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韓劇|觀後感 🕶 Netflix|影劇觀後感

Netflix 《 紙房子韓國篇 》劇情(1-12集分集)/結局:這會是史上最有革命性的搶案

1 6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紙房子:韓國篇 》(韓語:종이의 집: 공동경제구역종이의 집: 共同經濟區域,英語:Money Heist: Korea – Joint Economic Area),為2022年播出的Netflix韓國犯罪搶劫劇集,改編自艾力克斯·平納創作的西班牙同名電視劇《 紙房子 》,由《客:The Guest》、《Voice》、《Black》的金弘善導演與《精神病患者日記》、《我的全像情人》的劉勇在編劇合作打造。此劇講述天才戰略家與有著不同個性、能力的人物們,對抗異想天開變化並展開人質劇的過程

紙房子:韓國篇 》可以在Netflix觀賞,第一季總共分成兩部分上線,第一部分先上架6集,之後會再上架後續六集,每集長度為大約一小時左右。📣 因為《 紙房子:韓國篇 劇情/結局篇幅長,所以本篇為《 紙房子:韓國篇 分集」劇情和心得文統整~讀者可以依照想要閱讀的集數點選即可。想要觀看紙房子:韓國篇 》評價的讀者可以參考下面這篇↓↓

Ads
Ads
Netflix韓劇 《 紙房子韓國篇 》評價心得8劇情討論看點:歡迎體驗資本主義世界。




Ads





《 紙房子韓國篇 》劇情(1-12集分集)/結局

1 6


紙房子韓國篇第1集劇情:這世界都是賊在賺大錢


💰 Netflix 《 紙房子韓國篇 》第1集劇情:這世界都是賊在賺大錢。這世界到底怎麼了,弘緞完全不懂,不僅看到南韓丫頭吃廚餘,在換新鈔的同時,也發現這女孩子竟然被用毒品控制,這讓弘緞意識到這世界都是賊在賺大錢,所以她拿起槍對抗這群賊,也殺掉他們,把錢掏空,一年過後,弘緞成為多起搶案的頭號通緝犯。

Ads

↓《 紙房子韓國篇 》第1集劇情(詳細版)↓

Netflix 《 紙房子韓國篇 》第1集劇情:這世界都是賊在賺大錢。


紙房子韓國篇第2集劇情:兩邊團結合作根本是微乎其微


💰 Netflix《 紙房子韓國篇第2集劇情 》兩邊團結合作根本是微乎其微。柏林已經掌握好所有的輪班並且讓印鈔機一印錢,教授也交代柏林現階段最重要的就是管控人質,要讓他們相信,只要乖乖配合就不會出事,柏林突然一句「這樣就好了嗎?」讓教授覺得有點不對,在柏林心中覺得教授什麼都好,就是太天真,因為他覺得人質並不是那麼乖聽話。

↓《 紙房子韓國篇 》第2集劇情(詳細版)↓

Netflix《 紙房子韓國篇第2集劇情 》兩邊團結合作根本是微乎其微。


Ads


紙房子韓國篇第3集劇情:恐懼是掌控人心最好辦法


💰 Netflix《 紙房子韓國篇第3集劇情 》恐懼是掌控人心最好辦法。當教授找莫斯科加入計畫時,莫斯科要求還要多加一個他的兒子丹佛,不過莫斯科要見到丹佛還需要排隊,那些因為丹佛而蒙受損失的非法格鬥場賭客派一堆流氓去抓他,莫斯科用他最擅長的爆破救了丹佛,當時丹佛還承諾要賺大錢給父親享福,但那時他還沒發現父親身體已經有異樣。

↓《 紙房子韓國篇 》第3集劇情(詳細版)↓

Netflix《 紙房子韓國篇第3集劇情 》恐懼是掌控人心最好辦法。


紙房子韓國篇第4集劇情:一直逃避會變成習慣


💰 Netflix《 紙房子韓國篇第4集劇情 》一直逃避會變成習慣。里約以前是醫學院的學生,只是早就離開學校,在家裏他也是個忤逆父親的兒子,所以儘管父親幫他安排好復學,他仍然不願意。東京很好奇里約家為什麼這麼有錢,透過教授才知道他們是在南韓世襲了財富,至於為什麼有錢人小孩還要加入計畫,東京不想知道,只知道每個人都有理由。

↓《 紙房子韓國篇 》第4集劇情(詳細版)↓

Netflix《 紙房子韓國篇第4集劇情 》一直逃避會變成習慣。


Ads


紙房子韓國篇第5集劇情


💰 Netflix《 紙房子韓國篇第5集劇情 》我今天早餐吃三明治。宣祐真不能讓家人看到她脆弱的一面,必須要堅強,因為女兒和媽媽能依靠的只有她,教授得知宣祐真原來是這麼努力的女人。保安秘密本部不能讓搶案繼續發展,車武弈對長官報告造幣廠中留有一個特種部隊,長官覺得目前為止計畫一直在走漏風聲很奇怪,開始懷疑宣祐真和搶匪有內應。

↓《 紙房子韓國篇 》第5集劇情(詳細版)↓

Netflix《 紙房子韓國篇第5集劇情 》我今天早餐吃三明治。


紙房子韓國篇第6集劇情


💰 《 紙房子韓國篇結局第6集劇情 》教授決心成為韓國的歐本海默。教授以前真的是個教授,主要研究南北統一後的經濟影響,探討七十年來為何無法統一?因為政治經濟文化問題太過複雜,,所以為了解決這些問題,研究出一個螺旋模型,當南北有共同的目標統一就會瞬間實現,然而該以什麼為目標呢?就是「慾望」,讓南北韓每一個人都能變富有的慾望。

↓《 紙房子韓國篇 》第6集劇情(詳細版)↓

《 紙房子韓國篇結局第6集劇情 》教授決心成為韓國的歐本海默。


Ads


紙房子韓國篇第7集劇情


💰 等待第二部。



紙房子韓國篇第8集劇情


💰 等待第二部。





紙房子韓國篇第9集劇情

💰 等待第二部。



紙房子韓國篇第10集劇情


💰 等待第二部。

Ads
//MIR 文中廣告




紙房子韓國篇第11集劇情


💰 等待第二部。



紙房子韓國篇第12集劇情


💰 等待第二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