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看什麼|推薦必看清單 📆 Netflix|每月上架清單

2021年7月Netflix片單推薦|17部驚悚砍殺、刺激血腥類型影劇、動畫追起來!

netflix7月推薦片單
Ads
Ads


七月的的推薦片單又來啦,突然發現七月的題材有點著重在刺激血腥和驚悚砍殺類型上,像我這種重口味的觀眾來說就是愛!因此個人選擇片單比較偏向格局大、複雜程度高、情緒轉折多、特效厲害的影劇,推薦給跟我一樣口味的讀者追下去!(PS:這是先預選的片單,有時候我也會挑到雷片…)

  • 7/1電影《失蹤人口》
  • 7/1動畫《機動戰士鋼彈:閃光的哈薩威》
  • 7/2電影《第8夜》
  • 7/2、9、16電影《恐懼大街三部曲》
  • 7/5影集《你是我的春天》
  • 7/8影集《惡靈古堡:無盡闇黑》
  • 7/9電影《超能世界》
  • 7/14電影《經典恐怖故事》
  • 7/15動畫《BEASTARS》第二季
  • 7/15電影《刺殺小說家》
  • 7/16電影《安眠實驗》
  • 7/17電影《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
  • 7/23電影《屍戰朝鮮:雅信傳》
  • 7/23電影《血色天劫》
  • 7/27影集《全歐最酷線上藥頭》第三季
  • 7/30電影《末代傭兵》
  • 7/30電影《神劍闖江湖:The Beginning》


Ads





7月Netflix片單推薦片單一:《失蹤人口》

▼ 7/1 電影《失蹤人口》電影 ▼
這部電影已經是老電影,這部電影雖然是「失蹤」題材,不過在內容上卻不是那種單純在找孩子破案與否,我想這部片更著重在電影中帶給觀眾內心的省思與思考,如果換作是你,你又會怎麼做的延伸問題。

《失蹤人口》IMDb分數為
7.6 / 10,這樣的IMDb表現算是很不錯的,在整個劇本上的架構也相當縝密,雖然沒有重口味的刺激橋段,可是在整個故事的鋪陳以及演員的精湛表現讓這部電影的評價算不錯~這作品是「班艾佛列特」的作品,據說是長片處女作?至於班艾佛列特是誰?他也演過電影,如果說到《珍珠港》裡面那個被搶走女朋友的那個男主角。這部我推薦大家追!

➤延伸閱讀Netflix《Gone Baby Gone失蹤人口》電影評價+心得:有些在夾縫裡求生的人,最後人間蒸發


Ads





7月Netflix片單推薦片單二:《機動戰士鋼彈:閃光的哈薩威》

▼ 7/1 電影《機動戰士鋼彈:閃光的哈薩威》電影 ▼
我不是鋼彈迷,所以對於鋼彈系列的世界觀也不是太懂,這部電影的內容就算沒有看過以前的系列還是看得懂,因為在台詞中都會說明來龍去脈,這篇單純是就我看本部電影所寫的心得,我知道一定會鋼彈迷說去看所有系列,但我就不是鋼彈迷咩~不過這部劇場版的評價還是好,IMDb的分數為7.7 / 10(本電影即時評分這邊請),對於鋼彈迷來說是可以放心服用的!

這電影的類型屬於軍事科幻和硬派科幻的結合,在畫面表現上自然就會有著流暢的打鬥和硬派的戰爭橋段,我覺得本片在敘述故事上很不錯,有條有紊地將故事起承轉合層層堆疊,原本我覺得很不錯的是這部電影在敘述故事上有著不錯的節奏,不會急著把鋼彈打鬥戲搬上桌,反倒先在前面讓觀眾醞釀情緒,後面再享受鋼彈畫面~


➤延伸閱讀Netflix《機動戰士鋼彈閃光的哈薩威》評價+心得:只要例外的規定仍然存在,人就會滋生腐敗


Ads





7月Netflix片單推薦片單三:《第8夜》

▼ 7/2電影《第8夜》電影 ▼
韓國驚悚電影《第8夜》又名《第八天之夜》在Netflix上線,本部電影跳過院線直接透過Netflix上線,之前在看預告的時候覺得這部片應該不會太弱,因為搭配著命案以及宗教詛咒傳說的融合,當時看預告時就覺得內容應該不會太空洞。我個人很喜歡看「鬼」的東西,但這部片的主軸比較像是「邪靈」類~不過屬於東方的邪靈類型。本片IMDb評分為:6.6/10

