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E2被殺害、月水不見的消息被大家知道後,大家都知道柳大尉這個人必須要小心。宋智安從露娜的床鋪中發現一個硬碟,發現裡面有著許多月水的測試反應研究紀錄,發現用魚可以製造出水,之後又有關於露娜1號的測試,之後有更多的露娜被人體測試而死亡,宋智安才發現原來政府一直在偷偷做這種殘忍的實驗,直到露娜073才成功實驗出沒有月水增生反應,然而,宋遠璟說到經過兩年還是無法掌握月水的特性,高層又不斷要進行人體試驗,宋智安不曉得姐姐為什麼要這樣做,但宋遠璟為的是所有人類的未來,所以她不得不這樣做。至於為什麼姊姊要讓宋智安來到這裏,原來姐姐是想要信守承諾讓宋智安看看大海,但現在姐姐卻發現自己好像都做錯了,最後,宋智安看著露娜身上的傷,還是利用月水注入露娜的身體,讓她身上的傷可以痊癒。



Ads


★金善先到控制室後,也發現柳泰錫是間諜,他一個人面對柳泰錫,韓隊長本來打算要自己回去控制室就金善,但秀赫認為宋智安手上唯一的樣本是他們僅有的,所以找到宋智安和樣本應該是現在最重要的優先事項,不過韓隊長也認為柳泰錫是唯一可以殺掉E2和拿走樣本的人,所以找到柳泰錫和拿到其他樣本也很重要,於是兩人兵分兩路,但秀赫像韓隊長提先說到自己如果覺得那個小女孩有危險性就會不惜開槍,但至少會保護宋智安的安全。


★金善跟柳泰錫大打一架,柳泰錫想要知道宋智安到底從小女孩身上發現什麼,但金善氣到只覺得柳泰錫比那小女孩更像是怪物,拿起樣本質問到底樣本是什麼鬼東西會讓柳泰錫不惜要殺人,所以想用樣本威脅柳泰錫,但柳泰錫真的對金善開槍,手上的月水也破掉,金善就這樣被鎖在會議室中,並開始出現幻覺,然後發作死亡



★洪醫生和韓隊長在某個倉庫中發現許多女孩的屍體,這些都是過去的月水研究團隊犧牲的實驗受試者。兩人回到控制室,發現金善已經死掉,把基地解除封鎖後,要去追柳泰錫,此時秀赫也找到宋智安和露娜,但柳泰錫也正在往他們那邊移動,於是要秀赫帶她們去主研究室,並且一定要活抓,但他們去主研究室的路上,宋智安發現管線在漏水很不對勁,基地所有地方開始滲出大量的水,也正好淋在柳泰錫的身上,韓隊長見狀也放棄去追他了

Ads
Ads


Ad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