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在過去,宋智安找到姐姐的檔案,但發現被加密,想要解鎖都沒有成功,突然想到姐姐曾經說過月球上的雀斑就是寧靜海,發現結果是「尋找露娜」,這也是宋智安要加入這任務的原因。 場景回到渤海基地,太空人們得到氧氣之後,接下來要先恢復這裡的電力,路途中發現一個傭兵的屍體,宋智安發現這大體血管死狀有點異狀,洪醫生也說這個人嘴巴和鼻子周圍又黏液性泡沫,肺部看來也有點腫脹,就是典型的溺死特徵。


★大家都在討論那傭兵到底哪裡來,總覺得有很大的機率是RX資源探勘、太空採礦的公司,突然,秀燦感到奇怪,因為輻射值越來越低,宋智安開始覺得如果政府報告並不是事實呢?造成渤海基地隊員死亡的輻射物質到底是什麼、外洩原因與路徑都沒公開,但剛剛那個人卻是溺水死亡反倒沒有輻射值,宋智安認為要知道正確死因就必須檢驗剛才的屍體,但被韓隊長拒絕。



Ads


★進入控制室後,電力完全恢復,秀燦發現基地內的生存數值良好,輻射值也正常,原本說的污染區都沒問題,淨化設備也沒問題,大家開始不懂為什麼要封閉這麼好的基地,宋智安堅持完成任務同時,也要全盤調查基地意外事件,不過再次被韓隊長拒絕。 於是大家接下來專注找尋那三個放在儲藏庫的膠囊,宋智安偷偷問秀燦關於識別晶片來尋找死者的身份或位置,但秀燦說可能因為意外關係,所以偵測不到。


★李奇修路上一直對宋智安講著韓隊長這個人的過去,說到本來他都已經辭職航空局但因為要調高配給又回來,好讓女兒都可以有高等級的水可以治療疾病並好好長大。另一小組秀燦則是發現水管上被畫上詭異的眼睛圖案,宋智安發現一個地下室,想到黃次長說到「露娜是渤海基地的資訊儲藏庫」,但現在的宋智安並沒有下去查看,反倒是另一邊的韓隊長這邊發現都個門有多具屍體擠在門口,像是想要逃出去一樣,這些都是渤海基地的隊員,不過這與政府的說法有矛盾,因為這些人比較像是門被封閉而死在裡面,而這些人又是溺斃的表徵,宋智安再次提出不能驗屍但至少查看醫療紀錄的意見,再次被韓隊長打槍,甚至要宋智安不要把個人情感因素混在任務中。



★但事實上,宋智安早就已經知道這裡會有許多屍體,其他成員進入地二號儲藏庫中, 發現沒有膠囊是綠色的,現場看起來就像是被掃過一樣,但第一儲藏庫卻疑似發現一個膠囊,撿起來才發現是空的,不過他碰觸過的屍體也吐出不明物質進入他的眼睛裡,同時,李奇修的行為怪異,像是刻意引起注意說偵測到三個不明生物單獨行動的訊號,然後慫恿宋智安去醫務室查看病歷,李奇修為的就是偷偷進入三號儲藏庫,卻疑似在櫃子底下摸到詭異東西。

Ads
Ads


Ads




發表迴響