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德劇|觀後感 🕶 Netflix|影劇觀後感

影集《 1899第7集劇情 》愚蠢的情感只會蒙蔽大腦

1899第7集劇情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1899第7集劇情

1899第7集劇情

在丹尼爾的記憶模擬中,丹尼爾確實是茉拉的老公,之後,茉拉希望他們能永遠這樣(此時兩人所待的地方是現代的建築物房間裡),兩人討論記憶以及思維如何處理我們周圍的世界,莫拉從眼前消失時,外面傳來警報聲說要「關機」,丹尼爾匆忙穿好衣服走到外面,他發現地板上留下衣服,遠處是精神病院那熟悉的景象(還有黑暗的金字塔)。 丹尼爾醒來後懇求茉拉讓他出去,並指出時間不多,需要那個裝置,不然會有更多人死掉。相反,茉拉離開回到甲板上,暴風雨開始肆虐,茉拉看到房間地上有本《 覺醒 》,凱特蕭邦的書籍。


沒有乘客能真正駕駛這艘船,尤其是在暴風雨的情況下,當其他人都去尋找船長時,威爾森夫人卻退縮了,她的整隻手在接觸到那種奇怪的黑色物質後,都變成了黑色。 在主控室,茉拉跑來這裡並對威爾森夫人說了一些鼓勵的話,讓她想像這一切都在她的記憶惡夢裡。茉拉靈光一現,相信船長回到了自己的「記憶」中(就是那個井道),只是這裡的景象像是故障,還遇到艾克的妻子一直抓著茉拉很有敵意地質問。



Ads


丹尼爾撬開牆上的一個船身,發現後面有一個可以爬過去的隔間,這就是他的出路,丹尼爾匆忙穿過,發現自己身處幾個不同的世界,一個又一個,每個人似乎都因暴風雨而出現故障,但它們都大不相同,而且似乎是為每位乘客設計的。 丹尼爾終於找到了小男孩,並指出茉拉仍然不記得記憶,但為了幫助她,兩人需要找到代碼和他的設備來阻止正在發生的事情,所以兩人決定利用一枚戒指來讓茉拉想起來。但不幸的是,男孩也被大副發現,他使用平板電腦在整艘船上尋找男孩,同時也設定整個系統關閉。


大家在煤炭室找到法蘭斯,得知船可能會翻,因此要歐力去掌舵,保持船身不要和浪平行就不會翻船,而他則是要大家讓引擎不能停,不然就無法掌舵。茉拉走進丹尼爾的井道艙門裡,發現了一張她和丹尼爾在一起的照片,還有那個顯然是她兒子的小男孩。隨著記憶開始恢復,丹尼爾趕緊回到他的艙房與茉拉交談,他指出這個小男孩是她的兒子艾略特,而她被植入了假記憶,茉拉利用讓自己忘記來擺脫痛苦,他們會一直要茉拉記起來是因為只有茉拉知道中只一切的「代碼」。



「我知道你是記得的」 丹尼爾對茉拉低聲說著,當他傾身親吻她時,記憶又開始閃現,丹尼爾指出,所有這一切都是模擬,茉拉也曾經說過我們永遠不知道腦部的刺激由現實還是虛擬組成」,因此現在茉拉的記憶是虛擬刺激的。丹尼爾說就像是柏拉圖的《地穴寓言》只看著牆上的黑影就把它們當成現實,所以丹尼爾敦促茉拉注意當中的問題點,找到真正的現實,否則所有人會消失,她的意識也會困在這裡。

Ads
Ads


Ads


丹尼爾決心在關機前救她,有一個代碼可以停止關機,但只有茉拉知道它在哪裡,因為她當初把它藏起來,只是茉拉現在忘記了。 莫拉檢查她的項鍊裡面有支鑰匙,茉拉也不懂那可以開什麼,為了找到答案,丹尼爾 和茉拉爭先恐後地嘗試為自己爭取更多時間,丹尼爾用手中的裝置輸入代碼以嘗試將自己錨定到這個模擬中,這樣下個循環中就不會重新來過,而且丹尼爾也說這種模擬已經發生了幾十次,茉拉陷入了一個循環,並且一直如此,他們需要去到艾略特那裡,現在他們只有 10 分鐘的時間來阻止循環再次重複。


這時候,玲兒聽到了母親在甲板上的聲音叫她一起去,當歐力跟著出來時,他被猛烈的海浪擊中,讓他掉進海裡。 就在玲兒試圖弄清楚發生了什麼事時,傑羅姆和凱蕾莫絲將路西恩帶回他們的船艙要找緩解癲癇的藥,但為時已晚。不幸的是,安赫爾也在風暴的壓力下被船隻的部分給壓死。 隨著水開始湧入並淹沒船艙,這導致了船的大破損。法蘭斯和翠芙試圖關上所有門,但意識到門只能從外面關上,法蘭斯決定救翠芙並犧牲自己。安卡和伊繽也在被淹死。



鏡頭換到亨利的辦公室,大副把艾略特、金字塔帶來,亨利對船上死亡的反應漠不關心,指出人們經常犯同樣的錯誤,那是因為他們擺脫不了自己的情感。根據亨利的說法,這就是他們懦弱的原因。人做出抉擇不該基於愛、怒、恨,因為那些愚蠢的情感只會蒙蔽大腦。當茉拉和丹尼爾來到要去找艾略特的井道時,丹尼爾發現井道不見了,亨利的聲音突然出現在擴音中,說著這次丹尼爾會想到利用普羅米修斯號奪回權限是機智之舉,但最終還是贏來在一次的失敗,然後說明丹尼爾的改寫程式沒有用,只會讓所有人一次又一次加入模擬,困在迴圈中。 原來亨利針對茉拉,是為了要拿到那把鑰匙(可以打開艾略特手中的金字塔)



關機程式開始,船陷入漩渦,最後出現奇怪的亮光,就這樣,一切都變了,艾克看著另一艘船加入船的墓地,那就是塞柏洛斯號, 在一切平靜後,所有人前往甲板,試圖弄清發生了什麼事。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