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isney+|韓劇 🚩 Disney+|追劇觀後感

韓劇《 Connect 異感追擊 : 連瞳 第3集劇情 》他在預告下一次殺人

connect異感追擊連瞳第3集劇情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Disney plus 訂閱banner


Ads


Connect 異感追擊連瞳 第3集劇情

connect異感追擊連瞳第3集劇情
圖/Disney+

◍ 接續第二集,振燮意識到讓他眼睛痛的原因就是「那首歌」!東修趕緊趁亂跑去振燮的公司,而在振燮拿著大衣外套逃走(和他在連瞳時看到殺害善希的大衣一樣),東修跟隨到廁所,不過他誤會錯人,因為振燮其實是躲在廁所間裡,正當他要抓振燮時,剛剛被誤會的男人反倒找了警察來抓東修,害東修錯過知道振燮真面目的機會。 同時振燮發現東修剛剛被刺傷的手竟然可以自癒


這下不僅東修沒有辦法知道振燮的真面目,反倒還讓振燮知道東修的秘密並且還少了眼睛的特徵。東修因為之前尾隨善希的詭異舉動因而被善希的同事誤以為東修就是殺害明勛和善希的兇手,這可讓警方更確定自己抓對人,因此不管東修說真兇在廁所的話語~警方指認定東修就是兇手, 不過東修被警方架走之時,伊琅又再次出現解救東修逃脫。



◍ 然而,警方其實有發現如果東修是殺害明勛和善希兇手的話,時間上並不吻合因為東修闖進這個大樓的時間點是在明勛墜樓之後,至於伊琅也是在東修之後才進入大樓,因此警方已經大致上排除東修的「殺人」嫌疑,但行為舉止還是值得調查。另一邊振燮疑惑東修為何會知道他是屍體藝術的兇手?想到很可能就是眼睛移植,雖然不合理但說得通,這反倒引起振燮的興趣。



Ads


◍ 崔刑警去對振燮問話,因為振燮是有跟東修遇到的人,而且東修還喊著「眼睛小偷」這種話語,崔刑警其實也無法理解這一切是什麼原因,振燮要警方去問智英關於眼罩男的事才對,當智英不滿警方來質問無辜的振燮時,崔刑警發現振燮有注意到智英的鞋子,還刻意把智英轉向。透過崔刑警的分析判斷,智英突然出現替他說話的行為才是惹到振燮的點~說白一點就是振燮比起對警方的問話厭惡,更討厭智英打斷他的話語


◍ 伊琅來到東修的住處,發現東修桌上和父母的合照,但並沒多說什麼。伊琅明確表示自己就是小說家,並想要寫些Connect的故事,因為以前她曾經在被大卡車撞到時,有個孩子幫助了她,那孩子代替她被撞,卻也神奇地痊癒,接著那孩子在她還沒道謝時就不見,在伊琅心中留下 解救她的「善意」,直到某天聽說不死之身的傳說,於是就開始挖掘。



◍ 伊琅說追殺東修的那群人是器官獵人,伊琅藉著在網路上一則「Connect」的貼文引來這群人好奇,所以彼此都在互相打探情報,伊琅則是很聰明地在他們辦公室安裝竊聽器,也是如此伊琅才知道東修的存在。 伊琅解釋Conenct能力可能和「正道製藥」有關係(全國最頂尖的企業),伊琅希望東修加入調查這公司,然而東修說現在當務之急就是阻止別人殺人,雖然伊琅還是半信半疑,但還是決定幫東修,甚至把東修臉上的眼罩換成一副墨鏡,至少不會被大眾發現真實真份。



◍ 晚上,東修又開始Connect,振燮認出Youtube上的影片聲音好像是東修,眼睛疼痛來源也是那首歌。伊琅要東修這陣子就低調一點,免得振燮來追殺,而她則是會負責調查。 隔天東修發現Z真的翻唱了自己的歌覺得高興,覺得人間煉獄活久了還偶爾會有好事發生。

Ads
Ads


Ads




◍ 不過這真的是好事嗎?因為振燮去找Z的錄音公司問東修相關資訊。伊琅監聽組織的時候發現優鎮是在負責監視振燮的人,而且還發現振燮將要死掉(可能生病),所以組織正打算在振燮死掉前把眼睛拿到手,此時組織已經發現伊琅安裝竊聽器的事情,並認為或許伊琅知道關於Connect的事情比他們還多。晚上,伊琅去跟蹤優鎮,大致知道振燮的住處。


◍ 此時振燮身體似乎很痛苦,翻著他重要的素描本,上面寫到「死亡是微不足道的恐懼,我知道我的存在不會虛無地消失」,並在最後一頁是「我為何出生?是要我在這世界上做些什麼後離開?」,突然,東修看見在Connect時,於素描本上振燮正在畫著自己,而且寫著驚悚的「這次換我去找你,拭目以待吧」字眼,也就是說他正在預告下一次殺人(將要找許多小女孩作為這次的受害者),這代表振燮已經知道Connect的事。



◍ 東修出門時被之前認識的街頭藝人給留下來聽歌,東修突然出現Connect,甚至看到自己的背影,東修馬上意識到兇手在背後看著自己,振燮在幽暗的車上給東修一個挑釁的動作後駕車離開去找庸醫詢問移植眼睛的事情,而東修則是被崔刑警給逮到警局。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Disney plus 訂閱banner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