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isney+|韓劇 🚩 Disney+|追劇觀後感

韓劇| 潘朵拉 : 偽造的樂園 分集劇情1~16集+結局+評價統整:我一定讓你付出操縱命運的代價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潘朵拉 : 偽造的樂園 預告




Ads


潘朵拉 : 偽造的樂園 簡介


潘朵拉 : 偽造的樂園 》(韓語:판도라: 조작된 낙원,英語:Pandora: Beneath the Paradise)為tvN於2023年3月11日起播出的週末連續劇,由《 One the Woman 》的導演崔英勳執導,《 皇后的品格 》及《 Penthouse 》系列金順玉編劇團隊的新人編劇玄智珉執筆,此劇講述了一名擁有令人稱羨生活的女子在恢復過往的記憶後,為保護自己和家人對隨意操縱自己命運的人展開報復的故事(本段敘述摘自維基百科)。本劇在Disney+可以觀賞喔




Disney plus 訂閱banner


潘朵拉 : 偽造的樂園 評價影評(短評)


潘朵拉 : 偽造的樂園 》整體來講是復仇劇,當中也帶著燒腦的人物關係和謎團,這部劇蠻適合喜歡燒腦劇的觀眾,不過如果跟著本篇的《 潘朵拉 : 偽造的樂園 》分集劇情統整,觀眾可以蠻清楚了解劇情和謎團脈絡,並不會很複雜。 唯有這部劇導演常常利用「畫面錯覺」的方式來騙觀眾,然後就跟一般的韓劇一樣會使用煙霧彈來誘騙觀眾~因此這樣的手法如果不是你喜歡的,可能需要稍微斟酌一下,但我覺得《 潘朵拉 : 偽造的樂園 》蠻大的優點是編劇導演並不會在同一個「煙霧彈」中繞太久,很快就會給出答案,至少每一週的兩集篇幅中都會有蠻大的劇情推進以及一些轉折,因此我還是會推薦看《 潘朵拉 : 偽造的樂園 》。 

Ads
Ads


潘朵拉 : 偽造的樂園 》的風格就是很狗血的那種,畢竟這是《 皇后的品格 》及《 Penthouse 》系列金順玉編劇團隊的新人編劇玄智珉執筆,這兩部過去的作品都是以狗血著稱,因此如果你是喜歡那種劇情風格瘋狂的觀眾,那這部劇應該就會適合你~ 而我喜歡《 潘朵拉 : 偽造的樂園 》的地方就在於「復仇」橋段,這過程中有點像是在鬥智,過程中你會佩服某些角色的智慧和反應,尤其是在主要角色的復仇心思,我是覺得編劇設計得蠻細膩的,不是單純的爽劇復仇,而是帶有怨恨和不甘的復仇,然後在兩派的交戰之中,觀眾會感覺到刺激!



Ads


潘朵拉 : 偽造的樂園 分集劇情1~16集+結局



Ads


第1集劇情+分析


Ads

韓劇《 潘朵拉偽造的樂園第1集劇情+分析 》我是50號,也是個殺手?洪泰拉在路上卻因為一隻狗而差點與人發生車禍,對方車裡的女人嘲笑洪泰拉因為一隻狗就嚇成這樣,不過洪泰拉腦海中閃線一些不好的記憶(畫面是在樹林中被狗追),她也注意到橋旁邊的「韓越精神病院」。 來到洪尤拉即將要開業的店,卻被尤拉給故意拉了電線讓她從梯子上摔下。

↓↓本集詳細劇情+分析推理↓↓

1集劇情分析
韓劇《 潘朵拉偽造的樂園第1集劇情+分析 》我是50號,也是個殺手?


第2集劇情+分析


韓劇《 潘朵拉偽造的樂園第2集劇情+分析 》到底是誰操控我讓我這麼痛苦?洪泰拉發現韓越精神病院這裡的密室之後,驚覺自己就是50號,腦中的記憶漸漸侵襲自己的腦海,洪泰拉想起十五年前,洪泰拉用望遠鏡聚焦在高泰順身上,並拿著狙擊槍對準高泰順,高海秀也因此目睹睦親的死有了創傷。

↓↓本集詳細劇情+分析推理↓↓

2集劇情分析
韓劇《 潘朵拉偽造的樂園第2集劇情+分析 》到底是誰操控我讓我這麼痛苦?


