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韓劇|觀後感 🕶 Netflix|影劇觀後感

韓劇《 神聖的離婚/離婚律師申晟瀚1~12分集劇情、結局 》離婚這條路上,用溫暖化解痛徹心扉與心碎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離婚律師申晟瀚》(Divorce Attorney Shin),為韓國JTBC於2023年3月4日起播出的週末連續劇,改編自韓國漫畫家姜泰京創作的同名網絡漫畫。由《金科長》、《Run On》的李在勳導演執導,《戲子》、《男朋友》、《三十九》的劉英雅編劇執筆。劇情講述專業離婚律師申晟瀚所遇到曲折離奇的故事,也將呈現所謂的「離婚」這條生活中相當艱難的道路上的種種遭遇。(本段摘自維基百科





神聖的離婚/離婚律師申晟瀚第1集劇情


韓劇《 神聖的離婚/離婚律師申晟瀚第1集劇情+分析 》我是為了逃離魔掌栽進另一個混帳手裡。申晟瀚是一名專攻離婚訴訟的律師,幫客戶們毫不費力地打贏離婚訴訟。申晟瀚一如往常地待著客戶去跟對造召開調解會,逼得對方願意和解。 另一方面,李瑞鎮神情難過地離開飯店,她害怕與人有眼神接觸,甚至在電梯中有人也在討論她。

Ads
Ads

↓詳細第1集劇情+分析,點選↓

1集劇情分析
韓劇《 神聖的離婚/離婚律師申晟瀚第1集劇情+分析 》我是為了逃離魔掌栽進另一個混帳手裡。


神聖的離婚/離婚律師申晟瀚第2集劇情


Ads

韓劇《 神聖的離婚/離婚律師申晟瀚第2集劇情+分析 》結婚必須慎重,離婚務必迅速。調解會已經進階成訴訟官司,原告律師堅決認為是李瑞鎮讓孩子承受很大的心理壓力才會這樣,因此對造律師認為李瑞鎮就是沒有資格要求監護權。在法庭之前,申晟瀚就有和李瑞鎮詢問過為什麼她堅持想要賢祐的監護權?

↓詳細第2集劇情+分析,點選↓

2集劇情分析
韓劇《 神聖的離婚/離婚律師申晟瀚第2集劇情+分析 》結婚必須慎重,離婚務必迅速。


Ads


神聖的離婚/離婚律師申晟瀚第3集劇情


韓劇《 神聖的離婚/離婚律師申晟瀚第3集劇情+分析 》音樂不在音符裡,而是在寂靜之間。朴愛蘭,因為婆婆對孩子滿口挖苦的言語攻擊就足以讓朴愛蘭下定決心去見申晟瀚,朴愛蘭解釋她的婆婆是多麼令人窒息,她感到自己人生受困,但自己現在已經快要受不了了。但由於朴愛蘭打了婆婆,這案件就變得複雜起來。

↓詳細第3集劇情+分析,點選↓

3集劇情分析
韓劇《 神聖的離婚/離婚律師申晟瀚第3集劇情+分析 》音樂不在音符裡,而是在寂靜之間。


神聖的離婚/離婚律師申晟瀚第4集劇情


韓劇《 神聖的離婚/離婚律師申晟瀚第4集劇情+分析 》她被婆婆羞辱是憑藉對你的信任撐下去的。申晟瀚夢到周華內心很沈重睡不著,因此特別早到事務所,正好遇到李瑞鎮,李瑞鎮對申晟瀚道歉自己因為覺得每個人都認得她所以讓她無法找到工作,使得她太焦急才來這裡說要工作,她為自己的魯莽感到抱歉。

↓詳細第4集劇情+分析,點選↓

4集劇情分析
韓劇《 神聖的離婚/離婚律師申晟瀚第4集劇情+分析 》她被婆婆羞辱是憑藉對你的信任撐下去的。


Ads


神聖的離婚/離婚律師申晟瀚第5集劇情


韓劇《 神聖的離婚/離婚律師申晟瀚第5集劇情+分析 》不可以太善良,太善良會出大事的。崔俊辭掉金花的工作說要來這裡追隨申晟瀚,坦白自己就是上傳申晟瀚彈鋼情影片『六月的男人』,如果申晟瀚可以雇用他在這裡當律師,那他就把影片下架,當申晟瀚知道崔俊是六月的男人時氣到冒煙,在辦公室根本要把崔俊生吞活剝。

↓詳細第5集劇情+分析,點選↓

5集劇情分析
韓劇《 神聖的離婚/離婚律師申晟瀚第5集劇情+分析 》不可以太善良,太善良會出大事的。


神聖的離婚/離婚律師申晟瀚第6集劇情


韓劇《 神聖的離婚/離婚律師申晟瀚第6集劇情+分析 》為何馬女士會一直強調周華太善良?周華在馬路口接到一通電話,電話中的內容似乎很令她感到失落與痛心,於是沒注意到路口迎向而來的車子,因而發生車禍。 時序回到現在,申晟瀚帶著一罐巧克力醬在周華的墳墓祝她生日快樂,然後對這些已經過世的家人們發牢騷丟下他一個人。

↓詳細劇情+分析,點選↓

6集劇情
韓劇《 神聖的離婚/離婚律師申晟瀚第6集劇情+分析 》為何馬女士會一直強調周華太善良?


