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韓劇《 脆弱的英雄/弱美男英雄第5集劇情》那些人為了搞自己的小圈圈故意霸凌別人

5集劇情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脆弱的英雄/弱美男英雄第5集劇情

5集劇情

接續第四集,範錫拖著被父親毆打後疼痛的腳步去學校,同學都在向範錫詢問他們抓到免費遊戲幣的英雄事蹟,所有人都一直在注意範錫,覺得他能抓到壞蛋很帥,於是一直把眼光投向他。午餐時間,三人再次聚在一起,範錫提議週末再去吃美食,秀浩突然提議可以帶小英一起去,因為現在小英住在秀浩家,範錫看著秀浩、小英住在一起快樂的照片,內心很羨慕,也很嫉妒,更是IG上那張在醫院時恩、秀浩、小英的合照,讓範錫覺得自己好像被排擠了。


時恩晚上和媽媽一起吃飯,他和媽媽其實沒有什麼好聊的,之間都是一些官腔的應答,媽媽始終對時恩沒有過問太多,當然這也讓時恩無法對媽媽說自己這陣子以來發生的事情。 週末,範錫跟著秀浩與小英一起出去,範錫很意外小英會知道秀浩的生日,甚至他們似乎只把他當成付錢的工具,範錫覺得自己無法融入他們,內心開始變得嫉妒起來。 去KTV唱歌時,範錫被以前欺負他的同學撞見,還很生氣小英亂接他的電話,時恩發現不對勁,但範錫仍舊不說怎麼回事。



Ads


這種被排擠並且不被重視的感覺讓範錫覺得無比煩躁,在學校甚至對誰都不爽,不管是莫名其妙發脾氣,也對秀浩的關心感到不開心。時恩最近開始向秀浩學習一些保護自己的方法,秀浩要時恩別打架,提醒時恩不要因為打架而受傷,隨後兩人跑去找範錫,因為他最近老是手機關機,也沒來上學,但也因為這趟的拜訪,讓他們知道範錫原來是被國會議員公開收養來製造形象用的


時恩知道範錫有心事不講,而且還是因為KTV那群人,範錫才說自己以前被那群人霸凌,他同意秀浩說自己根本沒有做錯什麼,但那些人為了搞自己的小圈圈故意霸凌別人,他們就是要抬高自己,秀浩聽到後馬上要範錫約他們出來,秀浩表示一定會讓他們對範錫道歉。在KTV,範錫鼓起勇氣要那些人道歉,在秀浩的幫忙下,範錫鼓起勇氣為自己反抗,但在這過程中範錫被過去的委屈所淹沒,因而讓自己的行為失控。



秀浩盡力阻止範錫鑄下大錯,範錫反倒開始覺得秀浩管太多,根本不懂他過去被欺負的那種感受。在路上,範錫本來被同學們追殺,剛好李政燦陰錯陽差要教訓那群有錢的富二代,於是讓範錫感受到自己終於有機會可以報復,並且過程中還被同學鼓勵暴力行為,這讓範錫感受到自己被認同~ 所以在後續跟李政燦他們出去狂歡,尤其當範錫拿出一疊鈔票讓大家都在拱範錫時,範錫感受到自己被重視,最後還取消追蹤秀浩。



範錫開始酒醉後,為了要讓大家對他更崇拜,於是主動拿著酒去搭訕女生,儘管他不勝酒力,他還是努力討別人對他喜歡。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Ads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Ads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