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韓劇《 脆弱的英雄 / 弱美男英雄劇情分集1~8集、結局 》必看!高分校園復仇劇!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弱美男英雄》(韓語:약한영웅 Class 1弱한英雄 Class 1,英語:Weak Hero Class 1),為韓國Wavve韓語웨이브 (스트리밍서비스)於2022年11月18日上線的網路劇,故事改編自徐霸和金珍石的2018年同名網絡漫畫,由《D.P:逃兵追緝令》的韓峻熹導演執導(本段摘自維基百科)。



已經看過《 弱美男英雄 》這部劇的讀者也可以閱讀延伸文章: 影評《 弱美男英雄 》評價、解析、結局:精準深掘永無止盡校園霸凌深淵

Ads
Ads




Ads


弱美男英雄第1集劇情


韓劇《 脆弱的英雄/弱美男英雄第1集劇情》這裡是教室,你打什麼架。距離模擬考13天前,時恩每天過著一樣的日子,他是個幾乎為邊緣人的讀書天才,當老師頒獎數學競賽得獎時,全班只為全英彬鼓掌。全英彬是很會帶頭欺負霸凌同學的人,這天下課時間他照樣在霸凌威脅同學,逼迫對方讓他拍攝影片上傳網路,甚至嘲笑對方不會讀書沒人脈的窮二代。

Ads

↓詳細第1集劇情紀錄點選以下↓

1集劇情
韓劇《 脆弱的英雄/弱美男英雄第1集劇情》這裡是教室,你打什麼架。


弱美男英雄第2集劇情


韓劇《 脆弱的英雄/弱美男英雄第2集劇情》幫個忙,適可而止吧。秀浩要時恩也適可而止,秀浩其實也並沒有要打架,最後老師到來,秀浩要時恩快點跟老師道歉,時恩看著全班所有同學的眼神,時恩才開始冷靜下來。 全英彬被送醫院後,全英彬的媽媽指責要時恩找他媽媽來才行,不想要跟時恩解決這件事,甚至威脅要把時恩送進少年院。

↓詳細第2集劇情紀錄點選以下↓

2集劇情
韓劇《 脆弱的英雄/弱美男英雄第2集劇情》幫個忙,適可而止吧


Ads


弱美男英雄第3集劇情


韓劇《 脆弱的英雄/弱美男英雄第3集劇情》一直這樣下去人生會毀掉。吉秀相當不爽全錫大在應該要做正事的時候跑去跟人家圍事,於是氣憤地拿全錫大出氣討回該有的收益。另一邊時恩被秀浩和範錫帶去打撞球,秀浩一直勸時恩週末應該要好好放鬆才能讓讀書的腦袋轉得更快,在秀浩的死皮賴臉硬要繼續玩下去的狀態下,時恩再次跟秀浩大戰好幾回撞球。

↓詳細第3集劇情紀錄點選以下↓

3集劇情
韓劇《 脆弱的英雄/弱美男英雄第3集劇情》一直這樣下去人生會毀掉。


弱美男英雄第4集劇情


韓劇《 脆弱的英雄/弱美男英雄第4集劇情》你很奇怪,變得太溫暖了啦,時恩沒有辦法拯救到秀浩、範錫,吉秀急著找全錫大把小英帶來,有著成燦作為威脅,全錫大不得不去面對吉秀,但全錫大並沒帶小英,因為要保護小英,同時時恩致電小英,小英偷偷跟著全錫大,並把定位共享給時恩,要時恩去找她,但小英交代一定要帶警察過來,不然真的會死定。

↓詳細第4集劇情紀錄點選以下↓

4集劇情
韓劇《 脆弱的英雄/弱美男英雄第4集劇情》你很奇怪,變得太溫暖了啦


Ads


弱美男英雄第5集劇情


韓劇《 脆弱的英雄/弱美男英雄第5集劇情》那些人為了搞自己的小圈圈故意霸凌別人。範錫拖著被父親毆打後疼痛的腳步去學校,同學都在向範錫詢問他們抓到免費遊戲幣的英雄事蹟,所有人都一直在注意範錫,覺得他能抓到壞蛋很帥,於是一直把眼光投向他。午餐時間,三人再次聚在一起,範錫提議週末再去吃美食,秀浩突然提議可以帶小英一起去。

↓詳細第5集劇情紀錄點選以下↓

5集劇情
韓劇《 脆弱的英雄/弱美男英雄第5集劇情》那些人為了搞自己的小圈圈故意霸凌別人。


弱美男英雄第6集劇情


韓劇《 脆弱的英雄/弱美男英雄第6集劇情》他跟著我們也只是想混得好一點。隔天範錫宿醉嚴重,上課也遲到,他完全不理會時恩的關心而去找李政燦,時恩發現範錫昨天和李政燦他們去喝酒,甚至有說有笑,看來範錫真的在離他們而去。時恩想要盡量了解範錫到底發生什麼,私下找範錫聊,他不滿地表示秀浩一開始就不把他當朋友,只是當成一個跟班而已。

↓詳細第6集劇情紀錄點選以下↓

6集劇情
韓劇《 脆弱的英雄/弱美男英雄第6集劇情》他跟著我們也只是想混得好一點。


Ads


弱美男英雄第7集劇情


韓劇《 脆弱的英雄/弱美男英雄第7集劇情》清醒一點,不要再怪別人了。接續第六集,時恩被緊急送醫,當小英在跟警察講所有狀況時,時恩對警察表示現場只有他一人,並要小英不要把今天的事告訴秀浩,時恩利用電話要範錫就到此為止,也不要去傷害秀浩,聽到時恩虛弱的聲音,範錫很有內疚感。

↓詳細第7集劇情紀錄點選以下↓

7集劇情
韓劇《 脆弱的英雄/弱美男英雄第7集劇情》清醒一點,不要再怪別人了。


弱美男英雄第8集劇情


韓劇《 脆弱的英雄/弱美男英雄結局第8集劇情》做得好,我說你沒做錯什麼 。秀浩沒了呼吸,正當朴輔佐官正在處理現場時,已經吩咐現場的人對警方的說辭,並刪除現場所有的證據以及影片,這些孩子都認為自己不該被送去少年所,因此都跟著對刑警說謊。範錫回到家當然被繼父給教訓一頓,而他一心只想要知道秀浩最後怎麼樣了。

Ads
//MIR 文中廣告

↓詳細第8集劇情紀錄點選以下↓

8集劇情
韓劇《 脆弱的英雄/弱美男英雄結局第8集劇情》做得好,我說你沒做錯什麼 。


推薦《 弱美男英雄 》延伸閱讀: 影評《 弱美男英雄 》評價、解析、結局:精準深掘永無止盡校園霸凌深淵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