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美劇|觀後感

Netflix《碎片人生》第3 集劇情回顧與整理:你不告訴我,我就自己找真相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Ads






接續第 2 集,《碎片人生》第 3 集以蘿拉準備在電視上接受採訪開始,這是一種向想要傷害她的男人停戰的策略,因為她向製片人提到她想阻止任何人受傷,這似乎也有效,因為正在監視蘿拉一舉一動的男人也在觀看這現場直播。那天下午晚些時候,一位男人出現在蘿拉面前,質問她為什麼要對媒體講話,這男人想要提供在國外安全和支持,但蘿拉拒絕了,甚至提到小安的安危,因此要蘿拉好好考慮。


小安等到早上決定步行進程,當中穿過樹林到汽車經銷店,用蘿拉手提箱裡的現金,交出足夠買車的錢,然後急忙跳上車,因為她注意到附近有一輛可疑的汽車一直在跟著她。小安
無視母親的交代,打電話給查理,然後前往他的住處。小安對查理說了至今為止發生的一切,包括蘿拉一直保守的秘密,小安甚至開始質疑這些陰暗的男人是否會和她的父親傑瑞一起工作。


不幸的是,查理在談話中途提到了卡羅爾頓,這讓她開始豎起全身的警覺,因為小安剛剛到現在從來沒有真正提到她要去哪裡,查理也在裝傻,
當查理去準備食物給小安同時,小安在抽屜裡發現了一些查理幸福家庭的照片,因為查理對小安說謊自己單身沒有結婚,這讓小安趕緊離開



Ads


小安偷偷打電話給高登,要求他回答是不是也隱藏了什麼事情,她想知道蘿拉隱藏了什麼,以及查理到底是誰,電話中沈默一下子,高登承認查理確實有一些秘密,但平靜地解釋說這很「複雜」,不願進一步詳述,只要小安找個安全的地方躲著不要到處逗留。小安意識到她也不會從高登那裡得到任何答案,於是掛斷了電話,決定自己出發去發現真相。


小安找到的寶拉資訊其中一部分來自於維基百科,在那裡她了解到寶拉實際上因謀殺有影響力的大亨而入獄,寶拉也是我們一直聽說的「改變世界革命軍」的一員。根據這篇文章,該小組是在 1980 年代中期由一個名叫 Nick Harp 的人建立的,目前寶拉被關押在監獄裡



當小安質疑她母親的謊言時,蘿拉很快就打了電話過來了。因為小安一開始看到車上有假身份證和一大筆錢,小安認為蘿拉從頭到尾無意帶著小安離開,想要直接拋棄小安,所以小安對蘿拉很不理解也很不諒解。儘管小安同意與蘿拉見面,但蘿拉在路上被兩輛汽車攔住,這兩輛汽車包圍了她。不過,小安並沒有試圖與蘿拉見面,而是前往一家律師事務所,試圖找到一種與負責寶拉案的律師交談的方法。



當然小安並沒有這麼容易就可以見到這律師,於是小安看到當中有兩個律師正好走進門,小安跟其中一個律師溜進廁所,她找到了其中一名女性希拉,並偷走了她的錢包。在停車場外面,傑克設法打開小安車子的後車廂,在那裡他找到了裝錢的手提箱,並一直專注於跟蹤小安。不過,小安太全神貫注於她計劃的下一步(利用希拉的身份重新混入監獄)。

Ads
Ads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