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isney+|韓劇 🚩 Disney+|追劇觀後感

韓劇《 Connect 異感追擊 : 連瞳 第5集劇情 》只要能拯救其他人,我都願意做

connect異感追擊連瞳第5集劇情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Disney plus 訂閱banner


Ads


Connect 異感追擊 : 連瞳 第5集劇情

connect異感追擊連瞳第5集劇情
圖/Disney+

◍接第四集,振燮抓來Z向東修宣戰,要東修單獨去找他,否則欣賞東修作品的Z就會成為他的收藏品。器官獵人行動小隊找到東修工作的回收站,要求東修馬上到回收站這裡,否則爺爺就會死掉,東修陷入兩難,於是伊琅表示自己可以拖住來到電影院這裡的黑幫份子,讓東修先去救爺爺。東修馬上就被大塊頭給抓住,東修利用他的自癒能力幫自己掙脫,爺爺當然也嚇死,還稱東修是個怪物,這可讓東修傷心又憤怒,氣得想要殺掉大塊頭,但還是被自己的理智拉回來,並向爺爺道歉讓他捲入危險。


◍ 另一邊,伊琅被綁起來逼問她到底為什麼要監視他們,伊琅要他們現在不是擔心這個的時候,因為監視振燮的優鎮已經被殺掉,騙這些人說優鎮就是被振燮這個屍體藝術的殺人魔給殺掉的,突然間伊琅本來已經忍住的自癒能力還是顯現在這群幫派份子面前,他們很高興伊琅也是個搖錢樹,伊琅趁著出其不意掙脫,但第一老大要恩表默默跟著伊琅就好,這樣才能一併抓到東修。



Ads


◍東修向爺爺借貨車要載兩個混混去醫院時,爺爺收起對東修恐懼的心,要東修快點逃跑,也別受傷、不要被人抓到,東修即便內心對爺爺有萬般不捨與感謝,他還是必須離開。此時伊琅已經逃出來和東修會合。警方在優鎮的陳屍地點找到一台相機,這可能是案件的重要線索。東修感慨地對伊琅說到「我不知道Connect能力有多了不起,但最終,那只會讓我們失去珍惜的人」,東修自責就是自己去破壞振燮的計畫才讓Z牽扯進來。


◍ 因為東修是渴望與人建立連結的,所以希望透過音樂隱藏自己異於常人的一面,但東修內心很善良,只要能拯救其他人,任何事情他都願意做,這會讓他感覺到短暫的興奮和得意,但現在發生這些事,東修覺得自己好像不該這樣做的。伊琅認為外面的人比東修更壞,外面的人、振燮也才是壞人,所以東修擁有這能力不是他的錯。



比起輕易就死於刀傷的軀體,你不覺得自己更加卓越嗎?成為世紀怪胎誕生的嶄新人體,擁有Connect的人就是新人類,其他人應該被稱為舊人類才對,就因為人類害怕這樣的我們,所以才稱呼我們為怪物,或是想獲得這副軀體而來搶奪,答案就是其中之一。你因為你擁有的能力而飽受折磨,躲躲藏藏地過日子,往後可能也打算繼續這樣過活。但我不一樣,當我知道我擁有Connect,並蒐集到更多資料後,我終於明白Connect有多了不起有多特別,如果世界無法接受我們,我們就得改變它,我們必須顛覆這個世界並支配它才行

Ads
Ads


Ads


◍ 但就靠兩人支配這世界,東修覺得不可能,伊琅才說還有同類可以介紹給他認識。此時東修看見振燮吐著血,在鏡子上寫著晚上11點,振燮改變了地點和時間,不過這次伊琅沒有要跟去。警方在優鎮屍體現場找到的相機中發現裡面都是振燮的照片,但在屍體藝術案件發生時都沒有拍到。另外,崔刑警得知Z被綁架,同行被綁架的女伴說對方有講到「不經允許就使用別人的歌」,崔刑警覺得可能兩人就要展開腥風血雨之戰。


◍東修來到指定地點,他只見對方穿著防護衣和防毒面具,然後在對方按下按鈕後身旁的管線開始釋放毒氣,這讓東修陷入痛苦而沒了氣息,可是東修又可以重生恢復心跳,並將東修綁在車上,當東修醒來後,振燮利用Connect來與東修對話,講著人類終究會死,但就是沒有永生的選項,但可以選擇怎麼死去,他也因為自己生病快死掉所以開啟這場創造美麗的藝術。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Disney plus 訂閱banner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