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韓劇|觀後感

韓劇《Mine/我的上流世界》第14集劇情+心得:倒在韓智容旁邊的人是誰?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Ads





韓劇《Mine/我的上流世界》第十四集劇情大綱

▣接續上一集(第13集),刑警去到卡登札調查現場,楊順惠非常生氣,想要把刑警轟出去,因為她很不開心韓智容有和那個修女在私通,另一方面,黃亨守刑警也來卡登札而遇到白刑警,只是為什麼修女會認定這是他殺案件?因為她有看到兇器,連同倒在旁邊的人,不過再折返回來後就不見了。

▣卡登札四天前,金管家帶著韓智容走另一個密道。韓智容去到會長的密室之後,會長希望韓智容可以洗刷過去做過的事放下一切,重新開始,不過韓智容直接說了自己做不到,並交代瓊惠女傭去醫院買吃了會死人的強效藥物。徐熙秀把郭鉉東的所在位置告訴修女,讓她掌握要不要幫韓智容的決定權,這是徐熙秀給韓智容自首的機會,不過儘管修女怎麼奉勸韓智容,韓智容都無所動搖。

▣卡登札命案三天前,殺掉郭秀昌的趙範具已經被警方抓到,而沒人知道其實韓智容要趙範具承認他殺掉郭秀昌只是私人恩怨,因為趙範具把韓智容抖出來也不會減刑,錢還可能被警方沒收,因此趙範具就這樣乖乖地承認罪行,所以這一點在命案過後被韓振昊覺得奇怪。直到卡登札命案兩天前,然而,鬥犬場的仲介趙慶哲和韓智容的交易明細成了關鍵證據,趙範具也承認韓智容教唆。

▣卡登札命案當天,是韓洙赫與金宥妍的訂婚,途中韓振昊接到電話離開現場,韓智容因為金管家說悄悄話而離開,楊順惠認為大家都很可疑,因為當天她還看到鄭書賢袖子上和手都沾有血。

▣卡登札命案十天後,徐熙秀向大家提出夏俊應該要留給他的生母扶養才對,現在自己記憶想不起來,對夏俊也沒感情,而徐熙秀也說自己也想要離開梟遠。 刑警開始認為徐熙秀的失憶症真假,所以調查她的醫療紀錄看有沒有受重傷,並且找上鄭書賢,還看到韓書賢手上的傷,然而,黃亨守突然得知徐熙秀有去過急診,但被送去一般醫院。而金管家則是一直聯絡不到,但他的證詞對警方來說會很重要。另外,白刑警也親眼看到徐熙秀對夏俊擔心的反應,讓白刑警更為懷疑徐熙秀是假的失憶症。

▣警方也分析出帶著徐熙秀去急診的人就是鄭書賢(這肯定會讓刑警覺得鄭書賢也參與其中計畫)。



Ads





韓劇《Mine/我的上流世界》第十四集評價心得



Ads


◉徐熙秀失憶症是假的?


我一直覺得徐熙秀的失憶症是假裝的啦~畢竟她叫得出瓊惠女傭的名字(聽到夏俊跟李慧珍說很怕媽媽離開他還認不住紅了眼眶)。連同在卡登札命案十天後,徐熙秀在用餐中還說夏俊的媽媽應該是李慧珍才對,不是她,徐熙秀這一招真的厲害,與失憶前的性格完全是天壤之別,因為徐熙秀是把夏俊的命看得比自己的命還中的人,如果徐熙秀利用說出夏俊是李慧珍的孩子,那旁人肯定會信以為真徐熙秀真的失憶。


當然我也覺得這是徐熙秀套好的招,因為她這席話就是不要讓夏俊再踏入梟遠,而自己也可以利用韓智容死掉的關係而離開蕭遠這個家,再加上最後徐熙秀看到夏俊差點被車撞倒那一段,連夏俊都覺得自己的媽媽變回以前的媽媽了~



另外,透過徐熙秀與修女那一段談話,我總覺得有可能徐熙秀是連同修女都利用進去在她的計畫中吧?(然後修女不自知)如果由一個外人看到有另一個人在現場,那應該就可以替徐熙秀脫罪,只是目前還不太知道這一連串韓智容到底是真的被殺還是意外?(但如果是真的故意殺掉韓智容,那徐熙秀、鄭書賢就太可怕了吧~)因此,我覺得修女只是把她看到的景象給說出來,我並不覺得修女有跟徐熙秀共謀這件事(畢竟我覺得徐熙秀沒有那個必要要跟修女合作,如果沒有外人看到,這樣不是更好處理韓智容的死,何必刻意跟修女合作?所以修女應該沒有說謊)。

Ads
Ads


Ads





◉修女為何為韓智容掉淚?


原本我以為修女去找韓智容這一段可能會有什麼爆點,不過修女哭成這樣到底是為什麼?就因為他是好姐妹的兒子所以才會有這份感情嗎?他們兩人的私通讓我看不清楚有什麼特別的,就也只有他們以前早就認識,就這樣而已~韓智容也不是他的什麼誰。


以前我都一直存在著懷疑,總覺得金美慈其實可能跟姜自慶詐死而已,所以一直覺得可能修女是金美慈,不過這一集真的可以確定修女不是金美慈,因為韓智容是修女的兒子的話(等於是修女是金美慈的話),那當她目擊韓智容在血泊中應該會是很激動去抱韓智容才對,因為當一個媽媽看到自己的孩子死掉也不會不去抱他,所以修女可以確定就是白雪華,但是修女在韓智容面前哭什麼我真的看不太懂到底是為了什麼。



後來看到修女被徐熙秀問到「是不是有私下去見韓智容」這段時,修女講出她看到韓智容會心痛的理由,然後我才想通這個修女應該就是看韓智容從小到大的處境很可憐,這個家的人大家都要對抗他,而韓智容又沒有依靠,所以覺得韓智容可憐,這也能解釋修女偷偷幫韓智容祈禱韓智容不要被誘惑引導的畫面(希望韓智容不要走歪路),因為修女已經感受出韓智容的內心已經是想要奪走這個家的一切。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