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美劇|觀後感

Netflix《碎片人生》第6 集劇情回顧與整理:妳又要再次拋棄我了嗎?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Ads





接續第五集,《碎片人生》第 6 集從過去的片段開始,珍依照尼克的要求要打倒父親這個有能力控制政府的公司,於是要珍去找一些關於馬丁公司的資料,以發現馬丁的公司不人道的消息,也就是公司製藥產品沒有經過合格的試驗就讓人服用,造成一個父親在幻覺暴躁下殺掉自己的孩子。之後馬丁故意找珍談心,事實上是威脅,馬丁警告珍屬於他這個父親的,所以警告珍不要與尼克有牽連。


時序回到現在,蘿拉終於來到賈斯珀的家,她想知道小安在哪裡,但賈斯珀卻挑釁和嘲諷蘿拉的養育方式,也就是故意挖苦蘿拉對小安隱瞞了很多秘密,包括蘿拉從沒說她會彈鋼琴。蘿拉威脅只要她一通電話給警方就可以顛覆賈斯珀的職業生涯,但賈斯珀看穿了這種虛張聲勢,然而,他確實提到小安在找尼克,暗示這可能是開始尋找小安的好地方



蘿拉驚慌失措,最終打電話給查理,尋求他的幫助並承認小安失蹤了。現在,小安實際上恰好在麥克的旅館房間裡,在那裡她找到了關於馬佩爾克羅夫特綁架案的剪報。不幸的是,此時幾個黑衣人來也來到這房間拿走行李箱,她被迫躲起來,行李箱也這樣被拿走



小安決定跟著這些黑衣人爬下樓梯,決心找出這些人在為誰工作。當他們在一家食品市場停下來時,小安在他們的輪胎下面放了一個圖釘,以確保他們能在路上會停下車。就這樣小安保持著距離繼續跟在他們的車後,當警察出現幫助時,安迪抓住機會,偷偷溜進後備箱,躲在毯子下沒被發現。



Ads


蘿拉循線來到麥克所待的飯店發現這裡所有東西都不見,當她打電話給查理時才知道麥克沒有寫完他的報告就離開,麥克也沒有出現他應該要搭上的飛機,在這一集的最後面,我們知道查理提到麥克似乎中風並被送往醫院。


在這一集的更多過去回憶中,珍更接近尼克和變革世界陣線,也幫著尼克做事。他們將 梅普克洛夫特教授囚禁在一個廢棄場,但當警察跟蹤珍而出現時,一切都出了問題,梅普克洛夫特抓到的機會掙脫,並且刺穿了尼克的左手掌,尼克當下想也不想,一刀劃向她的脖子上,任由她流血,這解釋了蘿拉能夠在餐廳做同樣的動作的原因,以及為什麼這些人在追殺她。
與此同時,安迪離開後備箱,把手提箱藏在車底下。車內的人都被另一個陰暗的傢伙殺死了,他打電話給他的聯繫人,確認已經清理了爛攤子。


小安帶著手提箱偷偷離開,小安最終與蘿拉團聚,小安對蘿拉的態度並沒有太和諧,因為她慶地把一切調查到和理解出來的事情都陳述一次,甚至蘿拉對這些事實都沒有反駁,只說自己很對不起蘿拉!當然最重要的是,在這些細節陳述中得知,小安得知她真正父親實際上是尼克,也沒有所謂傑瑞這個人存在。



蘿拉警告小安說尼克還在外面追殺她們,小安必須要離開躲藏起來,但小安拒絕了,反倒是要蘿拉和自己在一起,才能一起解決這件事,蘿拉同意小安的提議要前往最近的警察局並讓聯邦調查局介入,至少這樣可以得到一些保護,只是在小安被蘿拉支開去櫃檯付錢時,蘿拉已經跳上車
離開,告訴小安他自己需要做一些事情。

Ads
Ads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