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isney+|韓劇 🚩 Disney+|追劇觀後感

韓劇《 獵鑽緝兇 》劇情1~16集/評價心得/結局/線上看平台:我要帶走兇器Adamas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池晟終於來新戲了~ 之前看過惡魔法官 》覺得他太帥!這次在新戲《 獵鑽緝兇中池晟分飾雙胞胎追查真相,揭發父親被誣陷入獄的背後陰謀。


獵鑽緝兇 》故事講述20年前,雙胞胎兄弟河宇信和宋秀玄得知他們心愛的繼父遭人殺害,兩人的世界瞬間崩塌,內心留下了情感創傷。兩人長大後,其中一人成為檢察官,另一人成為推理小說家,後來得知他們的生父被誣陷是殺人兇手被判有罪,深埋多年的傷疤再度被揭開。兄弟兩人決心要揭發真相,運用各自的工作技能揪出幕後真兇,同時努力追查沾滿血跡的鑽石箭ADAMAS的下落,是揭發整起陰謀事件的關鍵。


獵鑽緝兇 》演員:
📍 《 惡魔法官 》池晟:同時飾演推理小說家河宇信和擔任檢察官的雙胞胎兄弟宋秀玄
📍《第六感之吻》《愛的迫降》:徐智慧飾演殷惠秀
📍 《至上之法》《請回答1988》李秀敬飾演地方新聞記者金惠宜
📍《魷魚遊戲》要角許城泰飾演崔泰成


獵鑽緝兇 》由崔泰剛擔任編劇,曾執導《化時為機》與《不是機器人啊》朴承宇出任導演。 以前看過《 化時為機 》這部韓劇,導演的說故事手法的確很懸疑也很刺激,希望這次《 獵鑽緝兇 》也能看到這樣的手法!本劇可以在Disney+平台觀賞~





Disney plus 訂閱banner




Ads


韓劇Adamas獵鑽緝兇劇情與評價統整



Adamas 獵鑽緝兇 第1集劇情評價


💎 韓劇《 獵鑽緝兇 EP1 劇情、評價心得、推理 》殺害你父親的那死刑犯是無辜的。監獄裡獄警聽見有人慘叫的聲音,一查看發現某個牢房裡的囚犯竟然都被殺害,正當要吹哨時,兇手(林德秀)已經從背後突襲。這樁屠殺事件(七名受刑人+一獄警)引起大眾的不滿,紛紛要求著實「法治國家」,引爆重新執行重刑犯死刑的激烈討論。

Ads
Ads

💎 第1集詳細劇情與推理請點選以下文章 💎

韓劇《 獵鑽緝兇 EP1 劇情、評價心得、推理 》殺害你父親的那死刑犯是無辜的。


Ads


Adamas 獵鑽緝兇 第2集劇情評價


Ads

💎 韓劇《 獵鑽緝兇第2集劇情評價心得、推理 》他的笑容莫名地很像那傢伙。河宇信跟崔總管見面時說到自己要偷走ADAMAS,而且當初還是有人刻意推薦河宇信來當代筆作家,但不知道那個人是誰,崔泰成聽到後就放心,因為他不能讓自己是臥底的身份前功盡棄,於是只需要殺掉河宇信就可以保住秘密,還好此時殷惠秀突然出現拯救了河宇信。

💎 第2集詳細劇情與推理請點選以下文章 💎

韓劇《 獵鑽緝兇第2集劇情評價心得、推理 》他的笑容莫名地很像那傢伙。


Adamas 獵鑽緝兇 第3集劇情評價


💎韓劇《 獵鑽緝兇第3集劇情評價心得、推理 》真正的目擊者是我。河宇信坦白要殷惠秀幫他偷走ADAMAS拿去證明是兇器,殷惠秀覺得河宇信真的是瘋了。另一邊,河宇信想著如果不是殷惠秀推薦他,那又會是誰,此時崔總管來脅迫河宇信離開這個家,但沒想到河宇信突然像是中毒一樣,搞得崔總管以為權管家對河宇信下老鼠藥。