我覺得本片在故事上的敘述算是挺流暢,不會讓觀眾覺得太過生硬和空洞,利用詭譎的命案搭配層層堆疊的逼迫感,但有些橋段就是覺得弱,也不合邏輯,因此本片對很多來說是負評,而我個人是覺得還可以,個人覺得這部片不是在看嚇人橋段,而是在細細咀嚼「對白內容」。


➤延伸閱讀:Netflix驚悚電影《第8夜》評價+心得:令人發毛命案×宗教詛咒融合


Ads





7月Netflix片單推薦片單四:《恐懼大街三部曲》

▼ 7/2、9、16 《恐懼大街三部曲》電影▼
《恐懼大街》系列是改編自被稱為「兒童文學界的史蒂芬金」《雞皮疙瘩系列》的作者 R.L.史坦恩 (R.L. Stine) 筆下的暢銷同名小說,本電影作品屬於R級的恐怖電影(18歲以上才能看),Netflix會每個一週更新一部,總共有三部,上線順序分別為:


恐懼大街1:1994(2021/7/2上線):聲名狼藉的小鎮發生一連串殘忍屠殺案,一名青少女和朋友們決定挺身而出,對抗纏擾當地數百年的邪惡力量。歡迎光臨陰暗小鎮。
恐懼大街2:1978(2021/7/9上線):在遭到詛咒的陰暗小鎮上,殺人魔連續殺人,夜翼營人心惶惶,原本的歡樂夏日頓時成為恐怖的求生血戰。
恐懼大街3:1966(2021/7/16上線):這一切將回到 1666 年的某個永遠改變陰暗小鎮的夜晚,關於莎拉菲爾詛咒的背後故事也終將揭曉。


延伸閱讀:
Netflix《恐懼大街1:1994》評價+心得:驚聲尖叫×怪奇物語混合?
Netflix《恐懼大街2:1978》評價+心得:陰暗小鎮之謎進一步解謎


Ads





7月Netflix片單推薦片單五:《你是我的春天》

▼ 7/5 《你是我的春天》韓劇(每週更新兩集)▼
講述三位被困在七歲回憶的主角們,以大人的身分回到當年發生殺人事件的建築物裡,展開了一系列治癒與救贖的愛情故事。

別以為這只是情情愛愛的韓劇,一開始我也被劇名給騙了,原本打算要跳過這部,可是看了前兩集之後,發現這也是一部帶有懸疑和心理驚悚的元素韓劇~我個人看完前兩集覺得還不錯。有網友說這是《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的2.0,不過我覺得類型有些不同,但相同的是男女主角內心彼此治癒是看點


Ads





7月Netflix片單推薦片單六:《惡靈古堡:無盡闇黑》

▼ 7/8 《惡靈古堡:無盡闇黑》動畫影集▼
《惡靈古堡》系列不管是電影、真人版、影集都有數不清的作品和衍伸作品(這個作品被稱為長壽作品真的是不為過),原本我要看這部動畫的時候被老公說沒有玩過遊戲可以入戲嗎?我在看完之後的感想是「完全可以啊~」這部動畫的劇情並不複雜,重點角色人物就那幾個,非常好記,用怕沒看過其他作品而無法銜接(但不可否認有看過影劇或是玩過遊戲的人應該可以很懂裡面一些《惡靈古堡》的經典元素吧)

大致上查了一下資料,這部動畫改編自卡普空的恐怖遊戲《惡靈古堡系列》。網路上有些人說比起真人電影,反倒比較喜歡CG動畫的呈現,我想也是,我以前只看過我老公玩過遊戲,那畫面就已經精緻到不得了,真人版雖然帶來不同感覺,但我想觀眾應該會更希望可以重現遊戲的畫面,我自己也是比較喜歡CG動畫帶來的效果,光是在畫面好美好精緻,這種CG動畫看起來就相當逼真,可以做到不一樣的強大聲光效果。(Netflix目前也在著手製作真人版的影集,惡靈古堡鐵粉們還是可以期待,「預計」2021/9會上映,PS:只是預計)

延伸閱讀:

Netflix《惡靈古堡:無盡闇黑》分集劇情(1-4集)+結局:惡靈古堡首部CG 動畫影集
Netflix《惡靈古堡:無盡闇黑》評價+心得:不懂惡靈古堡系列也能懂!


