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韓劇|觀後感 🕶 Netflix|影劇觀後感

韓劇《 Missing他們存在過第1集劇情 》對她的家人來說是思念一年的家人

missing他們存在過第1集劇情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Missing他們存在過第1集劇情

missing他們存在過第1集劇情

Missing他們存在過》的第 1 集從學生離開學校開始,新聞報導金素熙的失蹤,說到過去 5 年中,已經有 7000 多人失蹤,案件數量也一直在攀升。 此時一個黑色的身影跟著一個年輕的女孩走回家,然後畫面轉換到晚上這個黑色身影把女孩的屍體抬進了垃圾場。


第二天,金昱假扮成財務管理師對詐欺犯朴社長騙回許多無辜小攤販的錢,另一邊,警方發現失蹤一年的金美玉屍體(被棄置於一個冰箱內),這個大體很明顯是被勒死的跡象。不是這案件負責的刑警白一斗突然來到這裡調查,而且他還很了解這個金美玉受害者,白一斗不滿現場承辦的員警對死者的身份和存在不敬,訓斥著「對你們來說這是一具屍體,但對她的家人來說是思念一年的家人」。



申俊浩就這樣和白一斗一言不合起來,透過申俊浩的同事說才知道原來申俊浩最近就是快要結婚卻和未婚妻發生爭吵,所以情緒特別暴躁和敏感,甚至未婚妻來取消是婚紗的預約,讓他越來越不高興。 金昱回家路上聽到一名女子的尖叫,並發現他被一群西裝男給扛進車裡,當金昱要上前制止時發現對方勢力強大,同時又出現朴社長的手下,這導致雙發打起來,金昱趁機逃跑,結果在路上被車撞,台車正好是申俊浩的車子,不過金昱在被緊急送醫後有倖存下來,雖然昏迷急救當中金昱還想起自己小時候往一個大房子裡面看。



Ads


在警察局,一對夫婦衝進了失蹤專案組的辦公室,焦急又難過地請警察幫忙找他們失蹤的兒子河那。至於徐河那在哪裡? 他被張辦錫牽著手來到一間咖啡廳。申俊浩處理完金昱在醫院的事情後,俊浩回到金美玉犯罪現場進行更多調查,因為他發現兇手破壞上鎖的門鎖後放入屍體並且接上冰箱電源,申俊浩發現現場有一張姜明鎮的快遞單。


而金昱步行回家,突然,他被帶走年輕女子的西裝混混們綁架了,他們在偏僻的地方停下來挖一個洞,金昱找機會逃跑,結果亂跑之下他從懸崖上摔下山谷,後來他被奇怪的張辦錫發現他掛在樹上,並把他抓下來。第二天,金昱在張辦錫的家中醒來,想知道他在哪裡,連手機也沒有信號,他走到外面找他的錢包時,那些西裝混混又來找金昱,但金昱發現在身後突然出現一個男子,金昱要他走開以免讓這群暴徒找到他,當所有西裝混混離去後,金昱繼續去找尋他的錢包,就這樣不經意間穿過一道無形的傳送門,來到了一個陌生的村莊。同時,鍾雅和南國去尋找金昱的下落,發現在警局前面發現金昱的特製手鍊,覺得大事不妙。



金昱在這不明的世界裡,發現有許多人,還有一間夏威夷咖啡廳,這是湯瑪士所經營的咖啡廳,失蹤的男孩徐河那正在這裡,湯瑪士也正和別人討論著要把他送去給一個婦人家照顧,金昱在這裡想借電話,結果電話根本打不通,所以金昱只能摸摸鼻子點了杯咖啡,完全不覺得這地方有異。



後來金昱然看到窗外有個女子正拿著手機,只是一轉眼又不見,連借個電話都沒機會,張辦錫聽他這樣一說臉色一沉,總覺得事情不太妙於是要金昱快點回家甚至要他快點離開,金昱覺得詭異張辦錫的轉變,張辦錫好像對金昱看到鬼一樣,集著躲進屋內,而金昱錯過了一天唯一一班的公車,卻在公車站發現尋找徐河那的失蹤宣傳單。

Ads
Ads


Ads


金昱被迫留在這詭異的村莊,只能再去咖啡廳,抱怨著一天只有一班公車的不方便性,然後講著這裡一台車也沒有真的很怪,不過湯瑪士並不想接話,金昱摸摸鼻子想借住一晚。夜裡,金昱聽到河那在走廊哭泣,金昱得知他已經在這裡過了兩天,金昱試圖安慰河那,並承諾幫助河那找到媽媽,因為金昱在小時候也弄丟了媽媽。


金昱之後才發現河那是今天在公車站看到的失蹤小孩,此時旅館的老闆湯瑪士來帶走河那,金昱對這個湯瑪士感到很有疑惑,因為失蹤的小孩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這分明就是綁架,後來在外面,張辦錫似乎和湯瑪士討論著這件事,張辦錫還後悔當初救了金昱。現在金昱認為今天到在咖啡廳看見的女人是共犯,連電話線應該也是故意被切斷的,所以金昱打算要趕緊想辦法報警,張辦錫則是怕金昱會帶來很多麻煩,於是決定隔天要快點把金昱趕走。



而剛剛張辦錫和湯瑪士的對話都被朴秉恩偷聽到,朴秉恩是在這個村子多年無法離開的人,張辦錫對他很不以為意,因為他覺得朴秉恩的嘴只會嘲諷無辜的人(他的老婆),甚至朴秉恩覺得老婆在他背後捅刀而對老婆的愛很不珍惜,反倒是他老婆十年來請求警察找朴秉恩,朴秉恩完全不看在眼裡,讓張辦錫恨得咬牙切齒。



隔天早上,金昱在離開村子之前去尋找河那,他發現河那和另一個男孩和一個女人金現葦在一起,突然,一位名叫崔美子的老奶奶來到金昱身邊說不要接近金現葦,而且聽說昨天還死了個人。老奶奶帶金昱進去屋內,並提到她認識金昱的母親,金昱並不相信因為他的媽媽在他 7 歲時離家出走,不過金昱確實有看懂奶奶給他的暗示(衣服上的一些號碼)。金昱離開並設法帶走了河那,但很快就被其他村民攔住,好在金昱夠聰明利用聲東擊西方式引開村民對河那的注意,湯瑪士警告金昱,如果他能走出這個村子,就再也不要再回來



Ads


Ads

當金昱把河那放在手推車裡走了一段路確定沒人跟上,他打開手推車卻發現河那竟然不見了,於是趕緊去公車站向司機借手機報警豆溫村是河那所在地,他跑回村裡,驚訝地發現河那還在那裡玩,河那指責明明是金昱自己跑掉的,金昱又要帶著河那離開但被金現葦跟在後面,崔美子指示金昱快進她的屋子,卻沒想到金昱和河那進去後,不僅沒有老奶奶,連房子也變成廢墟空屋後續在電視新聞上播報著在海邊發現失智老人崔美子屍體她是在三個月前在療養院散步時消失。


金昱抱著河那一起離開,他走過一棟房子(這是朴秉恩的房子),金昱聽到張辦錫正在與朴秉恩討論武昌高速公路動土典禮,朴秉恩堅稱是他的妻子為了土地的利益而殺了他,金昱無意中聽到並想知道他們談話背後的意義,朴秉恩對他的問題感到困惑,並透露村裡的每個人都死了,金昱感到震驚,甚至僕秉恩在金昱眼前消失不見時,金昱似乎才理解這地方不對勁。當他要離開時,張辦錫跟著他,金昱問河那是否死掉了。

Ads
//MIR 文中廣告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