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台劇|觀後感 🕶 Netflix|影劇觀後感

台劇|模仿犯第2集劇情:兇手有共犯,共犯還在外面繼續犯案

2集劇情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Ads


模仿犯第2集劇情

2集劇情

🎭 接續模仿犯 》第一集,一名女子被兇手綁在車上昏迷中,秦怡君的爺爺馬義男求籤詩想找孫女,而兇手把秦怡君載到馬義男面前,在馬義男靠近看時,兇手馬上把車子開走,這顯然是在對受害者家屬挑性的意味。電視台這裡,路妍真提起勇氣問姚雅慈那天凌晨是不是故意阻止她,因為她知道路妍真一定會想盡辦法爆料,這樣姚雅慈就有理由邀請總長上節目因為她和雅慈很熟,始終不接雅慈的通告,所以雅慈故意這樣做),所以那天雅慈不開心都是裝的,同時她要路妍真對《都會失蹤女子專題》再修改,因為裡面路妍真對江雨萍的個人情感太重,觀眾不會買單。


🎭郭曉其找路妍真聊聊,路妍真很坦然說自己就是爆料者,因為想讓大家知道這些執法者的真面目,郭曉其了解路妍真是因為江雨萍的案件對松延檢察署不滿,郭曉其表示自己身在體制裡知道哪裡有問題,而且江雨萍的案件確實不單純,因此想透過她來了解江雨萍。路妍真說到兩人孤做志向不被家人認同,跟家人關係也不好不太聯絡,兩人互相照顧就像家人,江雨萍過世後她開始著手調查案件想要證明江雨萍的清白,才會做專題。郭曉其發現江雨萍常去的夜店剛好在3/14那天有活動,也正好是江雨萍失蹤那天。



Ads


🎭郭曉其跑去找田村義,發現他對自己的口供竟然還背得一字不漏呢當郭曉其要求田村義對他銬上拇指銬時,發現其實他不太熟練,又再次讓田村義看斷掌案與江雨萍手掌的照片,田村義根本沒發現有什麼相似之處,但發現對田村義輔導精神狀況的醫生是允慧,於是馬上就去拜訪,他對允慧表示如果這案件有共犯,那很可能就是連續殺人案。 電視台這裡,路妍真發現建和在拍她,覺得很不舒服,陳和平看到路妍真心情不好,鼓勵路妍真只要過了姚雅慈那一關就天下無敵了。


🎭路妍真去找馬義男想要對秦怡君的蹤案做報導,讓大家知道怡君的故事,馬義男表示這兩年怡君開始去國中當實習老師,回老家的時間變少但每個禮拜都還是會跟阿公聯絡,而怡君的媽媽在怡君失蹤後沒多久就出車禍昏迷躺在醫院,路妍真希望節目播出後一定可以幫到怡君。林尚勇和郭曉其去勘查田村義案件的 現場,了解到田村義只能把車子停在剛剛入口處再把屍體扛上來,發現田村義照著口供講的時間,照講連挖洞時間都不夠,而且在指認位置時還只錯好幾次,田村義的口供太多漏洞很顯然應該不是他單獨犯案,而是有共犯,甚至共犯還在外面繼續犯案。


🎭突然鄰居出現,鄰居說田村義小時候很害羞,長大看到人卻也不打招呼,自從田村義的媽媽跑掉後每天都在照相,至於他爸爸則是難過到身體都壞掉,此時他家的門開了,但鄰居很訝異,因為門明明是鎖著的,進去裡面後,郭曉其傻眼竟然桌上出現跟斷掌案一樣的禮盒!裡面都是秦怡君的政見和物品,這就好像是知道郭曉其會去田村義家故意引誘給他們的訊息,但問題是新的斷掌並不是秦怡君,阿公沒看到燙傷的疤,而且秦怡君手上也沒有痣。

Ads
Ads


Ads


🎭郭曉其跟著馬義男回家看秦怡君的私人物品,發現一張小樂譜,發現行事曆上每個星期三好像都有某個固定行程和音樂有關,林尚勇也發現江雨萍常去的那間夜店,秦怡君有去過。來到夜店,連同路妍真也在,原來她前幾天跟郭曉其一起看到夜店傳單後,就來這裡問過,不過都沒有人看過江雨萍,不過郭曉其也發現建和在拍這裡的畫面,看到郭曉其之後就馬上逃走。此時,林尚勇竟然在舞池裡看到女兒彤妹,拉扯之下差點造成大混亂,彤妹也趁機逃跑。


🎭郭曉回到家,舅舅很喜歡看陳和平的節目來關心社會案件。同時馬義男接到兇手的電話,要他去平常發傳單的地方,這裡有個公用電話,電話中馬義男聽到怡君的聲音,也一邊在做筆記,兇手要馬義男難電話台下方,這是怡君的頭髮,以這個為威脅,兇手要馬義男就在大街上辦狗叫到半夜,就會讓他見孫女,而事情結束過後,馬義男完全不想要跟警察說,卻沒想到馬義男回到家,電視播著怡君生日的影片,馬義男怡君回來了,但在神桌上神桌上竟然出現了禮盒,裡面是沾了血的內衣。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