Ads





7月Netflix片單推薦片單七:《超能世界》

▼ 7/9 《超能世界》電影▼
《超能世界》電影劇情大綱是一部科幻驚悚類型的電影,裡面有著懸疑和超能力的元素,劇情大綱為在一個人類和超級英雄共存的世界,一個獨來獨往的警察和聰明的警探攜手合作,阻止一樁意圖竊取各式超能力的邪惡計畫。

這部電影的題材我覺得不錯,用「超能者氾濫」的題材作為衍伸,我覺得我自己應該是對於本片抱有錯誤期待,以為是超能者之間的瘋狂打鬥和武戲之類的,不過在本電影的前一個小時幾乎都沒有什麼刺激的場景,才讓我發現我自己的錯誤期待。並且漸漸地發現原來這部片更多是想要表達「人類VS超能者」的對立狀態。

個人覺得這部片的鋪陳和情感醞釀都不是太到位,這部片題材雖然新穎,不過我還是建議大家真的沒片看時再考慮這部片。


延伸閱讀:
Netflix電影《超能世界》評價+心得:如果超能力可以用買的,世界會如何?


Ads





7月Netflix片單推薦片單八:《經典恐怖故事》

▼ 7/14 《經典恐怖故事》電影▼
這是一部義大利電影,劇情大綱為互不認識的五個陌生人共乘露營車前往目的地時,為了避開動物屍體而撞上一棵樹,等到他們恢復意識時,卻發現自己迷失方向,找不到來此的路,而在一片茂密的森林中只有一間木屋,一間邪教徒的家…

個人覺得邪教題材在驚悚片中是很能戳中觀眾內心恐懼點的一種類型,因為「邪教」通常會跟「邪惡的人心」有關,所謂「人比鬼更可怕」就是如此,這部片光是在預告就充滿鮮紅色的鏡頭與畫面,甚至還有著許多血腥片段,因此我自己相當期待這部片!


關於其他「邪教」題材延伸閱讀推薦:
《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評價+心得:華倫夫婦最駭人驅魔案件
Netflix 丹麥驚悚影集《分點》評價+6看點:學生人間蒸發的背後黑暗交易


Ads





7月Netflix片單推薦片單九:《BEASTARS》第二季

▼ 7/15 《BEASTARS》第二季動畫▼
BEASTARS》是漫畫改變的動畫,這部動畫很特別,動畫中的角色完全都是擬人化的動物形象,在故事中會有許多呈現現實社會的人際關係、對立、愛恨情仇情感的隱喻影射,並且利用肉食性動物、草食性動物兩族群之間的猜忌來增添對立性。而一切的故事開始就始於在一所高中裡,一名叫提姆的羊駝被咬殺,大家都在找殺人兇手。

這部動畫我有點期待,7/15將會上線第二季,還沒看第一季的我已經開始對這動畫躍躍欲試,因為聽說這部動畫的懸疑成分非常高,並且會燒腦,對於喜歡推理找兇手的我,這部動畫應該會很對我的胃。

以下為第二季的預告,記得開字幕(有中文)

其他動畫動漫延伸閱讀(Netflix皆可觀看):

★日本動漫、動畫系列
◍約定的夢幻島第1季推薦評價5看點+第二季伏筆:集集驚喜連連讓人驚艷動畫!
◍約定的夢幻島第1季|分集劇情+心得:出生就註定被吃掉
◍武士彌助|評價+分集劇情&心得:安插許多元素有點埋沒彌助這角色
◍極道主夫推薦評價心得:黑幫老大反差萌金盆洗手做羹湯
◍B:彼之初第1季推薦評價心得+劇情:科幻推理高規格動畫
◍B:彼之初第2季推薦劇情心得:殺了神的人成了惡魔,殺了惡魔的人成了王
◍天空侵犯推薦評價/劇情/心得/規則:高空殺人遊戲讓你根本來不及反應
◍大欺詐師/詐騙之王推薦Case1 / Case2 / Case3 / Case4
◍咒術迴戰|1-12集13-24集世界觀、角色人物關係劇場版咒術迴戰0
◍最終的女武神|劇情評價
◍哥吉拉:奇異點|評價劇情
◍通靈王2021新作|評價劇情
◍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不懂鬼滅也看得懂
鬼滅之刃第一季|評價
◍BEASTARS第一季|劇情評價
◍BEASTARS第二季|劇情評價心得
◍怪物事變|劇情|評價
◍泡泡|評價
◍花園裡的吸血鬼|評價
◍Exception 例外 |評價

