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isney+|韓劇 🚩 Disney+|追劇觀後感

韓劇《 Connect 異感追擊 連瞳 第1集劇情 》奪走我眼球的人是殺人犯!

connect異感追擊連瞳第1集劇情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Connect 異感追擊連瞳 第1集劇情

connect異感追擊連瞳第1集劇情

陰暗的市場小巷裡,東修莫名其妙遇上他不知道對方是誰的器官獵人,他只知道對方一直問他視力好不好,綁架後被摘取器官並取眼球。 而替東修摘取器官的庸醫卻突然做了個被肢解的四肢和眼球追殺的惡夢,他開始疑惑這似乎是「Connect」。


另一邊,有個小說作家正在搜集有關「Connect」的都市傳說來做小說的取材靈感。隔天在小村中,來了個既是蒼白又美麗的女雕像正當大家新奇地拍照時,雕像開始流血,大家才發現這是真人。大眾震驚這是什麼奇特作案手法,東修也混在人群中看著警察處理現場。法醫發現死者身上有個幾個小時前才被刻上的記號「」,就像是藝術家簽上的署名一樣



東修在家中聽到救護車的聲音,心想著「這次又是誰被載走」,此時他發現自己被摘取走的右眼竟然可以看到一個畫家的視角,那個人正在看星象盤,並且看到死者身上那個「♇的符號」,當東修想要搞清楚這是誰的家時,振燮點了眼藥水,然後幻象就消失。 東修開始回想吧被綁架那天先是被摘了雙眼,那雙眼可以看得到庸醫在切他的身體,突然間身體莫名地痊癒,東修拿起其中一顆眼球裝回去,突然間被庸醫發現而來不及拿走第二個眼球,東修理解到自己另一顆眼球應該是被移植給別人,所以現在可以看得到受植者的視角



Ads


警方在連續相似的案件中找不到任何相關性,不像私人恩怨的殺身之禍,這樣精細的犯罪手法太令人意外,將屍體完美肢解再進行防腐,甚至塗上樹脂,然而崔刑警在意的點是切開的傷口是故意要讓它流血還是失誤? 其實崔刑警的媽媽是個巫師,而崔刑警似乎也有特別的體質,只要嗅到正確的線索就會流鼻血。


崔刑警要小組去追查樹脂的材料然後追查販賣商比較實在。東修在資源回收廠工作著,發現年邁的老闆被屁孩欺負,東修忍不住怒氣跟對方打架,卻也沒想到對方雖然拿著刀砍掉他的耳朵,讓眼罩也落下,屁孩們嚇到直喊東修是怪物原來這是東修內心的創傷,因為這種自癒能力是他從小就有,即便他奄奄一息都能自癒完好如初,所以小時候都被叫做怪物



這群屁孩在路上驚恐地討論著,突然被一個男人聽見,原來金社長這裡一直在找東修的下落,因為庸醫認為擁有不死之身就是他們的搖錢樹。然而這群器官販賣份子不曉得自己已經被小說家給竊聽,這小說家非常確信他們說的「Connect」存在,於是也打算要找東修。



晚上東修聽見街頭藝人證在演唱他的原創曲,這街頭藝人說原版並不怎樣所以做了改編,東修並沒生氣,反倒也承認自己似乎就沒有什麼太厲害的創作,然而,連環殺手振燮也正剛好聽到東修的自創曲,突然間兩人的眼睛又開始疼痛,東修為了擺脫被叫怪物的陰影,誓死一定要找回來眼球。 當東修被那些器官販賣份子追殺時,被那個小說家伊琅給幫助,原因是因為她也在找東修,甚至拿東修來做一些確認。



另一邊,振燮再次找來受害者做成受害藝術品。振燮的後輩哼著她最喜歡的東修自創曲,這旋律引起振燮和東修眼睛的連結,東修看見振燮是在某個藝術園區,這是他曾經有經過的地方。 崔刑警的小隊查到網路上許多在讚賞振燮殺人的藝術品,甚至許多國家都在熱烈討論。也因為熱烈討論,所以在網路上特別好找資料,東修看見振燮視角中他犯案的計畫素描本時,終於理解到有自己眼珠的人竟然是連續殺人犯,只是不幸的是東修被崔刑警認為是最大嫌疑人。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Ads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Ads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