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日劇|觀後感

Netflix 日劇《金魚妻》分集劇情(1~8集)跳出魚缸重獲自由

Ads
Ads

《金魚妻》改編自黑澤R同名系列漫畫,描述在一棟豪宅大廈中,六個婚姻不美滿的女人跨越道德底線,感情出軌。

《金魚妻》第一季總共有八集,每一集大約40-50分鐘左右,幾乎每一集都會有花辣辣的%%鏡頭,整個尺度相當大,但也同時是具有深度的劇情探討,本篇文章是關於日劇《金魚妻》的分集劇情紀錄,如果是還沒有看《金魚妻》的觀眾可以觀看本篇每一集的劇情大綱,但如果是已經看過的觀眾,可以點入每一集的「詳細」分集劇情內容。需要《金魚妻》評價心得文的讀者可以看以下這篇延伸閱讀:






劇情《金魚妻》第一集:金魚妻


在櫻的盛大生日派對上,丈夫宣布美髮沙龍開新分店的消息。派對結束後,櫻決定買一隻金魚,結果和金魚店的店長春斗擦出火花。

Ads
Ads

Netflix 日劇《金魚妻》第1 集劇情:「金魚很堅強的,就算跳出魚缸,也有力量能夠游泳」


Ads





劇情《金魚妻》第二集:外包妻


謠言在網路上傳開,眾人議論櫻的行為。優香想要小孩卻被丈夫拒絕,於是和前男友潤恢復聯絡。



2集劇情
Netflix 日劇《金魚妻》第2 集劇情:養金魚最重要的就是觀察。





劇情《金魚妻》第三集:便當妻


Ads

朔子的丈夫把她做的便當跟同事津多分享,並提出一項不尋常的請求。春斗的妹妹蘭要求櫻離開她哥哥。



3集劇情
Netflix 日劇《金魚妻》第3 集劇情:金魚是不會自己逃跑的。





劇情《金魚妻》第四集:陪跑妻


颯太和妻子早矢以前會一起慢跑,但現在她整天喝酒,幾乎離不開沙發。春斗和櫻造訪鎌倉。



4集劇情
Netflix 日劇《金魚妻》第4 集劇情:或許這次該輪到你陪著太太跑,替她加油打氣了。


Ads





劇情《金魚妻》第五集:頭痛妻(上)


春斗父親公司的律師登門造訪。慈子出門遛狗時,遇到一個她認不出的男人。



5集劇情
Netflix 日劇《金魚妻》第5 集劇情:我沒有資格留下櫻。





劇情《金魚妻》第六集:頭痛妻(下)


慈子持續與馬場優幽會,但她兒子表示自己知情。卓彌設法追查妻子的下落,而春斗得知了她身在何處。



6集劇情
Netflix 日劇《金魚妻》第6 集劇情:我不想再活在恐懼中,每一天無法呼吸。


Ads





劇情《金魚妻》第七集:裝修妻


春斗幫助櫻脫困,並告訴她關於七年前那樁意外的事。有里葉苦於自己在丈夫心中的順位永遠在婆婆後面。

Ads
//MIR 文中廣告


7集劇情
Netflix 日劇《金魚妻》第7 集劇情:游走的金魚是不會再回來的。





劇情《金魚妻》第八集:金魚妻


平賀夫婦的離婚案進入仲裁,而春斗嶼父親談話。兩年後,這些女子都過著截然不同的生活。



Netflix 日劇《金魚妻》第8 集結局劇情:如果什麼都不做,什麼都改變不了。





Ads


👇《金魚妻》評價心得文章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