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美劇|觀後感 🕶 Netflix|影劇觀後感

2022美劇《The Watcher 窺視者第4集劇情 》根本一堆人在騙我

4集劇情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4集劇情

一星期前,狄恩和諾拉曾經去對仲介公司理論為什麼不先告知以前屋主遇過的信件和案件之事,但根據當地的法律仲介公司的確沒有義務要對買家主動講這種事,對於前個買家也只知道是間有限公司的委託而已,根本不知道對方真實身份是誰。即便狄恩再怎麼生氣自己的損失,仲介公司的老闆戴倫根本也不怕,因為在法律上他也站得住腳。


狄恩在公司收到一本西田市北方中學的過去紀念冊,很顯然他在調查約翰當時發生的故事,錢伯倫也給狄恩許多關於約翰資料紀錄,狄恩完全不懂錢伯倫幹嘛給他這些資料。隔日,狄恩生氣艾莉和達科塔兩人相談甚歡,先是挑剔了艾莉的裝扮太過招搖,再來就是懷疑達科塔是不是一直在找機會來這個家。



Ads


諾拉不高興狄恩現在才講他可能遇過約翰的事,西奧朵拉認為狄恩遇到的或許根本不是約翰,因為她實在找不出任何關聯性,畢竟約翰自己以前也收到過窺視者的信,再加上約翰何必把自己的真名說出來被懷疑?唯一的解釋就是稽查員是故意假扮成約翰來嚇唬狄恩,這件事一直沒有頭緒讓狄恩決定要賣掉房子逃走,只是諾拉擔心這又會帶來另一個破產危機。


西奧朵拉說到她調查了達科塔,發現這個人相當可疑,發現他在網路上的名稱就是窺視者。於是諾拉和狄恩找了機會偷偷看艾莉的手機,發現裡面的一些露骨照片而大怒,父女兩人大吵一架。 隔日達科塔繼續到家裡修理監視器,狄恩當然找他算帳,艾莉報警,所有鄰居也來這裡圍觀,只是新來的警察表示這裡法律規定16歲就不算未成年年紀,於是放走達科塔。



達科塔為了要證明自己清白,找了律師陪同去警局做DNA採樣,甚至表示網路暱稱也是媽媽給他取的綽號罷了,律師表示警探應該要對狄倫取得的證據做調查是否合法,當然警探的處理方法總是那句含糊不清的說詞讓狄恩很不高興。艾莉因為只能被關在家,所以用卡特的平板錄了一段影片告知大家自己被禁足以及被沒收的荒唐事,甚至覺得父親就是種族歧視,搞得所有外人都覺得狄恩和諾拉是種族歧視的夫妻,狄恩再也受不了這種壓力而砸爛艾莉的手機。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Ads


Ads


這影片也延燒到諾拉的鄉村俱樂部會員,因為所有人抵制他們這一家,狄恩也可能會被開除,凱倫再次慫恿諾拉把房子偷偷賣掉,當女兒的英雄。諾拉在家收到一封「看我」的信,連同在狄恩的公司上司也收到同樣的信件,卻沒想到裡面有個從房間監視器拍攝的畫面,裡面是狄恩和一個不知名女子的影片,狄恩想起這睡衣很像是派翠的睡衣,代表有人假扮死去的她。

Ads


狄恩覺得這一切就是達科塔的計謀要陷害他,確實是如此,但問題是達科塔並沒有雇用影片中的女孩子,這讓狄恩更不解,連諾拉也無法諒解狄恩和那女生的影片,根本不相信狄恩的說詞,於是要求賣掉房子和離婚,因此這次換狄恩必須去睡汽車旅館,但他看到電視上的安德魯廣告時反倒開始覺得安德魯當初就是在騙他。而晚上狄恩偷偷在家外監視著自己的房子,卻看到珀兒詭異地站在們口監視自己的家,同時也看到一輛車載著那對應該已經要死去的怪夫妻(原來他們根本沒死)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