💎 第3集詳細劇情與推理請點選以下文章 💎

韓劇《 獵鑽緝兇第3集劇情評價心得、推理 》真正的目擊者是我。


Ads


Adamas 獵鑽緝兇 第4集劇情評價


💎 韓劇《 獵鑽緝兇第4集劇情評價心得、推理 》海松就是用血累積財富。崔總管聽了河宇信給的錄音檔之後,崔總管還是有點猶豫,一直在問河宇信到底有什麼計畫,以及河宇信是如何知道他的身份,崔總管雖然不想站在河宇信這一邊,但他的確目標也想要抓到權會長,甚至告誡河宇信不要讓殷惠秀知道他的真實身份,因為他不想相信殷惠秀。

💎 第4集詳細劇情與推理請點選以下文章 💎

韓劇《 獵鑽緝兇第4集劇情評價心得、推理 》海松就是用血累積財富。


Adamas 獵鑽緝兇 第5集劇情評價


💎 韓劇《 獵鑽緝兇第5集劇情評價心得、推理 》我找到ADAMAS了。河宇信找到了ADAMAS的位置,但也因為缺氧而暈厥,在大家兵荒馬亂之時,有人偷偷拿走河宇信的錄音筆,另一邊,宋秀玄被金瑞熙小小設局,金瑞熙利用假簡訊將宋秀玄引出來,並且故意去見李昌雨,果然引來跟蹤宋秀玄的人被抓到,金瑞熙也很聰明地請特搜隊幫忙。

💎 第5集詳細劇情與推理請點選以下文章 💎

韓劇《 獵鑽緝兇第5集劇情評價心得、推理 》我找到ADAMAS了。


Ads


Adamas 獵鑽緝兇 第6集劇情評價


💎 韓劇《 獵鑽緝兇第6集劇情評價心得、推理 》權會長真的是兇手?河宇信知道ADAMAS被權管家拿走後很失落,崔總管要河宇信先靜觀其變等本部那裡的消息,另一邊,金瑞熙得知宋秀玄拿了姜本部長掉包的肌肉鬆弛劑,金瑞熙還是覺得這不是正義想要告訴宋秀玄,不過被李小姐給勸退什麼叫作正義之後,金瑞熙還是只能相信搜查本部的話。

💎 第6集詳細劇情與推理請點選以下文章 💎

韓劇《 獵鑽緝兇第6集劇情評價心得、推理 》權會長真的是兇手?


Adamas 獵鑽緝兇 第7集劇情評價


💎 韓劇《 獵鑽緝兇第7集劇情評價心得、推理 》面對瘋狗要一起瘋。李科長被誤以為是宋秀玄殺掉,於是李組長想要找河宇信來威脅宋秀玄,先是偷混進河宇信的公司找到河宇信和海松集團簽訂的代筆作者合約就知道河宇信此時正在權會長家。同時在河宇信的家中有個維修人員要去維修,讓宋秀玄非常有戒心。

💎 第7集詳細劇情與推理請點選以下文章 💎

7集劇情心得
韓劇《 獵鑽緝兇第7集劇情評價心得、推理 》面對瘋狗要一起瘋。


Ads


Adamas 獵鑽緝兇 第8集劇情評價


💎 韓劇《 獵鑽緝兇第8集劇情評價心得、推理 》為什麼他們要讓李昌雨活著?海松已經在著手槍枝設計,權賢祖也相當期待在總統大選後可以武器合法上路,甚至期待八十週年「他的就職典禮」,去向權會長報告時,權賢祖有說到要多派人力去保護ADAMAS和張老師,這讓權會長相當生氣舊事重提,可是同時也得知李組長跳過他來跟權會長報告。

💎 第8集詳細劇情與推理請點選以下文章 💎

韓劇《 獵鑽緝兇第8集劇情評價心得、推理 》為什麼他們要讓李昌雨活著?


Adamas 獵鑽緝兇 第9集劇情評價


💎 待新集數更新~後面棄追





Adamas 獵鑽緝兇 第10集劇情評價


💎 待新集數更新~後面棄追



Adamas 獵鑽緝兇 第11集劇情評價


💎 待新集數更新~後面棄追





Adamas 獵鑽緝兇 第12集劇情評價


💎 待新集數更新~後面棄追



Adamas 獵鑽緝兇 第13集劇情評價


💎 待新集數更新~後面棄追





Adamas 獵鑽緝兇 第14集劇情評價


💎 待新集數更新~後面棄追

Ads
//MIR 文中廣告


Adamas 獵鑽緝兇 第15集劇情評價


💎 待新集數更新~後面棄追





Adamas 獵鑽緝兇 第16集劇情評價


💎 待新集數更新~後面棄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