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韓劇|觀後感 🕶 Netflix|影劇觀後感

韓劇《 Missing他們存在過第5集劇情 》總得抱著希望才能有機會遇見奇蹟吧?

missing他們存在過第5集劇情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Missing他們存在過第5集劇情

missing他們存在過第5集劇情
圖/Tving《 他們存在過 》

● 金昱回憶起他小時候跟媽媽一起玩時看到媽媽脖子上的項鍊,裡面有他的照片,突然有一天金昱哭著讀媽媽留下來的信說會和媽媽分開一段時間,但媽媽有承諾一定會去接金昱。之後金昱被送到孤兒院後,金昱定期回來這個家看媽媽是否會回來這個家。接續上集(第4集),時序回到現在,金昱看著項鍊墜飾,金現葦從他手中奪回項鍊,朴警探告訴金昱,這個項鍊對她來說非常重要,因為裡面有她兒子的照片,這是她唯一可以和兒子的聯繫。



Ads


金昱落寞地想著以前和南國聊過看到媽媽一定一眼能認出來,南國對親生母親沒有任何情感,所以並沒有什麼話想對媽媽說,反倒是金昱現在知道媽媽是誰,卻和當初自己的自信完全不同,自己竟然好幾次無法認出媽媽更重要的是媽媽怎麼會死掉還找不到屍體。湯瑪士和朴刑警把雨佾析帶進屋,雨佾析仍然聲稱金昱是陰間使者,搞得湯瑪士很生氣這種惡人擾亂這裡的秩序,因此威脅他別想看到陽光。 金昱拜託鍾雅調查金現亹的資料,因為沒有留下什麼資料,鍾雅說是因為當中有些古怪,2008廢止戶籍制度後改成家族關係登記簿,因此有些資料被刪除,但其實資料都在十年前就都修正好,因此金現亹現在這狀況確實很奇怪。


● 晚上,金昱偷偷去看媽媽,然後拜訪雨佾析,金昱問是誰殺了他,但雨佾析解釋說他在對受害者下手時突然有人打他背後,醒來後就在這鬼地方,雨佾析仍舊死性不改覺得自己消失這世界也不會變好,但金昱放話這裡只要沒有雨佾析,絕對會變好。 隔天警察局,一具身份不明的女性屍體被發現,但原來這是六個月前死去的人,不是藝娜。



● 同時,藝娜和湯瑪士談論她的天燈根本沒有飛出去,甚至還害孩子受到驚嚇,俊秀媽媽也因而受傷,她感到自責,湯瑪士不僅安慰藝娜這不是她的錯,同時很坦白藝娜的天燈是沒辦法飛到外面世界的,然而。藝娜仍然相信要抱著希望才能有機會遇見奇蹟,因此她總得做點什麼才行。

Ads
Ads


Ads


金昱讓畔錫喬裝打扮成暴發戶去警察局詢問有關這地區性犯罪者的問題,警察檢查了這三個性犯罪者的狀態和行蹤,發現他們真的找到問題,兩個警察隨後決定調查這件事,而畔錫接到了一個聲稱找到了他女兒的人的電話,焦急地給予訂金換取對方知道的女兒位置,不幸的是,當目擊者從他身上騙錢時,他最終成為被騙的受害者,因為那照片根本是對方合成的,最後畔錫去向白一斗報案。


● 金昱找到雨佾析最後一名受害者家裡,並試圖說服她向警方報案和自首為正當防衛,這名受害女子本來還表示自己什麼都不知道,但回憶中她還是很驚恐,因為雨佾析是被她丈夫用花盆擊而死,為的就是要拯救妻子。回到村裡,金昱詢問湯瑪士關於金現亹來這裡有多長時間,湯瑪士認為應該要由金昱自己詢問,因為或許金昱心中有很重要的理由。畔錫回到家,並沒有對金昱坦承,甚至那條金項鍊也沒有還給金昱,說是放在安全的地方(其實是拿去典當換錢)。



● 隔日,鍾雅來到畔錫的家時,金昱感到很驚訝還以為鍾雅死掉了才出現在這,鍾雅說她已經為這三個孤兒找到了另一個關聯性,那就是他們都沒有親生父母親的記錄南國的出生紀錄是育幼院院長申請的,藝娜是教堂修女;張明奎是在棄嬰箱裡被發現,游牧師申請出生登記),金昱不解難道是因為沒有親生父母就殺人?俊浩發現張明奎生前搜尋很多最強建設的資料,並且去年也寫了最強建設的報導,甚至在六個月前就找過俊浩的媽媽,問說當初是誰把他放在棄嬰箱。



● 韓汝姬拜訪俊浩媽媽並解釋說她正在尋找她的血脈孫子,她透露,她以為她的女兒流產,但後來發現她有把孩子生下來,曾經待過修道院,但後來女兒死掉,都已經是27年前的事了。現在,她正試圖找到哪個孤兒院收留她的孫子或孫女,只是她現在得知最近也有人在追查,並且那些孩子還死掉。



Ads


Ads

畔錫把鍾雅留下來吃飯,她知道畔錫被詐騙了,並答應會抓到詐欺犯。畔錫和鍾雅追蹤詐騙男(河槍授)並前往網咖捉他,他們把河槍授帶到外面,警察及時趕到並逮捕了他,白一斗也把畔錫被騙的錢討回來,白一斗以在這時候大概知道鍾雅這號人物存在。後來,金昱打電話給畔錫說著他的計劃奏效了,因為雨佾析的受害者已經向警方自首她還透露了屍體的藏身之處,畫面接回村子,雨佾析也消失了,湯瑪士還很嗤之以鼻壞人竟然可以走得這麼輕鬆。


● 晚上,白一斗發現俊浩在調查謀殺案時工作到很晚,俊浩表示張明奎生前最後在網路上搜尋最強建設的資料,還打電話給藝娜和南國。這讓白一斗想起,朴英浩失蹤時也在調查這公司。回到村里,金昱問金現亹甚麼時候到這裡,是誰殺了她,她回答說不記得了,並嘲笑金昱的好奇心。同時,畔錫與朴刑警討論雨佾析的案件,朴刑警認為畔錫比警察厲害,尤其是美玉案件也是靠美譽的證詞和畔錫故意接近兇手而破案的,朴刑警告訴畔錫如果工作太辛苦,可以停下來,畔錫解釋說他必須要這麼做,不然就找不到女兒,而且這村裡的人都跟賢智一樣,所以賢智一定正等著他找到。



● 隔天,俊浩得知最強會長打算將自己的股份和產業捐給孫子或孫女,這讓決定前往最強建設活動的俊浩感到驚訝,因為他可沒聽說她有血脈。在那裡,俊浩打算與韓汝姬對峙遺囑的事,同時金昱也抵達想問關於金現亹的事(因為27年前金現亹是住在韓汝姬家)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