Ads


神聖的離婚/離婚律師申晟瀚第7集劇情


韓劇《 神聖的離婚/離婚律師申晟瀚第7集劇情+分析 》申晟瀚對妹妹說出最後悔的一句話?申晟瀚去金花找朴柔惜,並不是要找他算帳,而是要跟朴柔惜確認當時他是真的認為法律範圍上盡力了?朴柔惜堅決不改口,申晟瀚豪不客氣地說著像朴柔惜這種沒實力又沒錢的人取得律師資格只會釀成比天災更嚴重的禍。

↓詳細劇情+分析,點選↓

10集劇情心得分析
圖片上應該是『第七集』,有筆誤,請見諒
韓劇《 神聖的離婚/離婚律師申晟瀚第7集劇情+分析 》申晟瀚對妹妹說出最後悔的一句話?


神聖的離婚/離婚律師申晟瀚第8集劇情


韓劇《 神聖的離婚/離婚律師申晟瀚第8集劇情+分析 》編劇如何用《魔王》刻畫申晟瀚的心境?申晟瀚為了幫馬瑃碩打官司,因此先選擇讓自己變得有名氣,首先申晟瀚就先去參加電台的採訪,主持人說到申晟瀚的《魔王》變得火熱,申晟瀚表示自己對這首曲子的喜歡,後來談到申晟瀚在離婚訴訟中的困難,申晟瀚巧妙帶到現在處理的訴訟就很艱難。

↓詳細劇情+分析,點選↓

8集劇情分析
韓劇《 神聖的離婚/離婚律師申晟瀚第8集劇情+分析 》編劇如何用《魔王》刻畫申晟瀚的心境?


Ads


神聖的離婚/離婚律師申晟瀚第9集劇情


韓劇《 神聖的離婚/離婚律師申晟瀚第9集劇情+分析 》拉麵奶奶一回來就碎念三劍客單身。官司結束後,媒體還在檢討馬瑃碩,然而申晟瀚不高興地要反問大家難道只有丁緹華妨害馬瑃碩的名譽嗎?使得記者啞口無言。馬瑃碩現在雖然與妻子分開,但還是為妻小買了房子住外面,至於孩子的生父早就跑了,最後丁緹華又帶著孩子回到馬瑃碩的身邊。

↓詳細劇情+分析,點選↓

9集劇情
韓劇《 神聖的離婚/離婚律師申晟瀚第9集劇情+分析 》拉麵奶奶一回來就碎念三劍客單身。


神聖的離婚/離婚律師申晟瀚第10集劇情


韓劇《 神聖的離婚/離婚律師申晟瀚第10集劇情+分析 》為什麼是現在?為什麼是我?馬女士聘請申晟瀚要和徐昌珍打離婚官司,本來徐昌珍還想要幫馬女士介紹律師,因為他不喜歡申晟瀚,不過馬女士這次希望靠自己的力量。至於李瑞鎮,她和房製作人開始製做新直播節目,李瑞鎮踏出自我展開第一次的面對觀眾。

↓詳細劇情+分析,點選↓

10集劇情分析
韓劇《 神聖的離婚/離婚律師申晟瀚第10集劇情+分析 》為什麼是現在?為什麼是我?


Ads


神聖的離婚/離婚律師申晟瀚第11集劇情


韓劇《 神聖的離婚/離婚律師申晟瀚第11集劇情+分析:我會帶你離開那令人窒息的城堡。過去的時序,周華在打離婚官司的時候,技英並無法跟著周華,秦瑛調打電話給周華說是她故意這樣設計的,甚至威脅如果不爽就會拋棄技英,並要周華在技英沒有記住她的長相前滾遠一點或是乾脆死一死,周華在崩潰之下失魂落魄就在馬路口出意外死亡。

↓詳細劇情+分析,點選↓

Ads
//MIR 文中廣告
11集劇情分析
韓劇《 神聖的離婚/離婚律師申晟瀚第11集劇情+分析:我會帶你離開那令人窒息的城堡。


神聖的離婚/離婚律師申晟瀚結局第12集劇情


韓劇《 神聖的離婚/離婚律師申晟瀚結局第12集劇情+分析:法律有時還會站在壞人那一邊 。申晟瀚去找徐昌珍想要了解他是不是真的有打算離婚,徐昌珍表示希望維持這段婚姻,所以有一直在想要挽留;然而馬女士離婚的理由申晟瀚也必須搞清楚,是真的受夠徐昌珍要報復徐昌珍對她長年的虧待?最終申晟瀚做之間的協調人。

↓詳細劇情+分析,點選↓

韓劇《 神聖的離婚/離婚律師申晟瀚結局第12集劇情+分析:法律有時還會站在壞人那一邊 。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