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韓劇|觀後感 🕶 Netflix|影劇觀後感

韓劇《 Missing他們存在過第3集劇情 》你的人生只做能賺錢的事嗎?

missing他們存在過第3集劇情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Missing他們存在過第3集劇情

missing他們存在過第3集劇情
圖/Tving《 他們存在過 》


● 接續第二集金昱想起眼前的女生就是被那群西裝男給綁架的女人,在閃回中藝娜其實已經被處理掉並且丟進水裡,於是藝娜的靈魂來到豆溫村的咖啡廳,她並不知道自己死掉,湯瑪士慢慢解釋給藝娜聽,不過藝娜並無法接受這事實,直到這裡出現藝娜生前的家,所有東西擺設和傢俱全都一樣,包含與申俊浩的合照也是。現在金昱知道藝娜和申俊浩有關,於是又開始執著於這個案件,再次回到辦錫的家想著他目前掌握的線索


● 湯瑪士認為應該要先知道那夥人的底細才行,之後金昱想要了解辦錫願意一直無償找屍體的原因,因為他認為沒錢賺又沒人知道他的辛苦,肯定有原因,辦錫只認為金昱是個勢利眼的人才會計較錢,於是辦錫決定去忙他的,金昱則是去找藝娜聊,知道藝娜打算去咖啡廳找工作,然後找到她來這裡的那扇門~ 當然金昱不忍戳破真相讓藝娜傷心,於是開始小心套話藝娜最後一天記得的記憶,藝娜記得當天以為是宅配就開門,結果都是不認識的人,醒來時就在車子,然後醒來有逃跑,但又被抓回去。



Ads


金昱開始請鍾雅幫忙找崔藝娜的一些基本資料(因為她工作的地方正好可以查資料),而辦錫去跟朴刑警喝酒,兩人聊到孩子死掉的事情,都讓他們兩個趕到很沈重,尤其是辦錫內心很低落和衝擊,因為他知道抱著死去孩子在懷裡的父母心一定很痛,而辦錫很羨慕河那的媽媽至少還能找到河那。


● 在外面的世界,一名男性(張明奎,韓榮日報記者)被兩個騎重機的人給重創頭部致死,申俊浩不認為這是典型的搶劫,因為手機錢包都還在,而附近也沒有監視器,感覺像是設計好的預謀犯案。兇手把張明奎的頭髮交給另一名男人,並看著手機裡的照片,似乎也包括金南國。 張明奎的交友圈很小,幾乎沒有仇家,當申俊浩在看張明奎的通聯紀錄時發現裡面有藝娜的號碼,但這幾天明明申俊浩都聯絡不到藝娜的,於是他趕緊衝往藝娜的家查看。



● 此時金昱得到藝娜的住址時也前往,已經發現申俊浩找人來這裡,申俊浩在家中想起過去種種回憶,他發現藝娜的錢包在家,只有手機不在,這很明顯看起來不是外出。申俊浩去調閱監視器,就是好巧不巧那天停電沒辨法錄影。 張辦錫在路上發著「張賢智」失蹤人口的傳單,看來這是辦錫失蹤多年的女兒,現在沒有在豆溫村,但也找不著。



● 當金昱回到辦錫的家,兩人都聽到女子尖叫聲,她被一名男子刺傷肚子,但大家都意想不到在這個世界也會有這種攻擊事件發生,金昱突然想到今天藝娜有說她會在村裡晃晃,金昱怕她會被攻擊於是特別去找藝娜。朴刑警則是覺得和辦錫一起在村裡巡邏,當金昱找到兇手時扭打一頓,他警告兇手不要再出現,不然下次絕對不客氣,而金昱剛剛被是的刀傷也莫名地消失不見,藝娜還覺得很疑惑自己是不是看眼花。

Ads
Ads


Ads


● 金昱得知藝娜和俊浩三週後有婚約,但金昱完全不敢說出真相。默默地回到咖啡廳,金昱用刀再次刺向自己,他發現自己不僅不會有疼痛感,也不會有傷痕湯瑪士解釋這是因為這裡世界的人無法傷害外界的人,這也才會讓死去的人痛苦,因為他心中的怨恨無法解,哭得多用力都無法接觸外界。 辦錫回來說那個兇手是兩天前來到的雨佾析,腳上還有電子腳鐐,金昱為了恢復這村子的安寧,於是決定要找到這罪犯的屍體才能讓他離開這裡。


● 另一方面,申俊浩發現現在通話紀錄上唯一打不通的人是藝娜和金南國,因此決定去金南國的店裡看看。金昱也出發去找關於雨佾析的資料,在南國的店裡剛好遇到金昱,金昱才得知南國可能有危險,或是有嫌疑,金昱要俊浩別再抓無辜的人,應該是查查那些綁架的人才能知道他們做什麼(其實他是希望俊浩可以去查綁架藝娜的那幫人,才能知道發生什麼事,但金昱又不能說的太明白)。



● 不過金昱也擔心南國是真的有危險~ 於是一直注意在外面的黑衣人們,於是金昱刻意在西裝男們的車下裝設動為裝置,西裝混混的老大則是很生氣他又沒抓到金南國。金南國這時正在海邊悠閒釣著魚,金昱就很放心,通話中金南國說到這陣子育幼院有個朋友打電話來(大約有二十年沒聯絡,比陽光育幼院更早的育幼院,只是那育幼院燒掉,金南國也忘了名字)。在豆溫村,金昱發現俊秀表現緊張,他的媽媽趕緊把他帶走,後來才知道俊秀一看到陌生男人 就會想起可怕回憶,而大嬸和俊秀其實不是親兒子。



Ads


Ads

鍾雅查到雨佾析的資料,甚至說要來村子找金昱,馬上被金昱制止,並且又開車把她帶回首爾,但路途中發現西裝混混們的位置改變去金南國那裡,因此又轉了過去,所以金昱再次是先報了警,金南國則是緊急開車逃跑,但被西裝混混們追上去。另一邊,申俊浩發現張明奎、藝娜、金南國都是同一個育幼院(藍色陽光育幼院,但登記的是愛育幼院)。俊浩的媽媽正好是藍色育幼院的副院長,跟媽媽確認過後三人真的是曾在同一個育幼院,這育幼院1995發生火災超過十個孩子死亡,這三個人是因為重感冒在醫院而逃過一劫,之後就被送往不同育幼院


● 本來金南國以為自己甩掉西裝混混們,但金昱覺得不妙,因為他們不可能馬上就放棄,果然南國被一輛大卡車給故意追撞,路途中俊浩正好遇到,也發現死者是金南國,俊浩認為兇手肯定是故意把南國逼到沒有監視器的地方,甚至把行車記錄器給拔走,現在俊浩覺得不妙,感覺藝娜凶多吉少。金昱和鍾雅趕到案發現場,得知難過已經死亡的消息很崩潰,鍾雅看著他們三劍客一起訂做的手鍊,心碎不已,在旁的辦錫也相當不捨。

Ads
//MIR 文中廣告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