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韓劇《 脆弱的英雄/弱美男英雄第3集劇情》一直這樣下去人生會毀掉

3集劇情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脆弱的英雄/弱美男英雄第3集劇情

3集劇情

吉秀相當不爽全錫大在應該要做正事的時候跑去跟人家圍事,於是氣憤地拿全錫大出氣討回該有的收益。另一邊時恩被秀浩和範錫帶去打撞球,秀浩一直勸時恩週末應該要好好放鬆才能讓讀書的腦袋轉得更快,在秀浩的死皮賴臉硬要繼續玩下去的狀態下,時恩再次跟秀浩大戰好幾回撞球,但秀浩一直輸,但也因為如此時恩的讀書計畫都被延後。

時恩在路上遇到上次混混幫派的其中一個女生(小英),這女生竟然還找時恩去吃飯,並且特別喜歡時恩這種沒禮貌的男生~隨後那個跟全錫大借高利貸的學生(成燦)因為還不出錢而被吉秀暴力威脅。 隔天,全英彬已經在整理所有東西,同時他請求時恩可以幫他去跟警方說那毒品不是他的,好救救他毀掉的未來,範錫本來也勸時恩就網開一面,但卻沒想到全英彬把他們帶到把他們帶到某個地下停車場見了吉秀。



Ads


因為吉秀是被小英的證詞說服,誤以為是時恩他們搶劫了全英彬才讓他的生意搞砸,並且要秀浩賠償把全錫大打傷的醫藥費(但事實上這是吉秀刻意要敲詐的伎倆,因為這傷是吉秀弄的),要他們三天內弄到三十萬台幣賠償,還用刀故意割傷秀浩。連續三天,時恩、範錫與秀浩一直被混混給跟蹤,很顯然是他們要給這三個人的恐嚇。時恩覺得這樣不行,於是找小英談談,從小英口中得知這個吉秀是個危險的人渣,是真的會為了錢而殺人,所以他認識的混混是真的流氓,要是真的不給錢,就會跟他們一樣慘;但就算是給了,似乎也好不到哪裡去


範錫為了保全大家的性命,因此偷拿父親的名錶去典當,秀浩當然覺得這錢的來源不對勁,認為根本不該把錢給那混蛋,時恩也說自己心理有數,因此不必擔心,時恩會這麼有自信是因為小英跟他講了吉秀的許多非法勾當,尤其是那個讓人故意可以去借高利貸的免費遊戲幣賭博網站和芬太尼的照片證據。就因為小孩子沒有能力還高利貸,所以就拿東西來做擔保,就以這藉口,吉秀找父母威脅要錢。


所以那些非法交易的帳戶都是用他手下的那些孩子名義,讓他們去賣毒品,等於是這些人被套牢,就這樣走上犯罪之路。現在據說宿舍裡有交易帳本、合約還有毒品,所以只要把警察帶過去就可以,雖然這計畫周全,但為了確保可以執行,於是秀浩故意透過自己被吉秀帶去他們的秘密基地,這樣時恩就能確認正確的地址,吉秀也才沒有時間可以藏證據。


秀浩真的很聰明,說自己想要跟吉秀合作,當秀浩跟著吉秀要去秘密基地時,小英覺得有點不妙,於是刻意留下來,這怪異舉動讓全錫大覺得詭異,原來小英是特地留下來跟時恩說地址,不過範錫覺得秀浩這樣很危險,於是馬上就搭計程車要去付錢贖人。 秀浩被帶到吉秀宿舍之後,吉秀要求秀浩拿出手機,後來吉秀發現秀浩和朋友聯手要帶警察過來。


範錫緊急趕到現場把錢要給吉秀,時恩帶著警察雖然趕到現場,但因為這不是轄區,甚至只憑時恩幾張照片很難證明什麼,因此警察很快就離去。而時恩則是自己偷溜進去,但這裡完全沒人,只見地上有血跡,來到小英講的那個專放贓物的倉庫,很明顯所有東西都被清理走。現在時恩陷入窘境,不僅沒有證據,甚至朋友在哪裡都不知道。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Ads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Ads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