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德劇|觀後感 🕶 Netflix|影劇觀後感

影集《 1899第6集劇情 》願你的咖啡發揮功效,免得被現實搶先一步

1899第6集劇情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1899第6集劇情

1899第6集劇情

翠芙出現拼命奔跑找愛達的記憶閃現,當萃芙醒來時,她已經和剩下的乘客一起回到了船上,記憶閃現中,某些事情觸發了翠芙,讓她相信這個男孩是魔鬼,就像她的母親一樣相信。 幸運的是,冷靜的頭腦佔了上風,丹尼爾和艾克明確表示,他們需要弄清楚該怎麼辦,因為他們被困在海裡,引擎已經關閉,如果他們不重新啟動它並儘快找到土地,他們都會死在那裡。


艾克終於接手並開始像船長一樣行事,指示歐力和法蘭斯將人員帶到熔爐室並啟動發動機;兩位牧師要和大副待在一起,負責操作電報並發送求救信號;他讓威爾森夫人和其他婦女負責尋找船上的倖存者;艾克打算在茉拉的幫助下找到這個男孩,最後他要大家記住:「如果我們想度過難關,我們就需要相互信任。



Ads


同時,丹尼爾一直操控的控制設備出現黑色的污泥(似乎是結晶)。在走廊裡,翠芙的母親伊繽開始喋喋不休地說翠芙是「被選中的」,她認為翠芙現在相信她關於這個男孩和她所有其他的斷言(翠芙應該是因為失去卡仕達而被悲傷影響大腦想要看的,又或者只執著於這種創傷而形成對逝者的幻想)。在別處,茉拉和艾克達成諒解,兩人都沒有向剩下的乘客透露對方的秘密,兩人都很有默契知道彼此沒有瘋,也沒有必要欺騙彼此


法蘭絲、歐力和其他人在去爐房的路上看到了同樣的黑色水晶狀物質從天花板上長下來,丹尼爾警告他們不要碰它(丹尼爾看到這個似乎知道發生什麼事並且覺得不妙)。茉拉帶著艾克從她房間的艙口下去尋找這個男孩,並透露這個大草原很像是她長大的地方,但感覺不太一樣,像是一種複製品,而遠處的「房子」屬於亨利的房子



翠芙和凱蕾莫絲從小組中分離出來尋找倖存者並分享片刻,凱蕾莫絲欽佩翠芙的韌性,她一直想要孩子,不過她看了姊姊生了兩個孩子後想法不同,她認為幻想是美麗,現實是殘酷,然後凱蕾莫絲脫下衣服穿上一條褲子,說男人發明了裙子和高跟鞋是為了讓他們更難逃跑,考慮到她們的情況,褲子目前似乎更實用。



在下面的爐房裡,玲兒和歐力一起努力搞來更多的煤來燃燒,這樣他們就可以重新啟動引擎,玲兒找到一張明信片,問是不是女生寄的,歐力說這是他哥哥的,在確認他沒有別的女人在某處等他之後,她吻了歐力。 茉拉把艾克帶到精神病院,解釋說這是她父親為母親建造的地方,她的母親是亨利唯一真正愛過的人,他對人腦的治療痴迷源於母親的病,因為媽媽因為每生一個孩子就病情越來越嚴重,會慢慢忘記每個人是誰,包括她的孩子和丈夫,父親因而對孩子們責備

Ads
Ads


Ads


隨後茉拉和艾克來到1011號房,艾克打開一扇窗戶,震驚地看到似乎是船身結構的東西。同樣,茉拉發現了一塊鬆動的面板並將其撕下,露出了後面更多的船身部分。眼前這畫面真的讓兩人越來越相信自己可能被監視和實驗,同時,丹尼爾跟著他們進入艙口。 電報室裡拉米羅、安卡和大副在一起,大副因為被困在那裡等待他們求救信號的回應而感到沮喪,所以他大步走下了大廳,同時,鑑於卡仕達的死,拉米羅試圖安慰安卡,因為安卡突然說他家世世代代都是農民,自己沒想過要當神父,是伊繽某天說自己聽到上帝的聲音而讓他成為神父,而自己從沒有聽過上帝的聲音,也根本不相信上帝。即便拉米羅是假神父,但他還是裝作安慰安卡,讓他心裡好過一些。


