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韓劇《 脆弱的英雄/弱美男英雄第2集劇情》幫個忙,適可而止吧

2集劇情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脆弱的英雄/弱美男英雄第2集劇情

2集劇情

接續第一集, 秀浩要時恩也適可而止,時恩決定要用自己的力量反擊秀浩,不過秀浩其實也並沒有要打架,最後老師到來,秀浩要時恩快點跟老師道歉,時恩看著全班所有同學的眼神,時恩才開始冷靜下來。 全英彬被送醫院後,全英彬的媽媽指責要時恩找他媽媽來才行,不想要跟時恩解決這件事,甚至威脅要把時恩送進少年院,不過時恩冷冷地說自己沒有媽媽而且拿出貼在他脖子上的毒品,當全英彬在反駁時,時恩拿出全英彬的書包來證明自己沒有說謊,因為全英彬的書包就是有毒品


這下子反倒是全英彬要被逼著辦轉學手續,低調地解決事情才不會把事情鬧大。時恩回到家,父親已經在家裡,發現時恩的怪異像是有暈倒的樣子,不過時恩什麼都不願說,父親也猜得出來兒子和別人打架,所以沒有責怪時恩。隔日教室的氣氛很怪,全英彬的手下特地找時恩算帳,時恩將他們引誘到廁所,時恩拿出一支筆發出聲響,利用巴甫洛夫狗狗實驗的理論,光是筆的聲音就能讓對方嚇到不敢再多說。回來後同學想知道時恩是不是擺平了那兩人,但時恩並沒有把自己當成是英雄,尤其他對其他人的關心覺得很虛偽。



Ads


然而,在醫院全英彬拜託哥哥幫他報仇。時恩回家路上遇到騎車經過的秀浩,時恩向他道歉昨天的事,秀浩也完全不在意,還說可以請他吃頓飯就好。所以隔天時恩找秀浩去吃學校營養午餐(結果這其實也是學費付的,因此時恩事實上沒有出到錢XD)時恩開始好奇秀浩為什麼總是睡學校,原來是因為他打工完後太晚回家睡覺就怕自己會遲到因此他謹記著奶奶講的,就算不能上大學,全勤獎和畢業證書也一定要拿到,而時恩表示自己會帶耳機是因為覺得很煩人,怕別人跟他搭話才會這樣。


秀浩和時恩兩人時常膩在一起的畫面被其他同學看到都完全不敢惹他們,範錫則是有點羨慕。 於是去跟時恩主動搭理,時恩對範錫表明不必討好他,反正他也不會接受原諒。另一邊,一個學生因為沈迷於賭博而跟全錫大借了高利貸。全英彬帶著全錫大來到校門堵時恩,全錫大揍了時恩一拳,並把他帶走,範錫發現後馬上去找秀浩求救,拜託秀浩幫幫忙。只是浩覺得沒有跟時恩的友誼到達那種程度,直到範錫說會給雙倍的價錢,這就打動秀浩。



在被多數人包夾的時恩,腦袋已經想著如何依序解決以及運用有邊的工具才能對他有利,果然這些人一一被打趴,全錫大完全看傻眼,最後給時恩一擊,全英彬也跟著踹時恩好幾下,甚至想要毀掉時恩的手讓他無法讀書,突然間秀浩馬上到達拯救時恩,秀浩要安英彬就適可而止。安錫大看不下去於是繼續攻擊秀浩(兩人實力不相上下),安英彬也和手下圍毆時恩,想用酒瓶砸死時恩,突然範錫出現打斷這一場鬥毆。

Ads
Ads


隨後秀浩拉著時恩和範錫去打工的餐廳,並要他們幫忙這裡的阿姨才能補償他今天打工遲到,時恩才知道秀浩有很多份打工,但秀浩看起來好像都不累的樣子。 吃飯時,範錫對時恩道歉模擬考那天的事,之間好像化解了尷尬,尤其是秀浩硬是要餵時恩吃肉,這畫面讓大家都笑了。 範錫似乎也是第一次感受到朋友的氛圍。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