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韓劇|觀後感

Netflix《 紙房子韓國篇第4集劇情 》一直逃避會變成習慣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Ads


💰河回團在訓練過程就有學習過如何針對軟組織受傷時的急救方法,里約當時還不解為什麼要學這種東西,但教授說到他們是在做「賭命」的事情,然而,里約以前真的是醫學院的學生,只是早就離開學校,在家裏他也是個忤逆父親的兒子,所以儘管父親幫他安排好復學,他仍然不願意。東京很好奇里約家為什麼這麼有錢,透過教授才知道他們是在南韓世襲了財富,至於為什麼有錢人小孩還要來加入計畫,東京不想知道,她只知道每個人都有理由。 教授和東京要把里約拉回計畫,教授要里約不要一直逃避,不然會變成習慣,總有一天還是得面對問題。


💰這個問題到最後還是必須由里約面對。接續上集(第三集),趙泳旻被應變小組開了槍,大家把趙泳旻拉回造幣廠之後,里約整個人愣住不知道該怎麼辦,大家手忙腳亂不知道怎麼取子彈,因為這是要動手術。 另一邊應變小組也整個慌張起來,因為要是造幣廠廠長死掉,現在這裡的人都等著人生完蛋,所以宣祐真要教授讓她給廠長送醫院,教授不可能答應,於是宣祐真折衷要派醫療團隊進去,宣祐真對現狀很不爽,車武弈反倒安慰宣祐真說這或許是難得的機會,因為他會跟著醫療團隊一起進去



💰和柏林討論過後,教授要柏林不要忘記這是他處決人質的下場,所以只是暫停保留對柏林的處罰,但柏林仍然堅持不要讓外人進來以免會有差錯,他要教授自己承擔後果。宣祐真與車武弈則是準備好要聲東擊西,當注意力在醫療團隊時,特種部隊也準備好河面團的制服混進去。同時,尹美善的狀況越來越糟糕,東京希望里約可以幫忙尾善動手術,但里約還是拒絕,當尾善知道有醫療團隊會來時,才得知原來是趙泳旻中槍,於是把紙條交給丹佛轉交給趙泳旻,因為她怕永遠都見不到面了。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丹佛不滿尾善差點被趙泳旻害死竟然還要跟這男人道歉,東京一看就知道丹佛喜歡尾善。來到趙泳旻這裡,他要求要跟妻子通電話,還被柏林嘲笑密碼太簡單竟然沒被抓到外遇,趙泳旻對元配的甜蜜遺言讓丹佛越來越火,完全不想把尾善的紙條轉交,車武弈也準備好戴上可以傳送畫面的監視行眼鏡來做即時轉播畫面,讓宣祐真掌握內部。然而,透過監視器畫面,教授發現車武弈混在其中,教授認為不該輕舉妄動,因此要柏林去特別嚴格檢查每個人的私人物品,不過並沒有沒收那個有問題的眼鏡。


💰現場畫面給宣祐真後,特種部隊從通風口進去。手術過程中,柏林在特別專注在車武弈身上,也沒想到車武弈本身承認自己是警察,但只是一般警察來保護醫生安全,教授認為不能掉以輕心,畢竟他是應變小組裡的人,宣祐真認為車武弈嚇了一部有利的棋,因為他們會把所有注意力放在車武弈身上,不會注意到有其他的特種部隊潛入,里約雖然沒看到異狀,但教授覺得很不對勁,所以看到車武弈眼鏡不一樣,因此理解警方在聲東擊西,不過已經來不及,因為特種部隊早已經潛入



💰 於是河回團利用換面具的方式來破解,因為突然不是河回面具讓車武弈相當震驚,這也代表戴河回面具的特種部隊混進來身份就馬上曝光。在送出醫院之後,聲東擊西戰術被識破,宣祐真只能撤退,同時里約也把木馬程式植入車武弈的手機中,以做反追蹤,教授不只是阻止敵人的行動,甚至早計畫好反過來利用這點打擊他們,透過車武弈的手機監聽,教授完全掌握了整個局勢。

Ads
Ads


Ads


💰不過就回了趙泳旻,還要去拯救尹尾善,剛剛丹佛偷偷拿了一把手術刀,不過他無法下手,東京堅持要把里約叫來,但里約早就被柏林發現不對勁,於是威脅要把東京交出去給警察,並說出反正東京不怕,東京的目的不是為了錢,總之她的目的就是不管怎樣寧願她被抓也要讓教授的計畫成功,最後東京跟里約被綁起來,里約很想知道為什麼。 柏林知道尾善還活著,打算自己去親手處決,槍口抵著丹佛時,奈洛比拿著丹佛掉的紙條前來制止柏林,她不滿柏林既然人沒死為什麼還要殺掉的決策


💰然而,此時的尾善已經要死掉,里約仍然不敢去動手術,東京看著膽小的里約決定自己來,里約想到自己被東京講是小孩子,於是最後決定幫尾善動手術,不過里約是很怕血的人,他會當醫生也是因為家裡的家業就是醫生,於是出生就被注定好了,父親即便知道卻還是逼他去學醫,說是里約的不努力,沒有意志力,所以里約才會故意做很多讓父親失望的事,父親就是不放棄,看來這霧的計畫是真的會讓家裡老頭氣死,畢竟他的身份被查出來也會放送媒體



💰現在里約已經達成要氣死父親的目的,現在也終於知道自己未來的打算,他打算買座小島,和東京一起住在島上生活,東京並沒有回應里約的告白。 尾善醒來後,丹佛正在書寫給她,不過尾善知道丹佛剛剛說趙泳旻的回覆都是騙她的,因為趙泳旻這個人不會說「我愛你」,尾善才知道趙泳旻死掉之前根本沒有自己,尾善看著眼前的丹佛這麼風趣,也很關心自己,內心有點小悸動,謝謝丹佛救了自己。



💰教授終於放心尾善平安無事,至於對柏林的懲罰,教授打算先把柏林打入冷宮關起來,在需要柏林的時候再讓他出來,不過柏林認為真正的危機還沒來,這群人之後可能笑不出來。媒體都在探究宣祐真對趙泳旻槍傷事件做討論,輿論也在討論宣祐真不是最佳人選,尤其搶匪事件拖這麼久還沒解決也被大眾認為不適任,但看在宣祐真媽媽眼裡覺得很不捨,宣祐真努力救人,社會大眾只顧著攻擊宣祐真,但看著老人癡呆的媽媽,宣祐真內心更為崩潰,因為沒人能理解她的內心,於是她來到朴宣浩的店,這是唯一能理解她感受的人,但朴宣浩對宣祐解讀太赤裸,就像是看穿一樣,朴宣浩崇諾願意當個傾聽的人,也融化宣祐真的內心但教授的計畫沒料到,竟然有遺漏的特種部隊留在造幣廠內,被金安妮發了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