★美式動漫、動畫系列
◍環太平洋:黑色禁區|評價心得:故事格局大,打鬥畫面小失望
◍愛x死x機器人第2季推薦反烏托邦科幻給人類的省思
◍侏羅紀世界:白堊冒險營第1季推薦一次追完超過癮!
◍侏羅紀世界:白堊冒險營第2季|第二季評價+心得:孩子們逃得出這座島嗎?
◍侏羅紀世界:白堊冒險營第3季推薦評價+心得:混種毒蠍暴龍帶來新高潮!
◍惡靈古堡:無盡闇黑|評價劇情


★中國動漫、動畫系列
◍天官賜福推薦評價心得:剛剛好的「腐」,畫風耽美、故事飽和
◍天寶伏妖錄|評價劇情

Ads
Ads


Ads





7月Netflix片單推薦片單十:《刺殺小說家》

▼ 7/15 《刺殺小說家》電影▼
《刺殺小說家》是一部2021年中國3D奇幻冒險動作片。

看完全片後,整體的感受是特效與武戲非常震撼,但在文戲的鋪陳卻是薄弱很多,雖然劇情一點都不難懂,我甚至覺得劇情的內容有它的迷人世界觀,但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呈現出來的故事卻是很鬆散,敘述的手法也沒有扣到觀眾的心,這點是我覺得很可惜的的地方,畢竟動畫特效可以做到如此強大,讓我覺得超級棒,視覺享受也很不錯,不過每次現實與小說世界的切換都會有種情緒斷掉的感覺。

我覺得對於重口味劇情的觀眾來說可能會比較失望一些~不過不可否認在動畫特效真的很強大!


本片電影評價:
電影《刺殺小說家》評價+心得:Netflix也上線,虛空現實兩世界交替救回心愛的人


Ads





7月Netflix片單推薦片單十一:《安眠實驗》

▼ 7/16 《安眠實驗》電影▼
《安眠實驗(Deep)》是一部探討「失去睡眠後會如何改變我們生活」的驚悚電影,這部電影的題材讓我想到之前剛上線的《無眠夢魘/無眠覺醒/Awake》電影,都是「睡眠」被剝奪的題材,之前看過《無眠夢魘/無眠覺醒/Awake》的時候才知道人類如果沒有正常睡眠就會有幾階段的失控和集體幻覺。

所以這次泰國片《安眠實驗(Deep)》會讓我期待的是這是同樣的題材,只是這些人怎麼克服不睡覺?因為只要睡覺超過60秒,就會死掉,這個根本比《無眠夢魘/無眠覺醒/Awake》還更厲害,因為身體有著誘惑就是「我想睡覺」!但睡覺就會死!(然後看預告,參加實驗只有十萬泰銖真的會有人去做….)

其他Netflix泰國影劇推薦:

Netflix泰國《鬼影》電影評價+心得:你肩上扛的是鬼還是你犯的罪孽?
賠命只為證明鬼存在!Netflix電影《猛鬼實驗室》評價+心得
《轉學來的女生2》評價/分集劇情+心得+金句統整:第2季新角色登場,娜諾更腹黑!
Netflix必追《轉學來的女生》評價/分集劇情+心得+金句統整:暗黑重口味校園議題,第二季將會更變態?
泰劇《絕境島》評價/心得:第二季編劇應該有很多坑要填


Ads





7月Netflix片單推薦片單十二:《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

▼ 7/17 《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動畫電影▼
「大哥沒有輸!!」這句話根本是本電影的精髓與重點!觀看本電影前記得先準備面紙,後面洋蔥滿滿!

之前我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看這部動畫電影,看到台灣的觀眾一窩蜂都在討論,紛紛拋出好評,搞得我心好癢,而我當初猶豫的點是因為我沒看過《鬼滅之刃》動畫影集,所以很怕在角色或是故事上無法帶入會出戲,沒想到Netflix有上線之後,燃起我想要看這部劇場版動畫的心!然後我要說!沒看過動畫的人,這部劇場版還是看懂,而且內容順暢,結局無敵感人啦!!!!

這部我也很推薦沒有看過《鬼滅之刃》的觀眾看!我看完電影之後馬上挖動畫影集來看了XD 徹底被《鬼滅之刃》給吸引!我覺得本片在故事的敘事手法上非常流暢,完全是照顧到沒看過鬼滅但又想要看這部電影的觀眾,等於是拉大的觀眾群,而不只是為了鬼滅迷拍的,因此在角色的故事上交代的都很清楚,這一點可以給這部片拍拍手~

《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評價心得:
《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評價心得:不懂鬼滅也看得懂,Netflix上線!


