻希的房間裡一團亂,連鏡子都被打破,有點像是有人跟她吵架,玻希不想離開卻有人逼她,這讓是有感覺玻希有另外黑暗的一面,不願意放過她。

Ads
Ads


Ads


✦哈利一回島上就被盧給帶去玻希車子被發現地方的附近,那裡也放著幾個東西像是在做儀式一樣,就跟玻希放的東西意思一樣,哈利認為這或許和前幾天看到三個女人夜泳有關,所以這些東西一定跟玻希的案件有關。哈利打算要再去探梅格的口風,看看她是否還有隱瞞些什麼,同時哈利也希望桑雅可以陪同讓梅格比較沒有那麼有戒心,只是本來要問幾個問題而已,卻被梅格給留下來吃飯,當中桑雅有委婉制止哈利,但哈利似乎是陷進去這個案件中了。


✦晚餐中,尚恩突然接到盧的電話讓大家都很緊張,哈利也一直在觀察尚恩的一舉一動,而這通電話是說連家的小孩故意破壞他們的漁網,在他們談話中,這一家人的態度並不是那麼和諧,尤其是尚恩和科林一直對彼此很有意見,哈利很坦誠自己今天有去跟玻希的生母芮莎談話,說到九個月前玻希去找過她,很像在害怕什麼,不過這一家人都說芮莎誇大其詞,再加上凱若琳也說玻希像是在恐懼什麼,依這兩個問題是哈利一直在引導這一家人到底知不知道玻希在害怕什麼,又或者是玻希就是在害怕他們?但這家人一直不想要相信這番論點。



哈利推理是玻希九個月前想逃跑,直到有人在跟蹤她,這家人有人六個月前找到玻希,並且把她拖回來,才會造成房間裡有扭打一團亂,鏡子都破掉,所以玻希回來就更嚴重。但詭異的是尚恩對這些是完全都不知情,都是梅格和科林知道,他很不滿自己被排擠,科林才突然說當時尚恩在樹林裡昏迷,是大家幫尚恩善後。晚餐結束,哈利留下來問梅格在工地那男人是誰,梅格只說那是丈夫的朋友,借了筆錢給她罷了, 因為銀行不借貸。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Ads

至於為什麼梅格對自己最後看到玻希的時間點說謊?在晚上梅格還有看到玻希卻沒有說,這一點哈利還沒得到答案就被趕走。梅格想到過去把玻希帶回本島時房間一團亂,那時候是玻希要求梅格把她帶回家,回到家中梅格也聽到玻希會對空氣講話「走開,別煩我」。桑雅對哈利在晚餐中的失控很不滿,畢竟一家人是在哀悼,不過哈利並不這麼認為。桑雅發現這案件已經引出哈利最醜陋的一面,漸漸開始失控和意識淪陷。晚些時間,尚恩去告訴哈利說那天晚上沒看到玻希是騙人的,他們對這件事說謊是因為玻希那天對尚恩質問是不是有在吸毒,所以尚恩那天開著玻希的車去老油那裡嗨,代表玻希當天沒開車。


✦不過哈利比較在意的是剛剛尚恩為什麼要他去調查科林?哈利以為是因為科林跟蹤玻希,但尚恩說不知道,科林和玻希關係很親密,卻也沒說是怎樣的親密法就離開,哈利認為尚恩是梅格故意派他來這樣講的。隔日在海灘附近,有個一具漂流屍出現。



🎬 繼續下一集劇情: Netflix《罪人的真相》第4季第4集劇情:那星星好像是玻希要告訴大家什麼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