Ads


第3集劇情+分析


韓劇《 潘朵拉偽造的樂園第3集劇情+分析 》我怕我的過去會成為你的弱點。時序回到過去,洪泰拉想要帶著弟弟逃跑,但被曹圭泰帶著一群狗阻止他們逃跑(洪泰拉的耳朵是這時候被咬掉的),姐弟倆被迫分開,弟弟不知道被帶往哪裡,金善德告訴洪泰拉如果要和弟弟重逢(但也沒想到弟弟也成為105號)。

↓↓本集詳細劇情+分析推理↓↓

3集劇情
韓劇《 潘朵拉偽造的樂園第3集劇情+分析 》我怕我的過去會成為你的弱點。


第4集劇情+分析


『韓劇』 潘朵拉偽造的樂園 第4集劇情+分析 | 花園裡的花太茂盛,也會不對勁。高海英親眼看到媽媽自殺,外界推測是因為高泰順總統遭到暗殺的種種輿論猜測而導致的壓力,促使孔慈英自殺。而高泰順暗殺案件兩年遲遲都沒有任何兇手的線索,民眾要求重啟調查,至於高海秀也沒有去參加母親的告別式,引發外界的更多懷疑。

↓↓本集詳細劇情+分析推理↓↓

4集劇情
『韓劇』 潘朵拉偽造的樂園 第4集劇情+分析 | 花園裡的花太茂盛,也會不對勁。


Ads


第5集劇情+分析


潘朵拉偽造的樂園第5集劇情+分析|妳是不是暗殺高泰順總統的人?尤拉被穿黑雨衣的男人追殺,尤拉把在具成燦偷來的隨身碟交給一名男人,但卻也發現他口中所謂的老大不是張會長,而是另有其人,在尤拉恐懼地想逃跑時,又被另一名黑衣男給抓走,結果尤拉就此死亡。

↓↓本集詳細劇情+分析推理↓↓

5集劇情心得分析
潘朵拉偽造的樂園第5集劇情+分析|妳是不是暗殺高泰順總統的人?


第6集劇情+分析


潘朵拉偽造的樂園第6集劇情+分析|『他』是讓泰拉有新身份的人?高海秀在特別節目上質問洪泰拉是不是為十五年前暗殺高順泰的人?洪泰拉含著眼淚說不出話,洪泰拉表示自己並沒有要逃避,今天來就是要講出真相的,不過電視機前的觀眾並沒有得到答案就被切掉節目。

↓↓本集詳細劇情+分析推理↓↓

6集劇情分析
潘朵拉偽造的樂園第6集劇情+分析|『他』是讓泰拉有新身份的人?


Ads


第7集劇情+分析


潘朵拉偽造的樂園第7集劇情+分析|這一切都是表在賢的復仇計畫?金善德從車畢勝那裡發現表在賢在尤拉死掉那晚穿著黑衣和嚴相培見面,以這為把柄,金善德要表在賢把Hatch交給她,然後表在賢安心去從政,回來後會給回一半的股份,金善德說著表在賢可以買通嚴相培讓尤拉以為張昑侔是雇主,還真是傑作。

↓↓本集詳細劇情+分析推理↓↓

7集劇情分析
潘朵拉偽造的樂園第7集劇情+分析|這一切都是表在賢的復仇計畫?


第8集劇情+分析


潘朵拉偽造的樂園第8集劇情+分析|把我害成這樣的就是他們三個人。十五年前對高泰順開槍的人其實是105號,金善德以可以見到姊姊以及保護姊姊名義做引誘,逼迫105號完成姊姊的任務。50號發現後把河俊救出來,才發現弟弟等自己很久也很害怕,更成為105號,此時曹室長飛車追逐逃跑的兩人。

↓↓本集詳細劇情+分析推理↓↓

8集劇情分析
潘朵拉偽造的樂園第8集劇情+分析|把我害成這樣的就是他們三個人。


Ads


第9集劇情+分析


潘朵拉偽造的樂園第9集劇情+分析|二十年前我們都在同一條路上。洪泰拉在會場發現金善德要殺掉弟弟,於是洪泰拉將計就計,利用車上的手套和夜視鏡在暗中殺掉金善德,然後默默地回到表在賢身邊。韓慶祿主張現場有人是殺人兇手,車畢勝故意逃跑來引起大家注意,表在賢則是帶著洪泰拉偷偷離席。

↓↓本集詳細劇情+分析推理↓↓

9集劇情分析
潘朵拉偽造的樂園第9集劇情+分析|二十年前我們都在同一條路上。


第10集劇情+分析


潘朵拉偽造的樂園第10集劇情+分析|把Hatch還給我,秀正在哪裡?十二年前,橋振其實有在飛機上相遇過,那時後橋振對洪泰拉其實有好感,但在機場才發現那是表在賢的女朋友。 接續第九集,洪泰拉發現海秀突然不見並且張道振還搶先在海秀之前發言,她就開始覺得不對勁,馬上發現嚴室長開著海秀的車離開,一路尾隨將海秀救出。

↓↓本集詳細劇情+分析推理↓↓

10集劇情分析
潘朵拉偽造的樂園第10集劇情+分析|把Hatch還給我,秀正在哪裡?


Ads


第11集劇情+分析


待新集數更新~



第12集劇情+分析


待新集數更新~



Ads


第13集劇情+分析


待新集數更新~



第14集劇情+分析


待新集數更新~

Ads
//MIR 文中廣告




第15集劇情+分析


待新集數更新~



結局第16集劇情+分析


待新集數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