Ads





7月Netflix片單推薦片單十三:《屍戰朝鮮:雅信傳》

▼ 7/23 《屍戰朝鮮:雅信傳》電影▼
齁齁齁!這是七月我最期待的一部電影!之前看兩季的《屍戰朝鮮》完全愛上這部劇!在第二季的結局最後一幕,全智賢只有回眸幾秒,就造成網路上的大轟動!所以這次雖然只是用特輯的方式來講「生死草」,可是還是讓我超級期待啊!

我建議沒有看過前兩季內容的人可以先看過,保證不會後悔,並且還可以知道為什麼這次的雅信傳的生死草這麼重要!

《屍戰朝鮮》評價心得延伸閱讀:

【韓劇|觀後感】《屍戰朝鮮/李屍朝鮮》第一季:宮鬥+喪屍的創新完美結合
【韓劇|觀後感】《屍戰朝鮮/李屍朝鮮》第二季:宮鬥不斷、血染宮廷、生死草真面目漸露


Ads





7月Netflix片單推薦片單十四:《血色天劫》

▼ 7/23 《血色天劫》電影▼
《血色天劫》這部預告當初我在看的時候覺得前面似乎就是很一般的劫機事件,原本當初想要放生這部電影,但看到最後一秒突然有吸血鬼的畫面出現,突然讓我「喔?」的一下!完全翻轉我對這部片的期待啊~

當然我比較好奇的是這個媽媽變成吸血鬼之後,只會殺壞人,還是連好人都殺呢?如果是後者應該就很好看了~畢竟套路可能會不一樣。


Ads





7月Netflix片單推薦片單十五:《全歐最酷線上藥頭》第三季

▼ 7/27 《全歐最酷線上藥頭》影集▼
這部影集是德劇,每集的片長都非常段,集數也不多,在劇情節奏上還算不錯,但它屬於「喜劇」的類型,不過帶一些些小小驚悚成分,這部劇被譽為青少年版的《絕命毒師》,本劇劇情大綱為,男主角為了挽回女友的芳心,一名宅男莫賀茲開始在自己小小的房間研究如何上網販毒,最後竟成了歐洲數一數二的線上毒品帝國。然後厲害的是,這部劇的故事竟然是真人真事改編!這部劇一上線就造成大轟動~當初這部劇上線時我並沒有看,現在已經要上第三季,所以我要來瘋狂追這部劇~

以下預告為第三季內容,沒看過前兩季的觀眾,請慎點。


Ads





7月Netflix片單推薦片單十六:《末代傭兵》

▼ 7/30 《末代傭兵》電影▼
《末代傭兵》是一部2021年法國動作喜劇片,本片劇情大綱為當神秘的前特勤人員的疏遠兒子被政府錯誤指控為武器和毒品走私犯時,他必須緊急返回法國,這一切始於一名狂熱官員與黑手黨的失誤行動。

光是看預告就很有節奏感,希望正片也可以保持這個水準,可以幽默又有爽片特質,「誰在我脖子上吹風啦」XD看到這句完全笑噴!


Ads





7月Netflix片單推薦片單十六:《神劍闖江湖:The Beginning》

▼ 7/30 《神劍闖江湖:The Beginning》電影▼
《神劍闖江湖:The Beginning》這部片是接續《浪客劍心/神劍闖江湖:The Final》這部片之後上映的,然而,《神劍闖江湖:The Beginning》反倒是在敘說《浪客劍心/神劍闖江湖:The Final》之前的故事,因此《浪客劍心最終章》採用的是倒敘的方式來呈現劍心以及其他角色的故事糾葛。

這系列的真人版作品真的是完美改編,而且在場景上幾乎不用特效,都是靠著化妝、場景細節呈現、以及真人來真的打鬥而成,是誠意滿滿的真人版作品!這系列作品的武戲相當令人驚艷!很推薦給大家!

目前在Netflix上可以觀看的有以下,可以照這些順序觀看:
神劍闖江湖 |2012/8/25作品
➤神劍闖江湖2:京都大火篇| 2014/8/1作品
➤神劍闖江湖3:傳說的最終章| 2014/9/13作品

神劍闖江湖:The Final|2021/4/23作品
➤神劍闖江湖:The Beginning|2021/6/4作品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