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韓劇《 脆弱的英雄/弱美男英雄第4集劇情》你很奇怪,變得太溫暖了啦

4集劇情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脆弱的英雄/弱美男英雄第4集劇情

4集劇情

接續第三集,時恩沒有辦法拯救到秀浩、範錫,吉秀急著找全錫大把小英帶來,有著成燦作為威脅,全錫大不得不去面對吉秀,但全錫大並沒有帶著小英,反倒是要保護小英,同時時恩致電給小英,小英偷偷跟著全錫大,並把定位共享給時恩,要時恩去找她,但小英交代一定要帶警察過來,不然真的會死定。


秀浩醒來後發現範錫這麼擔心他而來到這裡,還覺得感動。全錫大在路上交代小英等等就不要出頭避免遭殃,全錫大自責會讓小英涉入也是因為他,所以全錫大覺得他應該負責。於是主動請求挨打,小英也被吉秀給綁起來,全錫大還真看不下去吉秀一直在囂張,於是想和吉秀決高下,小英總不能眼睜睜看著全錫大被打死,所以偷襲吉秀,要大家都適可而止。就在小英差點被吉秀掐死之時,突然響起警車聲,時恩騙他們警察正在搜查他們的車子,搞得吉秀嚇到帶隊去車子那裡,也不管被綁在這裡的孩子們。



Ads


 不過這手段很快就被吉秀識破,又帶隊回來毆打時恩他們,不過警察是真的有到場,只是晚了一些,剛剛時恩用些手段爭取些時間罷了,吉秀趁機逃跑,時恩追了上去,拿起木棍的時恩根本比不上有拿刀的吉秀,所幸秀浩來到這裡幫了大忙,但也因為兩人的合作,成功抓到吉秀。另一邊全錫大把小英趕走,自願讓自己為小英承擔這一切。


時恩和範錫去到警局做筆錄,時恩先跟範錫道歉自己的計畫確實害的秀浩變成這樣,範錫也覺得自己很抱歉。此時來了一個男人(是範錫家的議員秘書)說已經不會把這件事告訴時恩和秀浩的家人,這件事也和兩人沒關係,時恩還有點錯愕為什麼,對方要時恩對家人保密,甚至還幫秀浩的醫藥費都付完了,事情可以這樣的局勢對時恩也沒什麼不好,時恩最後補充說吉秀才是壞人,其他人都是被威脅逼迫的,因此希望警方可以從輕處理



原來剛剛那個男人是範錫的秘書,他還是跟範錫的父親說了,於是範錫等著回去面對家人。 在警局,全錫大對時恩表示哪天可以約出來一起吃飯,小英則是聽了時恩說錫大應該會沒事而終於可以放心。另一邊,範錫沒想到父親竟然要律師教導範錫對吉秀以牙還牙,但範錫終還是忍了下來。



時恩回到家,再次面對空蕩蕩的家,於是再次離開家,帶著秀浩一直想吃的「牛膝骨湯」去醫院給秀浩和小英,秀浩傻眼時恩太奇怪,因為變得太溫暖了啊!眼神、行動、語氣、你的表情真讓人不爽,秀浩這樣的話語竟然讓時恩笑了,或許這是時恩感受到友誼而想發自內心主動付出的行動。 範錫在家面對國會議員父親,竟然用高爾夫球桿毆打教訓範錫。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Ads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Ads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