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isney+|韓劇 🚩 Disney+|追劇觀後感

韓劇《 Connect 異感追擊 : 連瞳 第4集劇情 》這世界從不曾善待我

connect異感追擊連瞳第4集劇情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Disney plus 訂閱banner


Ads


Connect 異感追擊 : 連瞳 第4集劇情

connect異感追擊連瞳第4集劇情
圖/Disney+

◍ 接續第三集,東修被警方抓去警局偵訊,畢竟警方有太多疑問,例如為何東修跑進辦公大樓、東修為何從屍體藝術現場逃跑躲避幫派份子的追逐?甚至只要有死人的地方就會有東修,這些太多線索都指向東修很大的嫌疑,尤其東修還知道命案與星象有關的情報,即便東修說明自己是能看到視角畫面的重疊,警方覺得東修根本是瘋了。


◍ 不過崔刑警選擇相信東修的理論和話語,只是東修必須要真的能說服崔刑警接受這說法才有辦法繼續談下去,東修說他有看到即將要發生的命案(因為振燮都已經刻意對他預告下一次殺人了),兇手即將會找三個小女孩當目標,而且這次的畫作還是和前幾個命案畫作完全不同。至於那冥王星的符號則是在素描本上看見,崔刑警表示打算把東修當作是目擊證人來保護。



◍ 東修終於打破心防打算說出自己被器官獵人給抓去拿走眼珠的事情,但必須只願意讓崔刑警知道。 同時振燮去找那個庸醫,想要知道這庸醫到底是如何把那隻眼睛弄到手的,庸醫表示自己只是負責動手術,此時販賣器官組織的人突然進來手術室,於是振燮將庸醫帶去自己的秘密基地審問,庸醫說兩個月前是振燮自己突然腹部重傷跑來這裡說要動手術,因為這個地方據說都不會過問,而且振燮明白表示自己已經癌細胞擴散全身,因此庸醫不需要動歪腦筋偷走他的器官。



Ads


◍ 庸醫說到自己摘除器官的人就是逃跑了,振燮更能確認這個人就是東修,當時庸醫覺得自己是遇到了有Connect的對象,因此把東修遺留下來的眼球偷偷移植到振燮身上,目的就是想要「做實驗」。2000年正道製藥的研究設施在生物技術方面有驚人活體移植革命新發現,就被叫做Connect,一線人員表示那和「長生不老」也有關係。


◍ 東修在警察局頂樓表演自癒能力給崔刑警看,這可不是崔刑警能預料到的,但東修說這就是自己看得到兇手的原因。崔刑警雖然整個嚇壞,但他終究是個刑警,因此把東修的身份給公開是他必須要做的事,東修很心寒難道自己的犧牲一點都不重要就因為他是個怪物就該被這樣對待嗎?同時同事告知崔刑警東修的身份都是假的,沒有指紋登錄也無法證明東修的存在,這就是崔刑警不是太信任東修的原因,說白一點崔刑警就是騙了東修。



◍ 東修心寒自己竟然相信警察的話,連東修想要去拯救即將要被殺掉的孩子都不被相信,他明白這世界都把他當怪物,最後東修為了逃走,只好從頂樓跳下去,崔刑警嚇傻明明頭破血流的東修竟然可以一秒自動修復好。 伊琅已經統整出組織的架構,但遲遲聯絡不上東修,後來驚覺會不會東修已經被抓走,而桌上伊琅的兩滴血也跟著伊琅一起離去(看似伊琅也有Connect能力)



◍優鎮向金先生回報振燮已經一兩天沒回家,伊琅偷偷跟蹤優鎮想知道誰指派他來監視振燮,不過伊琅很快就被優鎮發現,只是優鎮沒有想到的是伊琅的身手了得,優鎮馬上就被打趴。另一邊東修準備好汽油彈對各個小學縱火,並且報警威脅會對小孩有危險,東修的目的是讓小學都停課,這樣振燮就沒有機會可以對小孩下手。 同時東修收到Z官方頻道的留言,講著東修是最棒的音樂家,這讓東修很高興,甚至還邀請東修可以一起演奏,這大概是東修這輩子最棒的時刻。

Ads
Ads


Ads


◍ 突然間,東修眼睛開始疼痛,振燮開始留下自己的電話號碼給東修,要東修主動聯絡他。 電話中,振燮表示自己要進入下個階段,但要東修自己去拼湊和查清楚。隔天優鎮的屍體被發現在排水河道邊,東修看到伊琅時也警告伊琅可能也有危險,伊琅認為東修家裡最危險,於是將他帶去一個廢棄的電影院先躲藏,並承諾會幫東修找回眼睛,伊琅會懂東修的心情是因為伊琅也是有Connect能力的人,也就是說伊琅被大卡車撞還活下來是真的,只是沒有沒有救她的男孩。


◍東修高興自己好像找到同伴,伊琅手上還貼有OK蹦是因為這是柔弱孩子會貼的東西,就像是幸運符咒,這樣就不會被發現Connect的事情,直到現在遇到東修,她就不需要OK蹦了,她要東修以後不要一個人難受了。伊琅自己以及東修手上割下一刀,兩人傷口可以結合~ 連內心都是。同時,振燮喬裝成東修的樣子去打Z,似乎是想要用來逼東修現身。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Disney plus 訂閱banner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