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韓劇|觀後感 🕶 Netflix|影劇觀後感

Netflix《 紙房子韓國篇第3集劇情 》恐懼是掌控人心最好辦法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Ads





💰過去,當教授找莫斯科加入計畫時,莫斯科要求還要多加一個人,就是他的兒子丹佛,不過莫斯科要見到丹佛還需要排隊,那些因為丹佛而蒙受損失的非法格鬥場賭客派一堆流氓去抓他,最後是莫斯科用他最擅長的爆破救了丹佛,當時丹佛還承諾要賺大錢給父親享福,但那時他還沒發現父親身體已經有異樣。 接續第二集,丹佛對美善開了兩槍,外面的人質開始恐慌,但又開始南北韓人的爭吵與對立,柏林看過美善的屍體後很慢易丹佛的表現。


💰東京得知後想要立即告訴教授,柏林馬上來制止,旁邊的人也亮出槍面對東京。 柏林對教授說謊丹佛只是把懷孕的人質帶去休息,剛剛只不過是教訓人質一下而已。教授暫時被柏林騙過去,同時要里約分析手錶存取資料,要先知道對方得到了什麼資料才行。然而,丹佛並沒有真的殺掉美善,因為他心地善良下不了手,因此在美善的提議下射了大腿裝死東京也同意窩藏美善,幫美善處理槍傷,而東京告訴丹佛,不管怎樣都不能放任柏林繼續這樣,所以要把他從指揮官的位置拉下,但如果要這麼做,就必須先處理赫爾辛基和奧斯陸。



💰宣祐真先調查了里約的背景資料(這是從智慧手錶上擷取的),宣祐真想到如果有這麼縝密的計畫代表曾在犯案前來場勘過,於是調閱附近的監視器看誰最可疑。同時教授有點擔心柏林會暴走,當初會選擇柏林當現場指揮領導是柏林的自願,同時他對教授的計畫有著很大的剖析,他知道教授計畫完美但就像紙房子不知道內部發生的狀況,因為裡面會充滿掙扎求生的人、見錢眼開的人、各式各樣慾望糾纏在一起,所以裡面會變成一口熊熊燃燒的熔爐,之後縝密的計畫化成灰燼只留下痕跡,所以要有人在混亂中建立秩序,即便當時東京很不滿,但最後還是柏林成為領導者。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副廠長偷偷去警告趙泳旻不要做愚蠢的動作害了大家,大家只想要被人道的對待,但趙泳旻仍然覺得不是自己的錯,也否認是他害了尹尾善。莫斯科很好奇人質的氛圍怎麼變的這麼奇怪,柏林反倒是說現在的系統才像正常運作,甚至要莫斯科去問丹佛闖了什麼禍,這搞得丹佛支支吾吾。 東京飯吃到一半就突然離席,奧斯陸發現東京刻意把逃生門反鎖,很快地丹佛就馬上來攻擊奧斯陸,另一邊,尾善去一個辦公室找到紙張想要留紙條給趙泳旻,赫爾辛基聽到怪聲來查看也發現尾善,不過東京也跟著來處理赫爾辛基。


💰宣祐真已經找出里約的同夥奈洛比,他們疑惑為什麼搶匪要找一個詐欺犯來當夥伴?教授擔心可能從手錶被拍到臉,於是想辦法要去確認,同時宣祐真的女兒被她的父親帶走,教授來到造幣廠外面,帶著宣祐真媽媽打來的電話講這件事,關於這件事宣祐真對朴宣浩也很有戒心,不過教授來到這裡其實是找機會要知道有誰的身份已經曝光。另一方面,東京與丹佛的叛變因為教授突然不接電話而沒有成功,把局面導向一個更無解的狀況,於是柏林決定要用民主投票方式來決定誰是領導。



💰河回團之間的情勢很緊繃,東京不滿柏林一直破壞教授的原則亂出牌,於是大部分的人都認為東京有道理,也認為柏林做的太過火,剛回到店裡的教授看到這狀況傻眼,教授得知柏林處決一個孕婦也很生氣,但現在的狀況里約與奈洛比被掌握身份卻也應證柏林的作法是對的,就因為對人質太好所以被洩漏身份,這讓奈洛比、里約選擇站在柏林這邊,莫斯科聽見丹佛殺了人,整個人很崩潰,在整個搶匪團之中亂成一團,莫斯科也氣到絕望自己兒子變殺人犯。

Ads
Ads


Ads


💰柏林要教授知道既然不是因為道德良知不能殺人,而是因為計畫必要,那這就很好解決,因為只要隱瞞有人死掉的消息就好。莫斯科會這麼傷心是因為他不希望丹佛活得跟他一樣沒有錢又過得不像樣,至少丹佛要過著平凡的生活,就因為前妻離開時最後說的一句話是「丹佛一定會步上莫斯科的後塵」,所以莫斯科為了不要讓前妻說中,拼命努力讓丹佛可以有點不一樣的生活,這讓莫斯科感到很自責是自己的錯,因此當初教授提供的這計畫機會,是莫斯科希望可以翻轉丹佛人生的機會,卻沒想到現在丹佛背負了人命


💰此時教授和柏林爭吵如果警方問起人質的生死怎麼辦? 還沒有結果莫斯科就打開造幣廠大門,這一舉動引來應變小組武力準備,丹佛緊急出去制止莫斯科,莫斯科要丹佛一起去投降,至少能大幅減刑,因為他實在太後悔把丹佛拉進這計畫,不過丹佛才說自己沒殺人,索性應變小組不敢開槍,畢竟還需要對他們問話得到情報,裡面的河回團則是緊急應變,帶著一大群人質和人力出去解救莫斯科與丹佛,柏林很有自信人質不會逃跑,因為人質早看過亂來的下場,恐懼是最好掌控人心的方法,然而,教授也發現柏林是故意讓里約、奈洛比的身份曝光,因為這也可以用來控制自己的手下,同在外面趙泳旻突然拿槍要反擊,東京靈機一動要大家把槍放下當人質的樣子,這也讓宣祐真的確把趙泳旻當成是搶匪而下令狙擊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