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美劇|觀後感 🕶 Netflix|影劇觀後感

2022美劇《The Watcher 窺視者結局第7集劇情 》放不下的人才是毀掉家庭的人

7集劇情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7集劇情

諾拉欣舉辦的陶器展覽很成功,館長也說收到一些藝術博覽會的回覆要諾拉的陶器作品,雖然這消息很讓諾拉高興,但這也可能會讓狄恩自尊心受挫、為難,對一個男人來說要放棄一間房子是很失落的事。 狄恩堅持在懷疑約翰這個人,雖然不知道他是不是約翰本人,但狄恩認為只要找個嫌犯素描師把他畫出來然後詔告天下,只是諾拉不想要這件事繼續糾纏他們,狄恩實在控制不了是因為今天在地鐵看到有兩個陌生人被推下月台死掉,這種危險的城市就是一種病,狄恩不甘心的就是自己想要安全的人生被搶走。


兩人爭吵之時西奧朵拉的女兒來電說媽媽的病情惡化所以被踢出治療名單,希奧朵拉故意先把狄恩支開,她看得出來諾拉有煩惱,她讓諾拉知道無解之謎會讓人失控的感覺。 隔一陣子,報紙提到又有一波威脅信出現,讓人覺得可能是狄恩他們這一家人的自導自演,當諾拉去質問狄恩時,狄恩並不否認自己寄信,看得出來狄恩相當不甘心自己的家被毀掉,但諾拉反倒認為狄恩才是毀掉這格家的人,就因爲狄恩不願放手,所以現在補救辦法就是去對收到信的人道歉。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西奧朵拉突然對狄恩坦承自己是前一任屋主,說著在抓到丈夫出軌時兩人其實還過著幾年的幸福生活,直到事情漸漸變得西奧朵拉要賺錢養家,丈夫變成寄生蟲,兩人離婚,她還必須給丈夫贍養費,對她來說經濟負擔很大,然後到八年前丈夫中風去世,西奧朵拉雖然經濟開始變好,但她找不到心儀的房子直到遇到狄恩現在住的這間房子,但她又被診斷出癌症,需要大筆醫療費只好賣掉房子,命運就是這麼捉弄人,前陣子西奧朵拉才知道死去的前夫藏了一筆140萬的版稅,她根本不需要賣掉房子的,因此她又回去想想買那間房子。


至於約翰,這個人根本不存在,西奧朵拉表示那都是她捏造出來的,連同窺視者寄給他的信也是她寫的,犯罪現場照片也是其他命案照片,所以出現在狄恩家的是她雇用的人,連同馬尾女孩也是,安德路確實住過那棟房子,只是因為他吸毒神智不清所以很容易被洗腦,但地道的存在她根本不知道。



隔天狄恩去對莫琳道歉時,才驚覺西奧朵拉講的那些計畫根本是騙他的,因為莫琳很確信根本沒看過西奧朵拉,前一任屋主叫做珊曼莎和泰德,原來這是西奧朵拉希望狄恩和諾拉可以對這件事放下的方法,這是她愛這家人的方式,不希望狄恩因此而失控而毀壞家庭



於是狄恩確實也必須放下,諾拉得到一個買家開價,雖然沒有比預期多,但至少賣得出去,而且買家是一間有限公司。另一邊莫琳和羅傑加入珀兒的協會,羅傑對當中的成員「比爾」有點眼熟,比爾也是在1995年搬來西田市,總之羅傑覺得比爾有點可疑,當他們談到隔壁將有新鄰居時,羅傑提出疑惑為什麼可以對別人的室內裝潢干涉。

Ads
Ads


Ads


原來鄰居口中所說的新屋主是凱倫,諾拉馬上就來這裡「祝賀」,並且「叮嚀(威脅)」凱倫說她會被盯著,而且這裡絕對會有事情發生。晚上,凱倫在家聽到家用電話響起,這是一通沒有聲音的詭異電話,這開始讓凱倫發毛,在她向錢伯倫求救時並不被理會,最後狗狗在地下室的密室那裡咆哮,後續也在食物升降梯收到窺視者的信,這才是窺視者遊戲的開端,凱倫才住進去不到48小時就要賣房子。


狄恩一家人生活走上正軌,走出房子的陰霾,但心理諮商師發現狄恩實際上談話又講到那間房子,代表狄恩並未釋懷,也無法放手,在新的一家人又搬進去房子時,所有人似乎又像是一開始狄恩一家人搬進去的那樣劇本開始注意這家人,而這次連同狄恩也成為窺視者的一員,甚至自稱自己是約翰,狄恩陰森地看著新屋主班恩拿走信,並且對諾拉說謊自己去面試路上塞車,他的狀況就跟過去的約翰一樣,諾拉跟蹤在後面也發現狄恩漸漸陷入成為窺視者的狀態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