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韓劇《 酒鬼都市女人們2 分集劇情(1~12集)、結局 》原班人馬瘋狂爆笑回歸韓劇

2分集劇情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酒鬼都市女人們 》(Work Later, Drink Now)為韓國TVING於2021年10月22日起播出的原創電視劇,並於2022年2月3日起透過韓國tvN作為水木連續劇播出。本劇改編自作家미깡的同名漫畫,講述三個下班後總要喝上一杯酒,以喝酒作為人生信念的三十歲女子的故事。《酒鬼都市女人們2》則是於2022/12/9開播~

酒鬼都市女人們》第二季也有我期待的「孫浩俊」(現在看ON檔劇《 災後調查日誌 》才認識他~他的魅力其實很不錯!很想看他跟閨蜜三人組一起鬧的感覺XD),另外第二季還會有曺柔理跟鄭恩地對戲喔!

Ads
Ads


Ads


酒鬼都市女人們2 第1集劇情


韓劇《 酒鬼都市女人們第2季第1集劇情、心得分析 》崔始源「野」出新高度!姜北久一早就帶來好消息,他與昭熙攜手的節目創造熱門話題,電視台要他們繼續做下去~當姜北久開心地要迎接昭熙時,昭熙接到智久電話,讓她選擇姐妹,並且推辭與姜北久製作節目的機會。然後姜北久等了兩年時間昭熙都沒有回來,於是決定要自己錄下找尋昭熙的過程~

Ads

★ ↓第1集詳細劇情分析+心得點選文章↓ ★

2第1集劇情心得
韓劇《 酒鬼都市女人們第2季第1集劇情、心得分析 》崔始源「野」出新高度!


酒鬼都市女人們2 第2集劇情


韓劇《 酒鬼都市女人們2 第2集劇情、心得分析 》抗癌偏方實在太ㄎㄧㄤ!雙「根」是奇蹟。從醫院出來後,她們決定要做智妍做不到但她們可以做到的事,因此網路上研究在山上生活各種技能,並把做不到的事變成能做的,終於來到可以出發的時間,依照她們學到的原始技能找到「風水寶地」,並利用她們在遊樂場訓練的技能慢慢地搭建起一個小屋。

★ ↓第2集詳細劇情分析+心得點選文章↓ ★

2第2集劇情心得
韓劇《 酒鬼都市女人們2 第2集劇情、心得分析 》抗癌偏方實在太ㄎㄧㄤ!


Ads


酒鬼都市女人們2 第3集劇情


韓劇《 酒鬼都市女人們2 第3集劇情、心得分析 》城市、辛苦的一天,勾起了酒蟲。晚上閨蜜三人組聚在五福酒館吃晚餐,老闆都看得出來她們今天很累,所以她們決定又來開攤喝酒~然後抱怨自己遇到的鳥事,但因為太久沒喝酒,這三個人竟然第一次因為兩瓶燒酒而徹底喝醉,還跑去停車場的小帳篷睡覺,最後是姜北久把三人帶回家。

★ ↓第3集詳細劇情分析+心得點選文章↓ ★

2第3集劇情、心得分析
韓劇《 酒鬼都市女人們2 第3集劇情、心得分析 》城市、辛苦的一天,勾起了酒蟲


酒鬼都市女人們2 第4集劇情


韓劇《 第2季酒鬼都市女人們第4集劇情、心得分析 》這麼隨性講話多好~接受不完美的自己。三人醒來後驚覺自己竟然在山上變成不會喝酒的人而醉成這樣,當智妍提醒昭熙昨晚三人在姜北久面前小便時,昭熙整個崩潰這丟臉到不知怎麼去公司面對姜北久,但這還不是最糟的事,因為昭熙的前男友成為有名的搖滾樂手來到公司。

