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韓劇|觀後感

韓劇《Mine/我的上流世界》第9集劇情+心得:梟遠繼承人會是誰?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Ads





韓劇《Mine/我的上流世界》第九集劇情大綱

◉接續上一集(第八集),在選代表理事這天,鄭書賢要求韓智容馬上回家處理姜自慶。律師宣布韓會長的遺囑內容,最後梟遠的繼承權為韓洙赫,其他家族成員則有各自的命運。韓智容也發現自己的生父並不是韓會長,難怪自己不會是繼承人。

◉楊順惠偷走韓會長病房中金庫的鑰匙去打開家中的金庫,沒看到藍寶石,但發現地下密室,一氣之下亂砸東西把韓振昊打到送醫院,韓智容則是沒有當上繼承人又去私人格鬥場看比賽,直接和打死他,最後讓其中一個兄弟昏迷不醒,韓振熙則是必須要去接受心理諮商才行,但被修女給拒絕。

◉楊順惠的哥哥離世,大家沒有什麼難過的氛圍,反倒是韓會長恢復意識十二秒,讓楊順惠、韓振昊不爽了起來。隔天,姜自慶去找律師要搶回夏俊,當然徐熙秀也知道了,鄭書賢也打算幫徐熙秀打贏這場官司,只不過徐熙秀沒有懷孕的事情差點被韓振熙給戳破,也讓朱管家嗅到不對勁。

◉金宥妍要請假一天馬上被朱管家通風報信到鄭書賢那裡,並且要金管家去跟蹤韓洙赫。同時,鄭書賢去找她看上的一個noname畫家的畫,原來這是畫家崔秀智故意用這方法讓鄭書賢來見她。

◉昏迷已久的韓會長竟然突然醒過來,而韓智容因為之前在私人格鬥場中教唆殺人,對方已經找上門要算帳。晚上,韓智容一氣之下想要去殺掉姜自慶,卻剛好被徐熙秀發現。



Ads





韓劇《Mine/我的上流世界》第九集評價心得



第九集看起來沒有對故事線有太多的推進,所以我自己是覺得第九集看來有點無聊,沒有什麼刺激的橋段。

Ads
Ads


Ads


◉鄭書賢對金宥妍有點軟化?


從現在起,妳將會持續和老派的灰姑娘戲碼作戰,大家會希望妳穿的玻璃鞋破碎,問問妳自己有沒有勇氣和世界的偏見對抗吧,沒有什麼比妳自己更加寶貴,希望妳能做出不讓自己受傷的決定」。


哇~這一段真的是人生前輩導師身份說出來的話呢!我覺得鄭書賢會特地告訴金宥妍這些話某一部分是心裏似乎沒有那麼排斥韓洙赫與她來往,而另一方面更是鄭書賢等同於是用自己在上流世界的經驗給金宥妍忠告,如果想要和韓洙赫在一起,肯定會受到外界的風風雨雨打過來,這就是在上流世界必須要堅強的心理準備,也是鄭書賢希望金宥妍可以好好選擇是否要踏入上流世界的提醒。(當然,這反方面來想,也是另一種威脅的用意在,意思就是要金宥妍不要選擇和韓洙赫在一起就是了



Ads





◉徐熙秀開始挖掘韓智容的內心


Ads

徐熙秀在上一集流產之後重新回歸,整個人對韓智容的態度都不一樣了,連講的台詞都漸漸地讓韓智容無法招架,就例如這一集韓會長並不是指定韓智容為會長這件事,徐熙秀說了一段「是不是因為爸知道你真實的樣貌,因此看到你的未來呢?你的哪一面是真的,那一面是假的呢?」(這是一種很令人發毛的意涵啊~)


韓智容應該現在開始覺得熙秀讓自己毛骨悚然了吧?熙秀果然是演員!可以馬上轉變對韓智容言語刺激,那句「你竟敢希望我原諒你?」說得可是又溫柔又帶有陰險。然而,我想這一切都是徐熙秀演戲要利用韓智容親手毀掉姜自慶的~如果呼應到本集名稱,也大概能了解到「向惡魔舉杯」, 就是故意和惡魔站在同一陣線,但其實內心另有盤算的概念。



徐熙秀為什麼是要被梟遠解僱的律師,而不是現有的律師團?這一點我有點疑惑,我在想會不會是因為如果利用現任的律師,有可能會被其他家族給掌握熙秀的情報之類的,如果是雇用被梟遠解僱的律師,就可以談條件,也不怕被梟遠家族給收買透露消息~我想這也難怪徐熙秀會想要自己處理這個官司。



Ads





◉韓智容準備接招後面的報應?


而且這一集韓智容好像開始對徐熙秀產生一些懷疑以及不信任, 我還蠻喜歡現在的局勢顛倒過來,以前是韓智容把徐熙秀耍得團團轉,現在反倒是徐熙秀要反過來設局韓智容,我很期待徐熙秀到底會怎麼報復韓智容,她的手法肯定不會太手軟!


再來就是這一集開始我發現韓智容好像開始遭受到報應,除了他發現自己不是韓會長的親生兒子之外,失去繼承位置,還被徐熙秀案中要設局,並且最嚴重的是他去的私人格鬥場因為自己一時氣憤讓其中一個人死掉,我想韓智容現在越來越處於倒霉的狀態,想必他接下來也不會太好過。


只是看了下集預告,醒來後的韓會長特地找上韓智容,該不會韓會長的甦醒是拯救韓智容吧?畢竟以現在的集數也才走到一半,韓智容好像真的不會太快掉進地獄,所以韓會長如果真的轉向站在韓智容這一邊,那的確有點不妙~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