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isney+|日劇 🚩 Disney+|追劇觀後感

日本懸疑驚悚劇《 噬亡村 劇情分集1~7集、評價、結局 》這個村子會吃人!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日劇 噬亡村 預告





Disney plus 訂閱banner


日劇 噬亡村 劇情分集1~7集、結局



Ads


噬亡村第1集劇情、分析


日劇《 噬亡村 第1集劇情、分析 》你們這群傢伙都是食人鬼,你們吃了人類!派出所員警狩野來到一個地方要對方開門,然而這個地方及詭異,因為他看到許多人影在門後晃來晃去,他卻發了瘋似地想要開啟這個小村的任何一扇門,因為他知道這裡的人「在吃人」,所以他很生氣,誓言會把他們的人生通通毀掉。

↓第1集詳細劇情、分析↓

Ads
Ads
1集劇情分析
日劇《 噬亡村 第1集劇情、分析 》你們這群傢伙都是食人鬼,你們吃了人類!


噬亡村第2集劇情、分析


日劇《 噬亡村 第2集劇情、分析 》對後藤家族越線,會被『那個人』裁決。後藤家族為銀婆婆半辦後事,正在幼兒園的阿川一家也看見這送葬隊伍,得知這個小村都需要用白布蓋著臉不能被看見的傳統,惠介發現人數多一人,原來是小菫,她是回來找她失蹤的父親狩野,她認為這些人都是食人鬼。

Ads

↓第2集詳細劇情、分析↓

2集劇情分析
日劇《 噬亡村 第2集劇情、分析 》對後藤家族越線,會被『那個人』裁決。


Ads


噬亡村第3集劇情、分析


日劇《 噬亡村 第3集劇情、分析 》就算是壞人,被打也是會痛。阿川過去在首都當警察時被認為是打擊犯罪的好警察,但在真白眼中只認為父親是個「暴力警察」,就算是為了工作,使用暴力還是不好的,因為是警察所以做什麼都可以嗎?總之真白就是不贊同暴力,也希望不要毆打或是大聲罵壞人和小孩了,真白希望大人可以更溫柔地對待他們。

↓第3集詳細劇情、分析↓

3集劇情分析
日劇《 噬亡村 第3集劇情、分析 》就算是壞人,被打也是會痛。


噬亡村第4集劇情、分析


日劇《 噬亡村 第4集劇情、分析 》不是我們每一個人的想法都和睦夫一樣。睦夫說自己為了後藤家什麼事都做得出來,於是警方根據他的說詞在山區找到一具骨骸(證實為狩野先生的骨骸),但阿川認為她只是想要替後藤家擔罪,畢竟阿川頭上的傷並不是睦夫做的,阿川就是卡在沒有證據有「那個人」的存在。

↓第4集詳細劇情、分析↓

4集劇情分析
日劇《 噬亡村 第4集劇情、分析 》不是我們每一個人的想法都和睦夫一樣。


Ads


噬亡村第5集劇情、分析


日劇《 噬亡村 第5集劇情、分析 》這村子還有等待被吃掉的孩子。阿川被面具男用衛星電話找來,對方說他的臉就是證明有吃人的證據,還是供花村在十八年前某個人對他做的,在一場儀式中他只記得供花村的村民唱著詭異歌聲,然後有一個大身影啃食他的瞬間。

↓第5集詳細劇情、分析↓

Ads
//MIR 文中廣告
5集劇情分析
日劇《 噬亡村 第5集劇情、分析 》這村子還有等待被吃掉的孩子。


噬亡村第6集劇情、分析


日劇《 噬亡村 第6集劇情、分析 》我想讓這些孩子可以正常受到媽媽的疼愛呵護。阿川把加奈子約到隱蔽處問她以前的小孩,加奈子認為是擔任產婆的後藤銀搶走她的孩子,孩子死了就帶走,最後後藤銀要走之前還笑了,加奈子分明還看到嬰兒的手有動。此時佐伍先生來阿川家找加奈子,阿仁不滿地和阿川產生扭打。

6集劇情分析
日劇《 噬亡村 第6集劇情、分析 》我想讓這些孩子可以正常受到媽媽的疼愛呵護。


Ads


噬亡村結局第7集劇情、分析


日劇《 噬亡村 結局 第7集劇情、分析 》守護家人很「沈重」,背負著愛與「罪」。阿川被打得不成人形並抬回小村,所有後藤家族的人全站在阿川眼前,阿川希望惠介把小孩都放走,並且提議把罪都推給後藤銀,然後大家說自己是被逼的,那或許還可以從輕量刑,只要讓他救出孩子,以後就不會干涉。

7集劇情分析
日劇《 噬亡村 結局 第7集劇情、分析 》守護家人很「沈重」,背負著愛與「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