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日劇|觀後感

Netflix 日劇《金魚妻》第5 集劇情:我沒有資格留下櫻

5集劇情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Netflix 《金魚妻》第5 集劇情


★金魚店因為櫻對女性顧客的親近,吸引到更多的女顧客來,此時一個坂東小姐來店裡找春斗,刻意用詭異又令人不舒服的眼神看櫻,原來真沙子是以風間控股的法律顧問身份而來請春斗回家,也透露是因為卓彌平賀特地去找風間先生(第四集劇情,風間先生當然會怕影響到公司形象,畢竟櫻和卓彌平賀事曝光度很高的夫妻,所以對公司肯定會有影響,但這一點春斗以前還真的不知道,看了雜誌報導才知道原來現在許多媒體都在報這件事了。


★春斗對櫻的有著很深的情感,對他來說櫻是很特別的人,因此不管真沙子怎麼說,他都不想要動搖。慈子出門遛狗時,遇到一個身穿工作服的男人(馬場先生),但這男人似乎認識慈子,還知道她就是住在遠方的那棟大樓,聽到慈子結婚的事情時特地問先生如何?但一提到先生,慈子又開始頭痛,講著丈夫一直出差不在家,看著痛苦萬分的慈子,只好先把她帶回家休息。慈子看到家中養了一條金魚,馬場先生說是自己一個人孤單才養的,以前曾經和家人住在高樓大廈裡,但自己因為搞外遇被發現所以趕出來,就孤身寡人一個,這是馬場先生很後悔的一件事,因為一時貪求歡愉失去家人和工作。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慈子聽到外遇出軌關鍵字又開始頭痛昏了過去,醒來後發現馬場先生牽著自己的手,露出非常擔心的表情,馬場忍不住親了上去,慈子也並沒有抗拒,但突然看到旁邊自己的狗狗叫了一聲才突然清醒自己有丈夫小孩了,慌張地逃走。春斗一直偷偷地在跟真沙子說自己的決定,春斗打算不回公司,但會想辦法不連累到家人,櫻其實也感受得到自己為春斗帶來的煩惱,再加上自己對真沙子這號人物有點擔心。


★慈子嘴上說不能再回去找馬場先生,但身體卻很誠實又回去,這是對「出軌」關鍵字會嚴重頭痛的慈子第一次嚐到出軌的滋味,當然她還是會有罪惡感。蘭又去到金魚店,刻意告訴櫻以前真沙子是春斗的女朋友,雖然離開公司時真沙子把春斗給甩了,但春斗還是想著真沙子,蘭講這些就是要櫻離開春斗。櫻發現春斗的不對勁,春斗和櫻都在想著到底要怎麼做才是對彼此好的方法。



★慈子去找梅大師說自己出軌的事情,梅大師說頭痛之苦和肉體歡愉兩種感受都是誠實身體在傳達給自己的訊息,也就是慈子太過壓抑自己的感受,讓自己有很大壓力,所以忽略這些情緒上的訊息,什麼事都解決不了。櫻去買晚餐時順道為自己買了一把剪刀,幫春斗剪頭髮時,櫻說自己以前當設計師的故事,可以透過改變外觀也改變心情的做法,讓原本因為有心事的顧客再次開心起來,這是櫻最喜歡參與的過程,也很幸福,不過因為意外而手指不靈活了,這讓春斗又想起過去櫻的手被玻璃刺傷的事情,春斗內心自責,因為那場意外跟自己也有關。

Ads
Ads


Ads


★卓彌平賀都已經威脅風間先生還是無法讓櫻回來,讓卓彌平賀很煩躁,而隔天真沙子和風間先生直接去金魚店找春斗和櫻,風間先生也表明不想要干涉春斗的人生該怎麼做,但這次已經傷害到公司形象就已經是大忌了,風間先生要知道春斗到底要打算怎麼做才能私下解決?春斗完全回答不出來,風間先生打算自己處理,也果然背負著父親給予的極大壓力。


★櫻看到春斗充滿為難,自己突然說是利用春斗對自己的溫柔而造成誤會,所以自己會選擇離開,這也被風間誤會櫻根本就不想要認真跟春斗在一起櫻把所有過錯都擔下,春斗對於櫻的離開沒有資格攔下她,也沒權利和櫻在一起,因為幾年前就是櫻為了保護蘭才讓手受傷,而也因為春斗整個傻住才讓櫻衝第一,自己很後悔當初什麼都沒做。櫻離開金魚店後則是一個人在街上大哭。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