當威爾森觸摸到其中一個舷窗上的一些奇怪的黑色物質時,很快發現自己遇到了麻煩,這黑色物質開始擴散到自己的手,在她的房間外面,更多的黑色物質出現在走廊上,像岩層一樣覆蓋牆壁。 在走廊上,翠芙發現了卡仕達,並跟著他穿過一個將她帶到過去的門口,突然,她在田裡,也沒有身孕,她發現卡仕達被槍指著,於是萃芙跑去阻止那個男人,槍擊中了卡仕達的臉側(這是造成她臉上疤痕的原因),幾秒鐘後,翠芙再度驚醒



紅頭髮大副回到餐廳,爬進男孩之前被鎖在櫥櫃裡像是在做穿越。 在亨利的家裡,茉拉告訴艾克說男孩告訴她關於「去詢問創造者尋求答案」的事情,艾克提議她繼續尋找。 翠芙再次繼續下層甲板,相信自己看到了卡仕達,其實翠芙看到的是那個對卡仕達開槍的男人,翠芙嚇壞了,後退並穿過另一扇門,時序再次回到過去,並且也是卡仕達被槍殺那一天(這男人一直在找愛達,為了報復卡仕達對他兒子的不正常關係),翠芙看到更可怕的畫面,男人們用槍指著她的全家。



Ads


Ads

這男人最後找不到愛達,他對翠芙報復,利用強暴翠芙的方式來報復,這過程中翠芙的掙扎和反抗,將這男人殺掉(這一段記憶閃現呈現翠芙如何懷孕,以及卡仕達提及翠芙曾經殺掉一個人的緣由)。當翠芙再次在船上醒來時,她忍不住抽泣起來,凱蕾莫絲溫柔地安慰了翠芙。 在爐房鏟煤時,路西安試圖與傑朗姆和好,但現在有點晚了,因為過去他已經被貼上「逃兵」的標籤,但路西恩也不是一帆風順,因為他即將會死,除非他能到達美國,那裡的醫生可以救他,但這醫生執刀卻也是沒有人能生還,真的很諷刺,路西恩認為這是自己這樣對待傑朗姆的報應。


船隻引擎再次啟動,拉米羅和安卡很快意識到另一個人(大副)已經離開,現在他們沒有人掌舵,拉米羅從電報中找到坐標,在地圖上找到了那個點。安卡開始翻閱附近的一些書籍尋求幫助,但沒有一本書有幫助,不過他們馬上發現這裡的怪異,因為所有的紙本上都重複寫著那一句「願你的咖啡發揮功效,免得被現實搶先一步」。



大副(亨利的秘密特工)來到艙口與亨利會面(他們站在巨大的黑色金字塔外,周圍環繞著一樣滲透塞柏洛斯的黑色水晶狀岩層),他還沒有把男孩帶在身邊,他們的談話充滿了更隱秘的信息,他們說到「轉移」需要 48 小時才能完成,亨利要大副迅速找到男孩,因為他手上的金字塔才是計畫的成功關鍵,人們對現實一無所知,只見自己想見,被心靈的界線束縛,所以人只要換個角度才能看到事物的全貌



Ads


在辛格頓醫院內,茉拉和艾克發現走廊上有那些黑色結晶物質,茉拉伸手想摸一個,但丹尼爾及時趕到阻止了茉拉(艾克意識到丹尼爾根本知道內幕),他警告他們,他們沒有太多時間,因為「它正在蔓延」,他懇求茉拉記住他是誰,還對茉拉說他不會再讓事情發生,也不會在離開茉拉。 艾克和丹尼爾為了槍發生爭執,丹尼爾透過手上的控制台把艾克從艙口送到樹林裡的某個地方。茉拉抓起槍指著丹尼爾,丹尼爾懇求她醒來並告訴她他愛她,並透露他是她結婚 12 年的丈夫!但茉拉不相信他,也不記得了,也覺得這一切都不是真的,單妳爾請求茉拉快點醒來。


在外面,茉拉試圖提醒自己她是誰,對著天空向她父親大喊,憤怒地把槍扔了出去,然後發現像玻璃碎掉一樣的裂痕,仔細觀察後,茉拉發現這是船的輪身,低估一聲「這不是真的」,亨利也從他辦公室螢幕上看著這一切發生。 回到凱蕾莫絲、翠芙、威爾森夫人、伊繽到達上層甲板時,一場可怕的雷暴開始襲來,威爾森夫人注意到黑暗物質已經從她的手上蔓延到她的手腕,翠芙看著暴風雨的地平線說:「這不是真的。」



艾克爬出艙門,發現自己在……普羅米修斯號的駕駛室裡?!就像翠芙和茉拉一樣,艾克也喃喃地說,「這不是真的」。當鏡頭拉更遠時,普羅米修斯號旁還有更多的船隻,這些船隻像是被困在一個陰森森的船墓地裡。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