★ ↓第4集詳細劇情分析+心得點選文章↓ ★

2第4集劇情心得分析
韓劇《 第2季酒鬼都市女人們第4集劇情、心得分析 》這麼隨性講話多好~接受不完美的自己


Ads


酒鬼都市女人們2 第5集劇情


韓劇《 第2季酒鬼都市女人們第5集劇情、心得分析 》這天是有點想媽媽的日子。智妍一大早就去超市買新鮮蔬菜回家做,碎唸著都市裡的雨水比山裡的雨水味道更腥,而智妍今天買的蛋竟然都是雙黃蛋呢~智妍似乎對雙黃蛋有些想說的話。 在瑜伽修煉院樓下,智妍遇到院長還是講個不停,就連問到金成國時院長還是刻意避開話題。

★ ↓第5集詳細劇情分析+心得點選文章↓ ★

2第5集劇情分析
韓劇《 第2季酒鬼都市女人們第5集劇情、心得分析 》這天是有點想媽媽的日子。


酒鬼都市女人們2 第6集劇情


韓劇《 第2季酒鬼都市女人們第6集劇情、心得分析 》人們寧可花高價也要找回這種被遺忘的酒。閨蜜三人組起床後,智久送外送時不小心撞上了一台賓利,因此智妍把欠巨額維修費的智久帶到帶到某個酒窖,原來智妍媽媽1973年出生時,25度蟾蜍燒酒首次亮相的日子, 或許因為這份直覺,所以讓智妍的媽媽認為她這生都會經歷像燒酒的人生。

★ ↓第6集詳細劇情分析+心得點選文章↓ ★

2第6集劇情分析
韓劇《 第2季酒鬼都市女人們第6集劇情、心得分析 》人們寧可花高價也要找回這種被遺忘的酒。


Ads


酒鬼都市女人們2 第7~8集劇情


韓劇《 第2季酒鬼都市女人們第7~8集劇情、心得分析 》真正的喝酒不是讓自己侵蝕自己。第七集是著重在三人各自不同故事線做進展,也解釋為什麼閨蜜三人組會喝酒,並且喝酒對他們的意義是什麼;第八集則是閨蜜三人組面臨一個非常可愛但又非常令人困惑的問題,那就是家裡突然多了一個新成員,隨之而來的是許多歡鬧和混亂以及一個淒美的故事。

★ ↓第7、8集詳細劇情分析+心得點選文章↓ ★

7 8集劇情分析
韓劇《 第2季酒鬼都市女人們第7~8集劇情、心得分析 》真正的喝酒不是讓自己侵蝕自己。


酒鬼都市女人們2 第9~10集劇情


韓劇《 第2季酒鬼都市女人們 第9~10集劇情、心得分析 》友情比愛情更重要的年紀?這一週的兩集內容不僅是在感情線上有著墨,可是並沒有我預期的那樣越來越甜寵,反倒是搭配著愛情線的分裂,然後隨著愛情線的交錯而影響到友誼的破裂,這對原本就很好的閨蜜三人組來說,她們的友誼線引發了一場重大危機,真的是很大的震撼啊!

★ ↓第9、10集詳細劇情分析+心得點選文章↓ ★

2第9 10集
韓劇《 第2季酒鬼都市女人們 第9~10集劇情、心得分析 》友情比愛情更重要的年紀?


Ads


酒鬼都市女人們2 結局 第11~12集劇情


韓劇《 第2季酒鬼都市女人們 結局 第11~12集劇情、心得分析 》不管喝得多醉都要留一條路回家。我們感受到期待和憂慮,而編劇給我們的概念是:「家才是心之所在」,不管發生什麼事,喝得有多醉,最終家還是最舒服的地方,就如同智妍最終還是選擇回家,而智久、昭熙也自然而然讓智妍回家。

★ ↓第11、12集詳細劇情分析+心得點選文章↓ ★

Ads
//MIR 文中廣告
2結局第11 12集劇情分析
韓劇《 第2季酒鬼都市女人們 結局 第11~12集劇情、心得分析 》不管喝得多醉都要留一條路回家。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